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失去冲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失去冲击

2017-10-15 19:39:48 作者:星期九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文:刘桂红

  人,最怕的是过于平静,包括岁月生命

失去冲击

  曾几何时起,心中失去了那么一种冲激,莫名的平静下来;是年华已苍,还是日子趋向平稳。不由得默念起那些岁月,虽然是忙碌而忧虑,但至少让生命感触到一种存在。

  天荒地老并不是说给风听的,也不仅仅是风里生命的一种誓言,而是一种悄然流淌的一种美好曾经在懵懂的日子里,相信或者说是一种崇尚,崇尚一些悬挂在月亮边上或者屋顶之上,若云朵一般高端的色彩或者是一种飘逸,就连天空中的雨也仿佛是一场温暖和煦的包裹,虽然湿漉漉的是身板,但是暖和的却是心灵

  心,曾几何时如此的寂寞而没有风向,犹如迷途的羊羔走过草原,而渐渐的找寻不到阳光下自我生命的身影,这一刻,不想变成云,也不想变成草了,只是呆呆的坐在尘埃里,不数星星的闪耀,也不意念起山谷的幽兰,若一壶浊酒,汩汩的煮沸着,但是热腾腾的却只是声响,而不是酒的芬芳。

  失去了冲击,失去了奔腾,也就是削弱了梦想的翅膀;若南疆屋檐的一滴雨,只是静默在朝夕的生命里。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失去冲击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