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太阳在路上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太阳在路上

2017-08-02 05:36:03 作者:黄小平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太阳在路上

  文/黄小平

  小时候,怕黑。夜晚,我缩在母亲的怀里,望着那漆黑的夜空,担心地问:“妈妈,太阳明天还会出来吗?”

  “当然会!”母亲十分肯定地说。

  “你怎么知道会呢?”我不放心地问。(人生哲理名言 www.wenzhangba.com)

  “因为太阳在路上,正向我们赶来。”母亲说,“孩子,无论夜有多黑,都要相信,太阳在路上。”

  第二天黎明,当太阳升起来的时候,母亲就会笑着对我说:“傻孩子,你看,太阳不是出来了吗?”

  无论夜有多黑,都要相信,太阳在路上。长大后,每当我遭遇人生黑暗的时候,我都会想起母亲的这些话,相信太阳在路上,相信人生的光明就在路上。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太阳在路上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