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新的《冰与火之歌》名句欣赏大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最新的《冰与火之歌》名句欣赏大全

2017-08-03 04:36:01 作者:乔治·马丁 来源:冰与火之歌 阅读:载入中…

最新的《冰与火之歌》名句欣赏大全

  1、从某种意义上说,死亡并不是坏事,它是神恩赐的礼物,以终止我们的渴望,同时也终结痛苦。每个人出生那天,千面之神都会派来一位黑天使,在我们身边终身相伴。当我们的罪孽变得太过深重,当我们的苦难变得难以承受,这位天使便会牵起我们的手,带领我们前往黑夜之地,那里的星星永远明亮闪耀。 ----乔治·马丁

  2、Dracarys.
龙焰。 ----乔治·马丁

  3、国王和死人身边的侍从最多。 ----乔治·马丁

  4、混乱不是深渊。混乱是阶梯。
很多人想往上爬,却失败了,且永无机会再试——他们坠落而亡。
有人本有机会攀爬,但他们拒绝了。他们守着王国不放,守着诸神,守着爱情——尽皆幻象。
唯有阶梯真实存在。攀爬才是生活的全部。 ----乔治·马丁

  5、When the snows fall and the white winds blow, the lone wolf dies, but the pack survives. Summer is the time for squabbles. In winter, we must protect one another, keep each other warm, share our strengths.

当大雪降下,冷风吹起,独行狼死,群聚狼生。夏天时可以争吵,但一到冬天,我们便必须保卫彼此,互相取暖,共享力量。 ----史塔克家族(心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6、天亮后黑夜的美要消散,酒醒后说过的话就不算。 ----乔治·马丁

  7、即便进了坟墓,泰温大人仍像操纵木偶一样操纵着我们。 ----乔治·马丁

  8、我说那是羊头,他们就能找出羊角。 ----乔治·马丁

  9、铁腿沃顿负责护送,他直率、粗暴而残忍,打心眼里是位单纯的土兵。詹姆一辈子都在和这种人打交道。他们会服从杀人的命令,会乘战斗后的火气奸淫妇女,会四处烧杀掳掠,但一旦战事结束,也会默默还乡,放下长矛,拿起锄头,迎娶邻家的闺女,生出一大窝唧唧喳喳的孩儿来。 ----乔治·马丁

  10、就是这样。最重要的就是睁大眼睛。心会说谎,头脑会愚弄我们,只有眼睛雪亮。用你的眼睛看,用你的耳朵听,用你的嘴巴尝,用你的鼻子闻,用你的皮肤去感觉,最后才用脑袋去想,这样才会洞察真相。

  11、"我的罪是生为侏儒!我的一生就是一场对侏儒的审判!"

  12、雷加战斗的英语 雷加战斗的高贵 雷加战斗的高贵 雷加死的不明不白 ----乔治·马丁

  13、假如墙能限制体积,那么农民应该像侏儒,而国王该像巨人。事实恰恰相反,茅屋里往往生出大个子,城堡中住的才是矮子。 ----乔治·马丁

  14、Women in our position must make the best of our circumstances.
身份如你我这样的女子,必须学会最大限度地利用现有条件。 ----乔治·马丁

  15、既以血始,必以血终。 ----乔治·马丁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