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疲倦的名人名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疲倦的名人名言

2017-10-19 23:02:09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疲倦的名人名言

  ●每天都在重复着,一次两次... ...不知道你是否和我一样,疲倦于这烦扰的世界,可是就是走不出来。

  ●一阵风吹来了一片乌云又遮住了月光,于是夜更黑、更厚重了,有些疲倦,却无可奈何的笑了笑,于是更加的不知道:到底要笑的多虚伪,才能融入这真实的世界。

  ●偶尔会让自己沮丧一下,
有时心情会极度低沉。
内心仿佛揣着一颗要爆炸的炸弹,
分分秒秒都有爆炸的危险
炸吧
把内心里的恶魔炸成一个废墟
让疲倦的心灵有片刻的安宁
炸吧,让阳光以外的昏暗重现光明

  ●如果你放弃灵魂
如果你的容颜不会老去,
如果你的身躯不会腐朽,
如果你永远感受不到痛苦
如果你永远不会感到疲倦,
如果你体会不到寒冷、炎热,
如果你失去了所有躲避不了的情绪
如果你要依靠人的生命延续自己,
如果从此以后,你的一切都不会发生任何改变
但也仅限于你自己,你要躲避光,逃避信仰
甚至要离开你爱的人,你要亲眼看着家人老去,直至死亡。
你要看着朋友经历病痛和磨难,却无法伸出援手。
在黑夜里你不会感到寒冷,不会恐惧,不会不安
你如撒旦的子,行在地上如同走在地狱。 ----尼克劳斯《该隐》

  ●就算乌云阻隔了光明,黑暗布满天空,身心早已疲倦,也要微笑着,期待阳光的出现,就算这样的等待是永远

  ●他就静静地望着他的母亲眼底没有震惊,没有仇恨,只有刻骨的疲倦排山倒海地席卷而来,将他俊朗的容颜完全淹没。 ----潇湘冬儿《11处特工皇妃》

  ●别为难自己,与其效仿最精彩的别人,不如做最真实的自己,走好自己选择的路,做好自己份内的事,爱好自己想爱的人。于事不执,于心不著,简单自然,尽心随缘,心累了,听听音乐;郁闷了,聊聊心情;疲倦了,泡一壶闲茶,找个安静的角落,闭目小憩。烦时,找找乐,别丢了幸福;忙时,偷偷闲,别丢了健康;累时,停停手,别丢了快乐

  ●我曾和很多人一样,以梦为马、钟情风花雪月。于是,时间便把我耽误了,空留给我了一身疲倦。流年易逝,一滴也没剩。

  ●要说的话,要悔的罪,要道的歉,要做的孽,统统在那段漫长的虚无中被一次次的演绎到疲倦,他尖叫哭泣、哀嚎狂笑,统统得不到任何回应,他那样盲目而绝望,是因为他终于彻底被世界遗弃了。 ----《魔道祖师》

  ●在尘埃落定之前,对世界分合说一声再见。在花谢枯荣之时,对命运的安排道一声早已疲倦。

  ●你如果在努力,可能会承受努力带来的疲倦和痛苦,但你要是放弃,你将来的遗憾会伴随你一辈子。毕竟机会只有一次

  ●累了,静静的窝在被子里;消耗着自己今天的疲倦。作业什么的,慢慢做吧。愿明天的我们能更好。

  ●他看我如此疲倦,虽然对我充满了怨言,但是仍旧不想再伤害我了.只好在我熟睡时,亲吻了一下我恍若天使般纯洁又如颤抖的蝴蝶一样脆弱的面孔和眼睫毛.
【评:估计他已经精尽人亡。中华种子库吧?】

  ●此时此刻,我或有些疲倦;担忧的太多,烦恼的太多,我多想放纵自己,但他人仍都在努力,而生活也在继续,我又怎能轻言放弃?此情此景,我或已有了回忆你的权利爱你的太多,幻想的太多,我多想再见到你,但我们也再回不去,而时间也仍飞逝,我又怎样,重新对你一见钟情

  ●守住心灵的那扇门,让真理与我们结伴而行。真理如同一阵和煦的风,吹醒了人们疲倦的身躯;真理如同一场及时的雨,滋了人们干涸的心田;真理如同一束灿烂的光,照亮了人们前进的道路……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疲倦的名人名言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