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新的《入骨》经典的句子大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最新的《入骨》经典的句子大全

2017-08-04 04:02:01 作者:从来不文艺谢谢 来源:入骨 阅读:载入中…

最新的《入骨》经典的句子大全

  1、他仿佛是这人群中的一份子,但却完全融入不进去,就好像一只纯色的猫,在暗处观察着人类的点点滴滴,清楚的将自己与人群分隔开,没有人留意他的存在,他也不曾在意人们对他的忽视,猫就是这样自私,只爱自己所爱,只在乎自己所在乎。 ----从来不文艺谢谢

  2、害怕黎明到来失去月光的人,总是温柔的在梦中亲吻黑夜。 ----从来不文艺谢谢

  3、自由的赤司,在感情方面盲目的一无所有,但这又如何,感情只不过是牵绊他的绳索,喜欢的就紧紧抓在手里,然后呢?
自然是按照铺好的路走下去,一起走下去,没有任何意外的获得应有的胜利。 ----从来不文艺谢谢

  4、他只是害怕,在这样狭窄的空间里,他无处可去。四周都是仿佛能够将他吞噬的黑暗,张狂的、浓重的、令人窒息的黑暗。 ----从来不文艺谢谢

  5、那个中午后赤司翻了翻纪伯伦的散文集,无意间看到了一段令他很感兴趣的话:
-当黑影消灭的时候,遗留的光明又变成另一种光明的黑影。这样,当你们的自由脱去它的镣铐的时候,它本身又变成更大的自由的镣铐了。
当青峰向他介绍黑子的时候,他原本并不相信这个瘦弱的少年有打篮球的能力,却在看到黑子面对自己冷漠的眼神依旧坚定的双眸时他狩猎者的血液开始沸腾,他做了一个决定,他决定让这个少年为己所用,被困在自己的棋盘上,成为自由的镣铐下的臣民。
他要驯服一只野性的猫。 ----从来不文艺谢谢

  6、可他发现,天空不过是另一片大海。 ----从来不文艺谢谢

  7、“那样容易遗忘的喜欢,我一点也不在乎。” ----从来不文艺谢谢(感人亲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8、同情它、收留它、宠爱它这些都不是他的风格,他所要做的,就是在对那个小家伙的兴趣消失殆尽后将他扔掉,他从来不需要无用的东西。 ----从来不文艺谢谢

  9、多么沉重的爱啊,爱到接受不了你不好的一面。 ----从来不文艺谢谢

  10、如果对方真的不要自己了,那么它宁愿在冰冷的世界里安乐自嘲。 ----从来不文艺谢谢

  11、我们都在一条路上执着的走着,有的人拥有方向,有的人寻找方向。 ----从来不文艺谢谢

  12、猫,神秘,高贵,自私而又迷人。
它蜷缩在你的腿上,用带着倒刺的舌头轻舔你的手心,好像整个身体整颗心都依靠你,除了你别无所爱,于是你的心呀也就软成了一团暖乎乎的棉花糖。
最后你猜怎样了?
最后,它吃掉了那团棉花糖,转身优雅的潜入了夜色中。 ----从来不文艺谢谢

  13、无关风浪,我只是自己找不到方向。
苍茫月色里你活该冰凉。 ----从来不文艺谢谢

  14、帝王从来都不需要感情,不是么?
赤司无疑是自由的,一贯的胜利使得没有能质疑他的存在,他冷血果断,犹如黑夜中潜伏的猎豹,随时准备给猎物致命一击。
棋局越发混乱,赤司发现自己的思绪混乱不已,胜利明明就在触手可及的地方,他却找不到了进攻的方向,整个心房都被一个名字占据,理智叫嚣着清醒,心脏备受着煎熬。
黑子哲也,黑子,哲也。
难道从来都不曾输过的人此刻要认输?不,胜利是赤司的灵魂,是不可分割的骄傲,无论是将棋,还是篮球,亦或是黑子哲也。
激动的心绪渐渐平静,赤司继续着手下的棋局,整个局面再次被他所控制,手下的棋子都只是被他支配的臣民,他骄傲的俯视他所创造的国度。 ----从来不文艺谢谢

  15、这是绝望时照耀在自己身上的微光,真正能温暖影子的光。 ----从来不文艺谢谢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