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宽宏的名人名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宽宏的名人名言

2017-12-16 23:00:46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宽宏的名人名言

  ●心若向阳,处处是春暖花开;量若宽宏,势必国王般骄傲。

  ●岁月不懂宽宏,请别把爱你的那个人囚禁在等待里~

  ●人们跟孩子差不多,你要是对他们宠爱,他们就会调皮不已。所以,我们不能纵容每个人,或是对其都宽宏大量。一般来说,你不把钱借给某人不会使一个朋友丧失,你把钱借给他反倒有可能失去这个朋友。同样地,我们会由于举止有些高傲和粗心,立刻就使朋友自己疏远,可要是我们对人极为和蔼殷勤,对方就常会变得傲慢而令人难以忍受,终致分手 ----黑爷爷

  ●只有融入生命磁场中,才能成线、成圈、成圆,形成强大的生命磁场,从而感悟真实意义上的心静神宁(心、神、灵的和谐统一)。
感悟能让人拥有宽宏的气度,可以放下伤害忧郁抱怨、恐慌、叛逆、背叛等。原谅过往,善待别人,善待自己,善待生命,让生命更完美心境豁达!以一种从容淡定心态面对生活,感受生活。面对人与事,做好自己的同时给别人空间感,懂得相互尊重,享受真正意义上的平淡生活。 ----李茂华《幸福是一场修行》

  ●的确,对伤害你的人有一丝丝的宽宏大量,都是对善待你的人最大的不公。

  ●世上就是有那么一个人,他恨不得倾予一切护你周全。那些你所痛苦的,他统统抹去。那些你所惶恐的,他统统扛起。你任性刁蛮,他平着性子看你笑闹,内心喜漾。你眼帘泛泽,他胸膛温暖,如父亲兄长,宽宏有力。他在,眼里风景尽旖旎,生命亦庄重可敬,不敢随便完成。那些描画的携手共抵的未来,或良辰美景,或柳暗花明,其中路途艰险繁复,困苦阻踞,抑或山青水明,隔世洞天都俱无法得知。 ----右舷瞭望《我从不柔软,直到你来到我身边》

  ●善于驱使别人的有作为的人,一向宽宏大量,他们懂得高看别人和赞美他人的艺术。这意味着他们要付出深厚的感情最终必赢得胜利,并获得部属更多敬重。

  ●每个艺术家都希望有人相信他,但对那些拒不接受他的人也不发火。上帝却没有这样通情达理,他渴求被人信仰,其迫切程度简直会让你觉得他似乎需要用你的信仰来证明他的存在似的。他许诺给信仰他的人以恩惠,同时以可怕的惩罚来威胁不信仰他的人。至于我,我不能信仰一个因为不信仰他就要对我发火的上帝。我不能信仰一个还不如我宽宏大量的人上帝。我不能信仰一个既毫无幽默感、又不懂得人之常情的上帝。普罗塔克早就把这件事说清楚了。「我宁愿有人说,」他写道,「从来就没有、现在也没有什么普罗塔克,也不愿有人说,普罗塔克是个反复无常、动辄发火、为一句闲话就要报复、为一点小事也要恼怒的人。」 ----毛姆《毛姆读书心得》

  ●不得不说,其实我是一个花心的人,甚至是对于宗教
喜欢佛教,因为里面的仙人啊,僧人啊很好看;
喜欢道教,穿上道袍的哥哥也是满英俊的;
喜欢基督教,天使阳光微笑和恶魔撒旦邪魅的脸庞;
喜欢印度象神,刚看了我滴个神啊,就猛然喜欢上了
喜欢邪教,比如日月神教啊,萌死了
俗话说,宗教只能信一个,要不然都不会保佑你
所以我就选择哪个都不信,只喜欢就够了
我不会像传道士一样去朝拜,传道,弘扬佛法之类的。该吃肉吃肉,该喝酒喝酒,别人惹我,甭以为我会宽宏大量
其实很简单
比如你男神吧
你只会选择他做你男神,不会选择他成为你男朋友甚至是老公一样

  ●他们喧哗争斗,他们怀疑失望,他们辩论而没有结果。
我的孩子,让你的生命到他们当中去,如一线镇定而纯洁之光,使他们愉悦而沉默
他们的贪心和妒忌是残忍的;他们的话,好像暗藏的刀刃,渴欲饮血。
我的孩子,去,去站在他们愤懑的心中,把你的和善的眼光落在他们上面,好像那傍晚的宽宏大量的和平,复盖着日间的骚扰一样。
我的孩子,让他们望着你的脸,因此能够知道一切事物的意义;让他们爱你,因此使他们也能相爱。
来,坐在‘无垠’的胸膛上,我的孩子。在朝阳出来时,开放而且抬起你的心,像一朵盛开的花;在夕阳落下时,低下你的头,默默地做完这一天的礼拜。” ----泰戈尔《最漫长的思念

  ●比目鱼。
07-17 12:16
回复
时间用它独有的刻薄方式令我们渐渐宽宏 明白不管怎样被生活对待 你依然要许诺自己明日必有太阳 我想 沉默是成长的标志 而成熟的标志 就是如何去沉默

  ●往事多么浓烈,还好岁月宽宏。

  ●时间用它独有的刻薄方式令我们渐渐宽宏,明白不管怎样被生活对待,依然要许诺自己明日必有太阳。我想,沉默是成长的标志,而成熟的标志,就是如何去沉默゛

世界上最悲伤的事情,不是人未到,是,人已散;烟花最唯美的时候,不是绽放的绚丽,而是落幕时的黯然;有些东西,失去了是代表曾经拥有,而有些东西,失去,即是结束……

  ●谢谢你的"宽宏大量" 让我学会怎样残忍待人

  ●用最柔软的心去对待那些善意留在你身边的人;要懂得感恩别人对你的真情实意。人这一生中,总会遇上些许理解你、帮助你、对你好的人,而除了家人之外,这些人本可以不这么做。如果你是一个聪明的人,你该明白这世道真情稀缺,唯有珍惜才能将美好延续。糟蹋什么都别糟蹋别人的好意;挥霍什么都别挥霍别人对你的真心。其实人就是这样,漠视近旁,巴结远方;刻薄亲人,宽宏生人,直到碰了壁,摊上麻烦,才深深体会到“患难见真情”这句话。但愿幸运的你还有这个机会弥补;但愿为数不多的奢侈你能永远抓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宽宏的名人名言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