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要俘获女人芳心,就得做有内涵的男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要俘获女人芳心,就得做有内涵的男人

2022-04-18 10:41:32 作者:初夏 来源:乌鸦救赎 阅读:载入中…

要俘获女人芳心,就得做有内涵的男人

  大家好,我是私教组里唯一的女性导师初夏。

  大家肯定知道女人最懂女人,我不仅会教你钓鱼,更会告诉你,鱼最喜欢上什么样的钩子。

  很多同学们在和女孩子接触的过程当中根本不清楚自己的目的,也不知道从哪里开始。同样的,昨天的时候接触到一个案例。学员喜欢的女生是一个高学历的女孩子。而自己文化程度很低,所以在这里,初夏老师要告诉大家。如何去做一个有内涵的男人。

  报名我的课程的学员都知道,初夏老师一直比较“刚强”但是为了应大众所求,给大家也文艺一下。

  因为初夏老师的私人订制是站在对方的角度去考虑问题,准确的知道对方想得到的答案和女人最喜欢的沟通方式。

  

  当与女孩相处的时间久后,女孩会慢慢的关注你的内在素质。我称之为第二印象,当我们的第一印象过关后,是否能和女孩继续相处就完全取决于第二印象。

  接下来就分析一下什么是第二印象以及如何用第二印象来获取女孩芳心

  

  这几段是我在高中的时候写的,能看出言语间的幼稚。但是这几段话中提及了几位近代的作家与诗人。徐志摩,沈从文,萧红。相信也有不少人比我更了解他们。

  为什么要写这几位呢?因为这几位的感情经历值得人们歌颂。如果你和女孩提及,女孩自然会对未来抱有憧憬,会像你跟她所讲的故事去发展。

  不用翻山越岭,你我心知肚明

  我曾梦见一场旅行,最美的不是朝阳,不是落日,不是海风呼啸,不是当年的巴山夜雨,而是你。我特别感慨的事情就是我有两个酒窝,也许我在上半生的时候没有被孟婆灌了汤药,这辈子遇见的人也许就是上辈子跟我有关联的人。人们口口相传的,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可见得,这一生所爱之人在上一辈子里是爱的更深些的。

  我总是和你说人与人是不同的。

  徐志摩也就是与有一面之缘的张幼谊,结了婚。可并无同舟共济之感,而与陆小曼那一面却有着不解之缘。是陆小曼的温柔如水,调皮可爱就这样波动了他的心弦,还是正因为人与人的不同,一见如故,便持手共度。相濡以沫,是指两条离开湖的鲤鱼,互相用口中的水支撑着对方活下去。

  我一贯说的,你走我不送你,你来,无论多大风多大雨我都去接你。

  萧红,这一辈子,都是爱中度过的,无论是遭战乱,抛弃,破产,饥荒。可她执念着,还会有人爱她,她还敢于去爱。她在临终之前的一段时间里,终于找到了她的最爱,可……她陪不了他太久。这也是她这辈子最悔恨的事之一吧。

  其实我们一直明白,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书也是在你与女孩子相处过程的基石。我们假设,一个女孩忽然和你说到:“你看你看,我刷微博看到的。海底月是天上月,眼前人是心上人。”这个时候你会做出什么样的反应呢?

  1、对她说:“这都是啥,你每天不知道看点啥。”

  2、对她说:“想来心是看客心,奈何人是剧中人。” 

  女孩就会因为你下意识的不同反应而对你看法有所不同。

  第一种,在女孩的心里,你属于不重视她,不了解她。她兴冲冲的分享,是渴望得道你的回应的,可你的回应并不是她想要的,从而对你的看法发生改变。

  第二种,你顺其自然的接了一句,不仅体现出你是一个有内涵的人,女孩的内心还会默默的认定你是懂她的,给你加上了一个可靠的标签。

  其实在感情里,并不要求你看过多少书,读过多少文章,而是学会加以利用,说到女孩的心坎里去。对于读书新手,个人推荐(大冰)的书,很多人看过,但很少有人会用,中间的故事写的很好,足够拿几个故事出来给女孩讲。

  有句话,女人不怕你现在没有钱,怕的是你没有上进心,并且在你身上看不到闪光点,而这个闪光点我们称为才华。

  唐伯虎点秋香靠自己的作画赢取芳心。

  王小波和李迎合在一起作了一本情书。

  你们和初夏老师在一起会得到一辈子可以使用的技术。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