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亲密无间的语句摘抄_关于亲密无间的语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亲密无间的语句摘抄_关于亲密无间的语句

2017-11-14 23:00:07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亲密无间的语句摘抄_关于亲密无间的语句

  ●因为太喜欢你,所以茶饭无心,所以我决定离开你,我真傻啊,如果当时我不做出如此愚蠢的决定,说不定我们已经亲密无间,一起做了很多有意义的事

  ●我们之间如同昨天才见的面,今天交的朋友;没有童年时长久的相处,却如同儿时的玩伴一般无疑,三年的朝夕相伴让我们成了形影不离的密友,是你们为我的初中生涯增添了几分色彩,留下了那令人难忘的一笔。还记得初一么?那时的我们如同一个陌生人一般,相见不相言,或许是年少轻狂,当初初入中学的我们仍未褪去的那一丝丝的青涩懵懂,诱使我们一步步的从相逢到相言;从相言到相知;从刚刚见面时形如陌人到如今的亲密无间,彼此的称呼也变的渐渐熟悉起来,从“yy”到“y”从“cx”到“cg”从“sx”到“hz”……等等

真的很高兴认识你们!谢谢你们陪我从开始走到现在
或许毕业之后,我们仍会分别,当我相信我一定不会忘记你们的,一定。

——致初中九(9)班

  ●亲爱的妈妈,你总是那么不理解地指责我,抱怨自己未得到的,却不知道有时候我有多么的羡慕你!
我们心灵之间的距离似乎越来越远了,母女之间的那种亲密无间在你我之间好像从未有过
我挺害怕这种隔阂的,明明彼此都在意对方,爱着对方,却硬要说出互相伤害的决绝话语。
我试着改变,但不是一次次地被您无情的诋毁和不解扼杀,就是被我的冲动情绪化搞砸。
如果人,可以不要这么狭隘,是否可以少些痛苦

  ●以后的日子都将是崭新的
找一个人相依作伴
在与我无关的余生里做不成亲密无间
起码要做一个奉献者和分享者

  ●一直给你添麻烦真的对不起,走过许多亲密无间的时光,我们二人铭刻着无数岁月,变成了日积月累想念。 ----《闪烁的爱情 主题曲》

  ●爱的脚力不健,怕远。距离会漂淡彼此相思的颜色,假如有可能,就靠得近一点,再近一点,直到水乳交融亲密无间。万万不要人为地以分离考验它的强度,那你也许后悔莫及。 ----毕淑敏

  ●两个越兴趣相投,越亲密无间的闺蜜,往往择偶标准也会很相似,因为能玩到一块的,基本都是一类人。

  ●“我们一直很穷,不过什么都不缺。”他说。 “恰巧相反,”将军说,“我们一直很富,但是什么都不够。” 将军的贴身近侍、亲密无间、忠贞不二的仆人何塞·帕拉西奥斯与玻利瓦尔将军本人的一段对话,洞悉了“贫穷”与“富有”的区别。 ----加西亚·马尔克斯《迷宫中的将军》

  ●所以为的亲密无间,不过是多年前一个模糊的印象。

  ●你我终究形同陌路也罢本就不是什么亲密无间。

  ●也许从此以后,我不再对你说我爱你,但是你明白我爱你,如同我确信你爱我这般。
也许从此以后,我不再亲吻你,但是你在我心里,如同我在你心里,那才是最亲密无间的接触。
也许从此以后,我不再牵你的手,但是我会永远守护在你身旁,并肩前行。
不管你在不在我怀里,你都在我心上,我不会因此而少爱你一些。也许是的,这样的爱情不是那么甜蜜,可是仍然温暖,因为我们不必再担心分离,这样的爱情没有常人的那样美满,可是我们得到的是完整的人生。 ----《止于暧昧》

  ●曾经我们相隔那么远,却总是亲密无间;现在我们离得那么近,而心却隔着千山万水的距离

  ●曾经亲密无间,换来今日形同陌路,过错,无非是青春的伤痛。

  ●“理解”是个伪概念,没人可以完全理解另外一个人,即便是亲密无间的爱人

  ●是什么让我们曾经亲密无间,如今形同陌路。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