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经典的《因为痛,所以叫青春》经典语录大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最经典的《因为痛,所以叫青春》经典语录大全

2017-08-04 04:26:02 作者:金兰都 来源:因为痛,所以叫青春 阅读:载入中…

最经典的《因为痛,所以叫青春》经典语录大全

  1、社会是有规矩的,但这种规矩在学校里学不到。 ----金兰都

  2、在我能够解决某些问题的时候,再经受历练也为时不晚。 ----金兰都

  3、孩子爱情的字典里没有真理 ----金兰都

  4、人生没有最佳新人奖 ----金兰都

  5、如果将人生出生到死亡的时间比作一天的24小时,那么你觉得自己现在正活在几点钟? ----金兰都

  6、惧怕的不是深井,而是看不见的地面。 ----金兰都

  7、择业十诫—与内心的渴望同行:

1.选择工资少的地方。

2.不要选择你想去的地方,选择需要你的地方。

3.选择看似没有升迁机会的地方。

4.不要选择一切条件具备妥当的温床,而要选择一片处女地去开垦。

5.不要选择大家挤破头想去的地方,而要选择谁都不愿意去的地方。

6.选择看似毫无希望的地方。

7.选择看似不能得到社会认可的地方。

8.不要只做红花,要甘当绿叶。

9.父母妻子、未婚妻誓死反对的地方才是你最该去的地方,不要回头。

10.你选择的地方不应准备着王冠,而是有断头台在等着你。 ----金兰都

  8、即将走向死亡的老人,就是一座燃烧着的图书馆。 ----金兰都(经典语录大全 www.wenzhangba.com)

  9、他离开,是因为爱自己胜过爱你。那个人离开你,是因为你不具备他所要求的某些东西,他的内心非常希望你能够给予他,他却迟迟没有告诉你究竟是什么,你也无法给予他,正因为如此,他离开了你。但任何人早晚都会遇到爱你胜过爱自己的人。当遇到这样的人时,我们才会真心地说一声,我爱你。

  10、虽然被折去一角,但一百元的钞票永远不会变成和五十元钞票一样的价值。 ----金兰都

  11、社会往往信不过你对未来的展望,只会查看你的过去能为未来提供多大担保。 ----金兰都

  12、假设人的平均寿命是80岁,那么,大学毕业时的24岁顶多就相当于早上7点12分,正是出门上班的时刻;退休后准备安度晚年的60岁相当于傍晚6点,正是夜生活即将开始的时刻。如此美好

  13、懒惰实际上是低迷,或者倒过来 ----金兰都

  14、身体上的勤奋很重要,不晚睡、早起、在阳光下多活动、每天读点文字、至少写3页文字……

  15、青春之所以艰难,是因为孤独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