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含苞欲放的座右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关于含苞欲放的座右铭

2017-10-16 23:09:29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含苞欲放的座右铭

  ●我说:
我不愿在人生当中最含苞欲放的阶段留下任何遗憾
经常:
忧愁自己美好年华会遗憾目前身边哪些事物尽可避免,
悲伤
自己孤身一人的倔强和那高傲神圣的姿态有何资格?
怀秋:
见景伤情,却不知何来惟世间悲伤之情,惟天地非感之伤,
临绝顶:
云星相伴,或一人独上高楼,望尽天涯路,
词歌:
词里所述,又是何人被伤,被忽,被误?哪里是人类可避免的是是非非,对对错错?
回忆
伤之又伤,感之又感。悟非所悟,事事非,人亦非,具,不可追

  ●小亭中坐着三个人。

两人对弈,一人旁观。

对弈的两人中左边那位墨发似缎,在身后披散,几乎拖曳到地上,一身天青色衣袍上有淡淡的山水画如烟波浩淼,姿容清绝,右手持着一粒白子,似有些沉吟。

在他的对面也坐着一位男子,一身宽大的月色衣袍,眉眼风流,姿容绝艳,右手懒洋洋晃着一柄绘有美人的扇子,看上去风流恣意。

而旁观的却是一位清丽女子。

一身雪白的轻纱,一头海藻般的长发,头上随意挽着一柔软花枝,花枝上有点点嫩黄的花朵含苞欲放,一双煎水双瞳转侧间如有湖泊荡漾。她手里也拎着一把团扇,静静坐在旁边,唇角含着笑意观战。

  ●当双手刻满你爱的写证
告诉我世间永不变的真诚
是你诠释爱的付出浸暖了春风
也是你愿陪我一起同命运抗争

泪水讲述着对生命忠诚
明白了生死边缘无数的真心英雄
当肩膀无法扛起生活的沉重
是你告诉了我 相扶相持有始无终

当你拭不去眼角的泪水
你是否想到绽放笑容的画面很美
职责的神圣庄严了大爱的雄伟
不辞辛苦 培育着含苞欲放的花蕾

我知道爱的承诺很沉重
但我更明白没有爱的世界有多冷
你让喧嚣的世界充满感动
让我们看到了你与爱血脉相连的陪同

透过爱 人们看到的是奇迹怒放的光彩
透过爱 世界看到的是真情动人的存在
透过爱 命运看到的是人心决定的未来
透过爱 那是一片海
我们都在海风的沐浴中

  ●朵朵兰花都象一只只五彩缤纷的玉铃在风中摇晃着,侧耳倾听,好似那清脆的悦耳的铃声在风中传送过来。花朵含苞欲放,像一支支蜡烛;有的争芳斗艳,花骨朵中散发着浓浓的香味;有的倒挂在枝头;有的斜播枝头;有的好像是一对情人在一旁窃窃私语;有的像蝴蝶面对蓝天振翅欲飞。 ----佚名

  ●《你》
你是往事的轮廓,
是街头偶尔吹来的微风,
永远都不会再飞回来的纸飞机。

你是旧时的遗书,
是落日的余情未了,
是开在枝头上含苞欲放的烟花,
是坐在秋千上低眉浅笑的盛夏。

你是旅人深夜吟唱的民谣,催人泪下
你是行人眉梢眼角的细沙。何以融化。
你是白鸽掠过萧瑟后匆匆留下的剪影,
是寂寂长空,是热烈欢喜,
是惊鸿一瞥,是终年仰望,
是我年少时的第一次念想。

  ●“含苞欲放,而后怒放。世上大多花开盛极而败,而你到现在还没开全。
我总觉着能开得更艳更惊色,甚至怎么开都开不完。” ----周梦《妃子血》

  ●都说女人如花,可有哪种花是常开不谢的?含苞欲放时的清纯可人,全盛时的华丽灿烂,都抵不过凋谢时的颓败枯荣。不要说愿倾一世之美,只换蜂蝶一时相守,那是傻女人。要我说做花不如做一株常绿植物,虽无暗香涌动,虽无蜂蝶簇拥,但可以独守自己一片绿色,让生命张扬的舞动。

  ●依米花生长在遥远的戈壁滩上,生活着这样一种植物。它的生命有5年,在这5年里,它不开花,不结果,它用5年的时光来储存营养,吸收大地的水分与养料。在5年后的春天,它终于有了花苞,它含苞欲放,等待着一个合适的时间来绽放它仅有4天的花期。不久,在一个月光明朗的夜晚,它孕育了5年的生命开花了。四和花瓣在黑夜里绽放开来,呈白,黄,红,蓝四色。四天里,它努力地把自己五年来的力量全部释放,努力的成为最美丽的一道风景。四天后,它走到了生命的最后一刻,香消玉飧......。

  ●不必记得,哪一朵春花先谢,哪一片叶子刚落,冬去春来,潮起潮落,抓不住的种种,只愿依然。青黄相接,荣枯相随,待到明年春起,依然能够看到新生的嫩芽,和含苞欲放的花朵。云在青山月在天,秋是明净的,也是安恬的,如果有想念,就让感情简单一点,如果要快乐,就让心简单一点,看取尘世多如蔓,记得此心可为篱,光阴长,从容过。 ----春暖花开

  ●在无数葱茏黛绿的荷叶中间,挺立着一朵朵娇艳欲滴美丽极致的荷花,展现其超凡脱俗丰神俊逸的神采。有的从叶底下探出花骨朵儿,显露出一副娇羞动人的神态,犹如清纯美丽的怀春少女,面含红晕,绛唇初露,眉目传情,含苞欲放,使人顿生爱怜之心。有的在绿叶丛中嫣然一笑,表现出一掬温婉可人的神情,恰如清雅端庄的腼腆少妇,柳眉微蹙,美目含羞,神情恬淡,姿容婉约,让人情怀缱绻。有的在摇曳的枝头傲然挺立,展现出一袭光彩照人的英姿,有如风情宛转的妖娆美女,星眸流盼,秋波盈盈,仪态万方,激情洋溢,令人倏然惊艳,如痴如醉

  ●一朵玫瑰在晨露中含苞欲放,一株嫩草在清风中随风摇曳,一汪清水在春日的丝雨中醉人地荡漾。这便是春,生机盎然的春,令人心醉的春,她挥舞轻盈的彩袖,悄悄地来了。

  ●土壤丰富的营养,鲜花自然就有了含苞欲放的资本。同理,人生之路经历的阴差阳错多了,就自然有了一大堆像盘古开天辟地之类的大故事要说。 ----叔叔的书《生死忧患》

  ●猫儿在树上唱歌,此时此刻它是一只带翅膀的鸟儿
鸟儿在蓝天浮游,此时此刻它是一片携裹雨水的云
云儿在风中起舞,此时此刻它是一朵含苞欲放的花
花儿在田里跳跃,此时此刻它是一只懵懂开心的
它们那么调皮,不愿做回自己

  ●青春是一首
永不言败的歌
青春是一条
永不停息的河流
青春是一本
读不厌的书
青春是一杯
品不尽的茶
青春是一座
屹立在民族之林的高峰
刻印千千万万青年的足迹
青春是一座
知识的宝塔
洒下千千万万青年的汗水
青春是一棵正在茁壮成长的树
备受风吹雨淋的考验
青春是一朵
含苞欲放的花蕾
欲向世界展现独自的风姿
我用一颗热情奔放的
青春之心
送给自己一份青春礼物
那就是青春之诗
大学校园 ----《青春之诗》

  ●十几岁是年轻姑娘们含苞欲放的年纪。
你们偷偷拉手相约,你不去嫁,她不被娶,如此便可做一对无人管束的野莺。
但那又有何用?
你仍旧要送她离你远去。
她不相信自己是你的桑寄生,你也从来不是她的独活。
半夏三七望江南,合欢含笑金银木。
重楼锁阳红娘子,紫苑冰台落新妇。
安息香,诉断肠。
你终是找不到你那一味当归。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