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新的《倾尽天下之乱世繁华》经典语录大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最新的《倾尽天下之乱世繁华》经典语录大全

2017-09-15 23:02:04 作者:沧海遗墨 来源:倾尽天下之乱世繁华 阅读:载入中…

最新的《倾尽天下之乱世繁华》经典语录大全

  1、徒然寻觅……却不见眼前深爱之人…… ----沧海遗墨

  2、这天下,只不过是方君乾博他一笑的烟花……
可是他不在了,要这烟花又有什么用呢?

  3、桃花之所以寂寞,是因为它为情动之人生长;为伤情之人绽放 ----沧海遗墨

  4、“本侯爱慕公子无双!”

  5、“这哪里是爱啊?”张尽崖问。
无双如是回答:“哪里不是?”
“相爱之人见了面,怎么可能互相连一句话都不说?这怎么会是爱?”张尽崖瞪大圆亮的黑眼睛,无法理解
肖倾宇微笑着回答:“我们都知道,这便是了。”
不说,是因为彼此心里都懂。
爱到深处时,这份情,连海水都无法冷却…… ----沧海遗墨

  6、明明瞒过了天下人,为何独独瞒不过你?
为何你能一眼认出肖倾宇已经……看不见了呢? ----沧海遗墨

  7、如果当时,没有一探究竟的好奇……
如果当时,没有惊鸿一瞥的惊艳……
如果两人不曾相识……
如果时光能够流转……
他会不会仍然选择,走入这个死局?…… ----沧海遗墨

  8、然而他没有回头,负手背对毅飞莼:“倾宇任性将国运相托。但他,只能在方君乾面前任性,因为他知道,方君乾什么都会依他的。”

“因为他是公子无双,因为他够强,所有人都把他当做最后的依靠。他不能哭,不能恼,不能慌张,只能更强、更强、更强……”

“所以他只能对方君乾任性,因为方君乾是他……最后的依靠。”任性也罢,依赖也好,这只能证明他在他心目中的地位与众不同独一无二

寰宇帝看着朱漆铁门外浩瀚璀璨的夜空,语气不无骄傲:

“我也知道,这天上地下,再没有一个人能像方君乾一样宠他、爱他、包容他……” ----沧海遗墨

  9、你不是天,不是神,纵然是天是神,也无法勉强我做任何事 ----沧海遗墨

  10、这倾尽一生一世爱恋,惟愿执君之手度华年,莫非只换来苦难半生的梦魇?(经典哲理句子 www.wenzhangba.com)

“方君乾,无碍的。”肖倾宇原本冷亮如寒星的双眸此刻竟水汽氤氲,“肖倾宇不是早就习惯了么……”

习惯……

寰宇帝自嘲一笑——怎么可能习惯!

你不是说此生心愿惟行立于天地?凄惨挣扎半生,终于得偿所愿。

即已品尝过琼酿,怎能再咽苦酒?

明明已能行立自如,快乐滋味已食髓知味,再让他得而复失饱尝那份难堪与痛楚。

明明眼眸流转倾倒世人,习惯光明所在,却偏偏夺走他瞳中光亮,等在他眼前的是无边无际的黑暗。

该是心里怎样的挣扎辗转,才能在深爱之人面前,说得如此云淡风轻。 ----沧海遗墨

  11、横万世,断千岁,江山指点,平百越;
三界双阕,风华俱敛,有谁怜,苍颜。
废城残垣,满炊烟,石灶已乱,兵祸溃;干戈止退,白骨成堆,人去也,魂随。
剑出,天下惊绝。
策马回,谁不回,
踏碎此夜,千秋醉共谁醉。 ----沧海遗墨

  12、像侯爷这般顶天立地的骄傲男子,要有多少决心才敢在世人面前承认自己爱上了一个男子的事实?
像公子这般绝世无瑕的无双男子,要有多少勇气才会接受一个男子的红线结发……
那些人怎么也不会了解,这样精彩绝伦的两个人,若不是相爱甚深,何苦做这种悖理败伦之事?

  13、那抹经久不变的纯白,是一场延续了千年的梦。
也是前世光阴里沉默着的爱与遗憾…… ----沧海遗墨

  14、我命由我不由天 ----沧海遗墨

  15、——你一直在我身边……
——在。
——如果每天这样就好了。
——可是 , 那不是很痛吗?
——痛呀。 可是即使疼痛,也想,这样下去。
——你,后悔吗?
——不。
——我很爱一个人。
——是吗?
——可是他把所有的繁华都留给了我,自己却离开了。为什么?
——大概是因为他……只能在你面前任性吧。
——任……性吗?
——因为他知道,如果是你,如果是你的话,你都会依他的…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