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洁净的名句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关于洁净的名句摘抄

2017-09-08 23:09:0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洁净的名句摘抄

  ●我想骑白马和你走很远很远的路,遇见阳光里流淌的雪溪,遇见开满整片天空的繁盛梧桐,遇见洁净蓬松的蓝色浪潮,遇见落尽深谷覆盖山原的暴雪,遇见大漠落日,长河饮马,遇见村庄炊烟,遇见明亮的泪明朗的酒。还要遇见生死,遇见我们的爱情和儿女。可是现在呀,我只想和你去草地上靠在一起喝一杯奶茶尽情享受冬日午后的阳光。 ----檀荛

  ●这个世界其实没有什么生存法则,也没那么多灰色地带。

尘世若无尘埃,必因你有洁净双眼。

你心中有座花园,才能闻到洁白芬芳。 ----夏七夕《绝世风光·突然七年似尘埃》

  ●生活不需要那么多的刻意,随心,随意,随性,就像春天的杨柳一样,自顾自地吐露娇嫩的绿芽,就像柳枝上的小鸟一样,自由自在鸣唱着自己的心曲。给心灵一米阳光,给心情一个微笑,褪却一路的浮尘,洗出一个洁净的灵魂,开出一树无畏的花来,无愧于季节。 ----在水之湄

  ●你的故事零乱而残缺,却是美到极致,忧伤难解。你总是期待梦幻的情节,在清静的空间,在无人陪伴的黄昏等待玫瑰花香弥漫心间,一切不再来的相逢被你编织的无与伦比姹紫嫣红。可是,那只是你意念中的纯粹,于人世间,总有一份空灵,一份难以诉说的洁净。

  ●渴望遇到
洁净的灵魂

渴望拥有
温暖的情

不要污浊
不要冷漠

迫切需要
火热的阳光
消融我内心的冰霜

——2017-01-05-11:18

  ●神于我们所属天的信心叫我们受患难试练好得着神预备给我们的好品质 好福气 按照我们信心的大小 叫我们得试练 为的是得着神的赏赐 本乎恩 因着信 得着属天的嘱咐 上帝的眷顾 和赦免的恩 叫我们得着一切他的美好和因着他的荣耀也洁净了自己 灵 魂 体 都洁净了,就说得胜 得着神预备的赏赐。

  ●我喜欢雨后的风景
没有了污浊,
一片洁净,
满眼的新绿与红艳,
让我欣喜
给我启迪
尤其是坐在通往教会的公交上,
心中眼中皆满了恩典与盼望。

  ●小三:奈于已得真爱,你却已婚。
丈夫:奈于在外心累,回家一心想得温柔,你却三言两语皆为抱怨
妻子:奈于一心一意为家,你却嫌我丑而外有人。
小河+大海+小溪:奈于本为洁净,你却污我之身。
被强奸女孩:奈于留身至心爱之人,你却强我身。
强奸犯:奈于受社会之影响,见女则仙,欲罢不能。(感动的句子 www.wenzhangba.com)
老人:奈于养你大育你为人,你却嫌我老而不自看而选妻。
男人:奈于为夹心饼,妻与双亲何选?
女人:奈于欲父之双亲习惯不同,恐溺爱于孩子,你却怨我不尊你于双亲。

  ●又是槐花正香
树树花开胜雪
一树花开玉立
便如婷婷仙子
最喜槐花洁净
清风送香扑鼻
枝枝艳里藏刺
让人欲亲难近
吾言花中贞子
还是槐花无愧
吾言花中君子
当属槐花一流
好女当如槐花
秀美柔中带刺
静雅不失灵动
清丽更显凛凛
君子应恋愧花
贞洁自是一等

  ●“真想出去走走。不拘哪里,坐了火车去。最好是慢车,但是要洁净,要有热水,带着少少的行李,一路走过去,从江南小桥流水一直走到北国的大漠长天。 你可愿意,与我一路同行?” ----未夕《千里起解》

  ●索色流年。静守安然
喜欢这样的感觉,淡淡的,梦一般恬静,水一般柔情
喜欢这样的日子,素雅洁净,轻若风,悠若云。
于浅笑安然里执一缕墨香,聆听陌上花开的声音,那些牵牵念念,也便穿过红尘岁月,温软了一怀恬淡。
倚窗而立,临风远眺,凝眸间,总有一些情愫简约明媚,总有一些沧桑,滑过流年,渐行渐远成笑靥中的

  ●山有扶苏,隰有荷华。不见子都,乃见况且。
诗经·郑风·山有扶苏


洁净的病,病中的惊艳。
还在淤泥中落下腰痛症的女子,
为贞洁一词隐忍一生。
春天腐烂的剧院,莲蓬冠盖,
长袖挥舞。
鸳鸯十年。离群索居十年。
肩负美名一世。
被喝令:不得惹尘埃一颗;
君子来采
不得喊疼;
蚱蜢舟载悲欢
不得露委屈;
绝望
仍要思无邪。 ----子梵梅《一个人的草木诗经》

  ●开窗 凉意袭人
那一幕幕
不住地在我眼前闪现
不过那句话也不住地在我耳边响起……二十八天

“?冷?”多熟悉的一个字眼
关窗 仅此而已
那份温暖 良久没有感受过了
单纯的温暖
明亮而又洁净

似乎 你 你们 是那么认为
因为我不讲 你不懂

那梦似乎离成真亦不远了
Wait 她回来她回来
But 她不会回来 除非那么一段时间
那梦中有你 若殇

十年之后……会吗?

未满……
11.28

  ●(邵长华禅茶武践行生活第2篇)快乐地信佛,任何信仰皆为如此,然诸多人拜佛求功名,求解脱,自觉苦难才去拜,才去信,却不知学佛其实一无所得,仅是让你恢复本性而已。快乐地信自己身上善的力量,快乐地安妥那颗洁净如莲的心;在恼人的尘世喧嚣中听到佛音,闻见佛法,悟透佛理,从而慈悲地面对,智慧地领悟,宽容地接受,勇毅地改变;常怀利他之念,把一种缺乏禅意的生活过出氤氲yīnyūn禅意,在人间烟火味中潜心修行,使菩提树常绿,明镜台常洁——这样,你就与佛相互拥有了,那么你即是佛,即已成佛。

  ●这似乎是一条定律:每次决定放弃前再努力一下下,往往是惊喜出现的时候。宁静的心,便是懂得了知足。心灵有家,生命才有路。只有学会和自己独处,心灵才会洁净,心智才会成熟,心胸才会宽广。独处,是一种静美,也是一种修炼。能够在独处时安然自得,才会在喧嚣时淡然自若。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