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争气的语句摘抄_关于争气的语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争气的语句摘抄_关于争气的语句

2017-12-13 23:06:2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争气的语句摘抄_关于争气的语句

  ●委屈也怪不得别人 是自己不争气

  ●就算一开始就知道是最坏的结果,可是我还是好想哭,眼泪还是会不争气的落下来。

  ●“扶摇,你的情况,家族不会允许我……和你在一起,裴家是皇族一脉, 便是我的家族,身份相比都差上一层, 这次求亲,原本没有希望,听说是阿瑗亲自答应的,裴家既已应下,再无悔婚之理,我们燕家也得罪不起裴家……” 孟扶摇突然打断了他的滔滔不绝。 “别你们燕家你们燕家,说你自己。” “我……”燕惊尘顿了顿,眉目间罩上一层沉郁之色,半晌道,“扶摇,我的夫人,将来在五洲大陆也是有地位的,容貌才学,武功地位,缺一不可, 尤其不能资质太差,否则会令我家族蒙羞……” “说你自己!” 燕惊尘被孟扶摇这么一喝,也激起了贵公子的骄气和怒火,大声道,“我!我受够了你的不争气!受够了因为你,被人嘲笑的感觉!” 孟扶摇退后一步,怔怔看着因为破脸大喝而显得有点狰狞的燕惊尘。 ----《扶摇皇后》

  ●我真是又恨又气,抹了把不争气的眼泪,妈逼我做不到啊!我作为他们的老母亲,活到二十二岁都没有两层楼高啊!我作为他们的老母亲,看到他们第一眼就吓尿了现在连牛仔裤一起洗啊!“这明显是你在外面和随便什么东西生的好伐!”

柳无空面色一寒,“你说什么?”

我吓得缩了一下肩膀:“可是这三个……小孩,哪里有像我啊!”

柳无空深喘了几口气,捏紧了拳头,“你是怀孕的那个。你却怀疑我。”

我们面对面沉默了几秒钟。 ----亡沙漏《我的室友非人类》

  ●以前雄心勃勃,现在万念俱灰
以前不甘落魄,现在随波逐流
曾经勇气锐气力气豪气争气
现在已流逝消失麻掉暗淡无奈

  ●花开满我的窗台
却因为你
没入我的眼
只是你走时
它也恰好不争气的败了
错过的好像不止你

  ●我就觉得我身体和我是两个人,我经常和它吵架:怎么你他妈就这么不争气。我天天骂它,把知道的脏话都用完了。可是,我拿它没有办法。其实除了它我其实什么也没有,你懂吗? ----笛安《告别天堂》

  ●走在宽敞的大道,触碰刺眼的阳光,思绪着如同天空般遥不可及的你,苦笑,是啊!确实遥不可及!毕竟,再也无法相见了啊!你,过得好吗?是否也会如我思念你一般思念着我呢?想到这,苦涩的眼泪不争气的流了下来!本想与你,直到白发苍苍,可,现在,就我一人了啊!

  ●亲爱的:
不知不觉,我离开你已好久, 天冷了,请多穿衣服,即使他会嫌你太保守,请尊重自己,保护好自己,即使他会认为在装纯,晚上请早点回家,早点睡觉,即使他一直要求你陪他再玩一会,或者要你陪他多聊一会,请为我好好的幸福下去,不然,我会很恨你,因为,我不会在意你性不性感,我只在意你会不会冷,我不会要求你做你不愿意做的事,就像你不爱我一样,即使再爱你,我都选择慢慢的忘记你,虽然我不争气,用了一万种能忘记你的方法,却有一万零一次情不自禁的想起你,我从来不会在很晚的时候要你多陪我逛街或者聊天,因为我会担心你困,也担心我困了,不小心睡着了,未能第一时间回复你的消息和信息。
亲爱的:你一定要幸福,即使这幸福不是我给的,但我还是可以祝你幸福。

  ●不知不觉,不争气的外套竟已经泪流满面,打在了沾满泥土的裤角上,竟出奇地洗净了那些尘埃,那些从来时的路上沾染上的尘埃。洗净了,还透着云朵泪水的淡雅幽香,真让人流连忘返,忍不住想要去品味,细细地品味那种抹不去,擦不掉尖酸刻薄而又刻骨铭心的味道!

  ●不想努力的时候 想想喜欢的人正在走向别人 查查银行卡余额 照照镜子看看不争气的自己 回家看到父母还在打拼 还有很多比你优秀的人比你还努力 就没那么多抱怨和矫情了

  ●我想努力一阵子,将来快乐一辈子。
我想努力一阵子,将来轻松一辈子。
我想努力一阵子,将来无忧无虑一辈子。
我想努力一阵子,将来可以疯一辈子。
真的。
我想努力七十五天,给自己的未来一个完美的交代。
我明白,七十五天可以改变自己的未来。我也明白,我的命运真的在我自己手里。
我想努力努力,非常努力,可是我怎么就这么不争气,这么放纵自己。
我可真是够了。
给我十五天的时间,我一定可以的。
未来会是一件美好的事。

  ●我不争气始终想找到那个令自己一直眷恋的人可她在哪呢?

  ●还是想说那句话…真的想快些成熟 虽然的确不想做别人眼中的自己,可我就是那样的人吧,如果能让身边的人快乐 我就会那样去改变是吗。
我知道身边的人都是为我好的,让我改变是为了能让自己更好,也很感激有这样的朋友呢。但我却总让你们失望,总那么不争气。改变不了的做自己想象中的自己。
我总想努力让你们觉得我是最值得依靠依赖的人,却不想原来我却是那个最让你们操心和不放心的人…… 我到底要怎么样去成长呢… 我也很想快快赶上你们的脚步呢…

  ●眼泪又不争气的流了下来,不知何时我变得如此脆弱,连听歌都会把悲伤唤醒,
你知道吗,我都快忘记快乐是什么感觉了
你知道吗,我等的好久,久到快忘记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