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长期缺乏性生活,有什么危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哲理文章 >

长期缺乏性生活,有什么危害?

2021-12-31 11:29:48 作者:故姐 来源: 睡前故事 阅读:载入中…

长期缺乏性生活,有什么危害?

  弗洛伊德曾说,缺乏性生活对身体是有害的,严重者可能出现神经症病状,如失眠、食欲不振、性格孤僻、易发“无名火”等,这是一种性抑郁的表现。故事君劝大家都不要压抑自己,多过一下性生活,为和谐社会多作贡献。

  01

  我觉得现在的年轻人越来越不幸福了。

  看了一个数据调查,现代人不缺文化活动,不缺钱,能吃饱能穿暖,但他们却时常感到很孤独。他们缺什么?他们缺理解,缺陪伴,更重要的是,他们缺性。

  很多人都说现在的约火包软件那么多,年轻人的性生活又频繁又随意,他们哪里缺性?实际上,事实恰恰相反。全球的大数据都在显示,年轻人的性生活频率恰恰降到了有史以来最低。

  2013年英国伦敦大学学院《全国性态度与生活习惯调查报告》表明,16-44岁之间的女性的平均性生活频率是每个月4.8次,男性为4.9。而这个平均水平比10年前低2-3次。

  日本,动作戏王国。2014年的一项调查里,16-25岁的年轻人甚至鄙视性接触,有一半人快到30岁都还是处!

  美国青少年的性生活也低迷,而中国,不要说大数据,我身边就有好多这样的例子。

  朋友A说,真的很羡慕那些可以深夜鼓掌的人。来北京三年都没开张,处女膜都要长回去了。上次摸到男人的手,还是在毕业晚会上。我这辈子难道注定要孤独终老?

  朋友B也说,自己一边正义凛然的想,‘去你妈,空巢青年就是为了变相暗示女性生育,我们要理性生育’;一边看到超市里长得好看的人,就忍不住想上去问多少钱。

  他们都说,现在自己不仅钱包捉襟见肘,心里更穷,很空,很匮乏。也想要被爱,想撒娇,想像别人那样抱着对象秀恩爱。想一日三餐,想甜甜蜜蜜给别人发糖,最重要的是,不想再孤独了。

  因为实在太孤独了啊。

  02

  很多年轻人空窗了几年,有的甚至一次都没谈过,眼瞅着还没正式的盛开一次,就快翻过三十岁大坎儿,在人生的舞台上匆忙凋败了。

  他们都快老了,仍然没有性生活。而长期缺乏性生活,还带给他们了诸多伤害。

  弗洛伊德曾说,缺乏性对身体是有害的,严重者可能出现神经症病状,如失眠、食欲不振、性格孤僻、易发“无名火”等,这是一种性抑郁的表现。

  而最可怕的,还是潜移默化的精神伤害:

  因为长期匮乏,她们丧失了判断力,变成了一个充满饥饿感的小孩;

  因为长期的匮乏,她变得不知道如何去开始一段恋情,总是害怕,患得患失,张望着张望着,最后机会都流失了;

  因为长期匮乏,她们还没明白爱带来的快乐,还没遇见真诚和信赖,还没谈过几场撕心裂肺的恋爱,心上却张满了老年斑。直接关闭了心门,对他人、对未来都没有期许,也不努力,于是衰老就在那一刻发生了。

  有个粉丝跟我说,她们部门十五个人,就她一个人单身。因为她的同事们下班就要去约会,所以经常拜托她帮忙加班。直到现在,她27的一个大姑娘了,仍然没有谈过恋爱。

  你看,这几乎可以说是对单身的暴击了吧。为什么谈了恋爱的人不加班,而我们需要谈恋爱的人却要替他们加班呢?

  因为你单身久了,别人都觉得你不需要谈恋爱,也不需要个人时间。

  03

  韩红的《一个人》里唱:

  我一个人喝酒

  一个人踱步

  一个人面对这世界的残酷

  我把手插在兜里

  握紧拳头

  挥向那无情的夜空

  为什么我们要一个人呢?谁想要整天这么忙这么累这么辛苦的打拼,还没个人暖被窝,没个人说贴心话呢?我们也需要有人疼有人安慰有人支持啊。

  我们明明孤独的像条狗,还要咬牙说孤独很好。

  我知道关注故事君的很多人都是单身,我真心希望你们不论如何多去认识一点异性,多去谈恋爱。很多人说爱情让人伤心,会被出轨被伤害,我觉得这是因噎废食,也是一种可怜的自我保护。

  男女相处当然会有伤害,但爱也充满可能,你会得到宠爱,会得到庇护,会得到激赏,会得到信心,它能驱散你的孤独,也能让你如获新生。

  诗人郑单衣有句诗:“你是我灵魂里的对称影像,躲在镜头里注视着布景。”爱,真的会让你发掘出一个不一样的自己。

  而更重要的,有规律的性生活,可以改善身体循环系统和肌肉活力,延缓衰老。

  去爱吧。

  你在如粥如沸的人海里,遇到那个人,你们朝朝暮暮,你侬我侬。你们巫山云雨,颠鸾倒凤,你们互相满足,你们互相成全。日子慢慢的过去,一辈子快快活活,老来回忆至少没有遗憾,也不算白活一趟。

  俗话说,要想煮一碗唤醒味蕾的汤,你要添红酒,切陈皮,用文火慢煮细烹,除此之外,缺一不可。

  同理,想要成为一个快乐的人,你需要健康的体魄,合适的爱情,满足的性生活,除此之外缺一不可。

  每一座孤岛都在说孤独真好,但你真的愿意成为一座漂泊、居无定所的孤岛吗?

  你要么谈恋爱,要么过着悲惨的生活。

  PS:今天的文章是我的真心话,希望姑娘们都不要害怕,多去认识认识人。想要克服孤独,打败生活的虚无感,你就必须和他人发生联结,只有和他人发生关联,才能治愈生活的丧和绝望。爱和性,其实是美好的事啊。从现在开始,熄灯一小时放你们去过性生活…等一下,赞了再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