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不在话下的格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关于不在话下的格言

2017-09-24 23:05:1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不在话下的格言

  ●人在跑步时总会有觉得特别疲惫的时候,如果我们能在这个时候咬咬牙坚持下去,身体就会变得越来越轻松,而且还会让人觉得跑多远都不在话下。我把这种情况称为进入“巅峰领域”。学习也是如此,只要坚持不懈地学习,同样也能进入这种领域,而且只要进入了巅峰领域,就不会再觉得厌烦与辛苦。 ----斋藤孝《学会学习》

  ●倘若你就是对的人,死了都要爱的感情不在话下。

  ●什么时候起
不喜欢说话
从来都是我放弃别人
而不是别人抛弃我
总是玩世不恭
孤傲的不可一世
对人傲慢无礼
什么都不在乎
伤人不在话下
极端
偏激
我在乎的你看不到
我心疼的你不在意
我挂念的你不相信
可惜我是水瓶座
我是我
你是你
没有我们一说
我是水瓶座
你知道吗

  ●大清国最大的危难,不是那些叛军和太监,而是在你的心里。你五内如焚,六神无主,你,你是退位而弃天下呀,你呀。当年,你父皇顺治,就是败于自个儿的心魔,才使得半世帝王,弃天下而去。难道你也要步其后尘,重蹈覆辙吗?不要学他,要学这些列祖列宗,学你的皇祖母,我孝庄,天塌地陷,岿然不动,日月星辰,唯我独尊哪!孙儿啊,你要是想打败吴三桂,首先要打败你自己,懂吗?过来,到祖母这边来,只要咱们祖孙俩不到下,别说他一个吴三桂,就是他十万个吴三桂,也不在话下。 ----《康熙王朝》

  ●像你这样的人我要是存心埋了你 那都不在话下 ----《任意依恋》

  ●当我们出生社会时,发现什么东西和老师教的没什么联系,完全就他妈的是两个世界。社会是公正的,把那学校里的条条框框全都打碎,重组重装,重新定义,是做总统还是老板,就看你对社会的理解了和能力了。
社会就是教你如何戴上面具的学校,你伪装的好,什么总统,老板不在话下。

  ●深夜发糖。

记一次和你远行。

我铺防水布,搭帐篷,用喷火枪生火,净化和给水源消毒,搭建简易烧烤架,麻利地收拾瓜果蔬菜,给鱼去鳞剖腹,调制酱汁腌渍入味。作为一个从小就天南地北独自乱跑的家伙,这些都不在话下。

搭帐篷你不会,生火我怕你烫伤自己,打水我怕你打滑掉河里,用刀怕你划伤,收拾食材担心你弄不干净。你在旁边三番两次想要插手,又怕帮倒忙,小心翼翼。最后都被我赶到一边玩。

你特别郁闷的说真的没啥我可以帮忙的吗。我说那你帮我个忙吧。你说:好的,你说。

我说我现在很忙,你帮我照顾一下我的小爱人。(心情随笔 www.wenzhangba.com)

你说哈哈哈哈好的(* ̄︶ ̄*)。

  ●少年,你知道吗,战列舰可牛逼了!上可打鸟,下可炸鱼,远可轰岸,近可****岛。当然啦,战列舰的本职工作还是跟敌方战列舰激情对射!不过退休之后,打打外星小怪兽什么的,倒也惬意。如果穿越了次元之门,更是可以腾空飞天,驶往星辰大海,灭星扫系,拯救全人类什么的,不在话下! ----《军武次位面》

  ●他感觉自己就像反面教材里的败家皇帝,听那祸国殃民的妖孽百年不遇地笑上一声,亡国毁身都不在话下,何况在猫爪下断个袖? ----priest《默读》

  ●抖森他的人生仿佛处处都是闪光点,高富帅身高188腿长114,剑桥学霸门门A+八个语种希腊拉丁德法英西班牙,莎翁NC粉声线迷人嗓音上瘾,贵族教养绅士风度帆船滑水不在话下,浑身都是演技文艺起来会在爱好一栏填上散步,永远都有一双伦敦本土的蓝绿色瞳子湿漉漉地望着你。
哎,他怎么这么完美呢。

  ●自由并不是你不知道干什么好,也不是你干什么都可以不坐牢;自由是你清楚无疑你要干什么,不装蒜,不矫揉造作,无论什么功利结果,会不会坐牢或者送死,都不在话下了。 ----顾城《一个人应该活得是自己并且干净》

  ●眼泪若是懦弱的象征,我只能说伤心已经不在话下。

  ●不列颠的强大是毋庸置疑的,哪怕如今的北伐军不过万余兵力,但其实力绝对会另小觑之敌大栽跟头。长枪兵,大弓兵,石弩兵,轻骑兵,重骑兵,弓弩手,骑士团..........,这些强悍的兵种大多都领先于这个时代的的水平,毕竟在这个时代,欧洲大多还是局限在骑兵与步兵这两个单一兵种上。毫不夸张的说,若是这支军队能够在扩充十倍,就算是横扫欧洲也不在话下,可即使如此,它现在也有面多诸多强国的资格了。 ----《命运同人之亚瑟王传》

  ●弟兄们哪,来啦,啊,快感,幸福,天堂。
我赤条条地躺着,也没盖被子,格利佛枕着手靠在枕头上,双目微闭,嘴巴幸福地张大,倾听着清音雅乐的涌流。啊,分明是美仑美矣精灵的肉身显现。床下有长号赤金般清脆地吹响,脑后有小号吐出三声道银焰,门边是鼓声隆隆震透着五脏六腑,复又跑出,像糖霹雳一样清脆。啊,真是奇迹中的奇迹。此刻,小提琴独奏声仿佛珍稀金属丝织就的天堂鸟,或者驾宇宙飞船流动的银白色葡萄酒,地心引力已经不在话下,压倒了所有其他的弦乐器,琴声如丝织的鸟笼笼罩了我的床铺,接着,长笛和双簧管好似铂金质蠕虫钻人了厚厚的金银乳脂糖。 ----安东尼·伯吉斯《发条橙》

  ●天下最快乐的事大概莫过于做皇帝。“首出庶物,万国咸宁”。至不济可以生杀予夺,为所欲为。至于后宫粉黛三千御膳八珍罗列,更是不在话下。清乾隆皇帝,“称八旬之觞,镌十全之宝”,三下江南,附庸风雅。那副志得意满的神情,真是不能不令人兴起“大丈夫当如是也”的感喟。 ----梁实秋《心守一事去生活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