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描写两败俱伤的语句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描写两败俱伤的语句摘抄

2017-10-15 23:06:58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描写两败俱伤的语句摘抄

  ●调账因素:都在说料账第一,当两者不合发生战争了,打得两败俱伤没有一个赢的,到底是料第一呢还是账第一?谁错得更多谁该为战争费用买单?有没有谁在深思在研究这个问题?一般来说,料没有能动性本身是没有错的,错在对料的计量和统计——从这个层面上来看,调账因素,也是人为因素的一个分支。
? 黑洞出现了,账的运作就值得深究了。
? 我观历年以来料账之中所形成的种种“黑洞”,草率调账,可谓是第一祸首! ----谁解沉舟《情舟记》

  ●一场无妄的追逐,注定两败俱伤。他伤她,他爱她。她爱他,她恨她。

  ●遇到选择的时,心里总会出现一个天使和一个魔鬼,当她们两败俱伤时,就会犹豫

  ●也许他一直保护着你,反而使你降低了自我保护意识,也许他处处替你预算,反而使你萌生念头要跟他对着干,可你知不知道、如不有效协商,到头来只会两败俱伤。 ----华江熠《微博语录

  ●你轻叹世事无常缘分太少只够红袖添香,
我不甘陌路相忘偏要誓死不放两败俱伤。

  ●一个人的离开,是不是就能换回两个人的牵手一生,有时候牺牲了自己,也不见得能让对方幸福,所以不要鲁莽,不要偏执,那只会两败俱伤。

  ●陆昌平说:“韩愈和吴奈,还有你那个好朋友石涛,这些年不知换了多少女朋友,就你一个人每天独来独往,你外婆说你清高,我反倒觉得这样挺好,男人要学会对女人负责,一段感情,不该欢喜着开始,结束的时候却是两败俱伤,人间悲剧。你如果真心喜欢她,想跟她牵手走下去,最好对人家小姑娘负责,以后纵使有人反对,也不能迫于压力,弃她不顾。” ----云檀《独宠旧爱陆少的秘密恋人》

  ●每次都是两败俱伤,仍旧继续上演,争吵不休

  ●作用力必然伴随反作用力,
男人没钱能玩得起?谁赔谁赚还说不准呢?
感情不是一个巴掌能拍响的,
拍不下去要么好聚好散要么两败俱伤。 ----小懿

  ●虽然我们两败俱伤不是你所想的,但你还是做了。

  ●人世间全是不公,但打破定律,终究你死我亡和两败俱伤。

  ●是,不是你心情不好,全世界都得陪着你哭;不是你心情不好,周围的人都得忍受你的一切。不是你身怀锋芒,手藏匕首,就有资格在难过的时候,刺向你最熟悉的人,杀向所有的陌生人。而不好好说话,其实,是解决不了问题的。伤人也伤己,你得不到愉悦,别人得不到温暖。两败俱伤。好好说话,并不难,如果实在是做不到,那就闭上嘴巴,不要让别人看见你那副我很辛苦的表情。人心敏感,也并非脆弱。于你最亲近的那个人,总是那么希望你能甜言蜜语地对他,至少也不至于让他孤独心痛。李

  ●不计后果的爱一个人
最后的结果
多是两败俱伤

  ●要么牵手,要么两败俱伤......

  ●在爱情这件事上,你我两败俱伤。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