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关误人子弟的美文美句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有关误人子弟的美文美句摘抄

2017-10-27 23:06:5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有关误人子弟的美文美句摘抄

  ●【善良的底线】善良其实很简单:看见人家墙要倒,如果不能扶,那么不推也是一种善良;看见人家喝粥,你在吃肉,如果不想让,那么不吧嗒嘴也是一种善良,看见人家伤心落泪,如果不想安慰,那么不幸灾乐祸也是一种善良;作为教师,如果不能桃李满天下,那么不误人子弟也是一种善良。

  ●老师是鸡 出此破题 无知白痴 草泥马逼 教育臭屁 就一蠢驴 脱离实际 闭门造车 害死学子 不是东西 琢磨诡计 卷里意思 让你报喜 拍马溜须 天下大吉 到处河蟹 有何意义 考试机器 扼杀能力 炮制标准 科举遗毒 无视进步 八股僵尸 扩招暴利 加分舞弊 推出蚁族 误人子弟 老子今日 写诗骂猪 刀快水热 为民出气 剔骨扒皮 斩蹄拔牙 虎躯一震 将汝爆菊 ----《站在历史天空下的幻想

  ●生老病死改为生死或生老死就是,把病字去掉或老、病二字去掉,否则容易误人子弟。
生死本是完整的两点一线的过程,中间非得添个点也不一定是病字,我认为病字用字不当,人生这个过程中病字的份量不算是最大,这个字选用得不够民主,不合道理。

  ●人这一生那么长,谁没有误人子弟般自欺过。

  ●管理的正见与偏见:1、正见是人云亦云,偏见是独立思考;偏见是创造,正见是复制;偏见让人让人醐醍灌顶而理性,正见让人失去思考而愚蠢;2、精英都有很多让人耳目一新的偏见,拥有正见的却只能照本宣科;3、正见误人子弟,偏见才能启迪智慧;4、冠名堂皇的正见是强势的化身,坦陈一词的偏见才是清新自然;5、社会问题不是偏见太多,而是充斥着太多自欺欺人的正见。对高智商人而言,偏见才是真正的正见!

  ●出家了?回家了?回归自性的家园吧!哪里才是我的家?哪里不是我的家?心出家身在凡尘也是出家,心没出家批袈裟也是凡庸。从小家回归大家真家,有大家真家才明小家。执着小家必苦海。
在家未必就不是出家,出家未必就是真出家,要看是不是有一颗出家的心。出家人的法号有资格以佛陀名字的释为首字,意思就是不仅要认知无明之苦,发起厌患出离之心,而且要慈悲众生之苦,为众生奉献而修行,融入菩提道。尤其是身出家者,更要以此升起使命感,成为如法僧宝,作为众生的依止处,不能误人子弟。 ----大日明王上师

  ●误人子弟呀,身为老师,不在学校好好教课老跑我们这儿混什么?想泡我们素梅呀?也不看看你自己的牙!
——小江老师如此惨遭否定?! ----《机器侠》

  ●不能不赞一位女校长
虽没有高学历
却取得了令人惊讶称奇的成就
在四师系统很多年独占鳌头
年年都能教出优异出众的学子
用心尽力了就会出成绩
尊师与重教是两个方面
不合格老师的老师是误人子弟
也不值得尊重
我们这社会很多人徒有虚名
占着茅坑不拉屎
还要装腔作势虚伪至极
人模狗样爬上去了
一肚子淫肠秽垢利欲熏心
置人民的利益于砧板水火
任意勒索和宰割
动不动滥施淫威一口官腔
我们这个民族太守规矩
我们这个民族以泪洗面穿眼欲穿
盼了千秋万代忍了千年万年
总是逆来顺受唯上而从唯官而尊
面对欺压从不敢说不
视犯上为第一等的大罪
谁不遵从就是谋逆
还要被耻笑斥责千夫手指
我们这个

  ●我看到老师们终日里那么辛苦,可我多么害怕,害怕老师们是在“兢兢业业地误人子弟”啊! ----张丽钧

  ●一个完整良好的家庭对于一个孩子成长
真的很重要。
有关于责任
有关于人格
关于爱情
有关于亲情
有关于所有,让他对这个世界理解
就像一个教育工作者,
如果你没有做好准备,
就请你不要误人子弟。 ----Jenny

  ●家教这个东西非常可怕,在学校里误人子弟还不够,已经杀到人家家里去了

  ●看见人家的墙要倒了,如果不能扶,那么不推也是一种善良;看见别人喝粥,你在吃肉,如果不想让,那么不吧嗒嘴也是一种善良;看见人家伤心落泪,如果不想安慰,那么不幸灾乐祸也是一种善良;作为教师,如果不能桃李满天下,那么不误人子弟也是一种善良。善良其实很简单。

  ●易兄你好不好意思这么久没给你写信。其实你也知道,我虽然喜欢读书,但不喜欢写字。我宁愿拿刀拿剑跟人比武。也不愿哪只笔来写文章。所以我想你不会怪我。我现在创立了个派叫武当派。详细情形我想你也没有兴趣听总之就是一场奇怪的遭遇。我现在带着一群小道士,有空就练练功夫。一边教人也一边自己学习。教人的同时,自己也学到了不少东西。原来自己所作所为,真的会影响到别人。所以我现在做的每件事,都要很小心很小心。举个例子来说吧,教人武功的时候,不可以做错任何一个动作。我平时自己练功错了就错了,但现在误人子弟,害人一世的。诶,对了,你记不记得有个叫明道红的姑娘,她已经不在这了,她的死让我觉得人生很脆弱。所以我现在要好好运用自己的力量做些有意义的事,不枉此生。 ----张三丰《少年张三丰》

  ●父亲举着一张报纸
用食指点着副刊的文章
看看人家
美国香山小学的野孩子
整年以玩为学业
这些不是误人子弟嘛
我的亲爱的老爹爹啊
我打个比方您就知道了
您肯把自家的娃的烂成绩单印在报纸上吗
您肯让自家的学校没有娃娃上学吗
您的娃娃念了书
学会做哪些
会做选择题
填空题
是非题
还有一些阅读理解题
可是生活
并非只是做做这些考试题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