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算算的名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关于算算的名言

2018-01-15 23:02:17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算算的名言

  ●亲爱眼睛
昨天我和你一起去检查,我们倾尽全力也无法看清视力表上的图案,当时我清楚感觉到你流泪了,我也不知所措,唯一能做的就是把你的泪水擦掉。
算算时间吧,你和我经历了十几年。你陪我笑过,也陪我哭过。有时不得已熬夜,你也会陪我,累了,你会转转眼球,看看远处。知道吗?我印象最深的那一次,是我没能保护好你,直到现在我依然后悔,可仍然无法改变你背着镜框的事实
你是我生命中重要组成部分,从我看见这世界起,便无法分离。
过去已是过去,曾经就是曾经。我知道不管我如何祈祷,上苍也不会让世界变得清晰
就算是最先进的科学,也会对你带来伤害。余下的日子里,我将好好对你。
亲爱的朋友有时间,就放下手机,陪陪眼睛吧!

  ●“傻瓜。你以为我们能逃脱?逃逸速度,你怎么不算算逃逸速度?你是用屁股读书的吗?嘿嘿嘿嘿……”
——丁仪在怪笑着,预示着摆脱二向化的逃逸速度 ----刘慈欣《三体》

  ●步行街上,一对男女来到一个算命摊前,说:“算算我和我老公感情吧。”算命先生看看两人,沉思片刻,说:“恕我直言,你和你老公的感情已经走到尽头,没有必要再勉强下去了。”女子松了口气,紧紧挽住男子胳膊,柔声说:“听到了吧亲爱的,我们在一起吧,我回去就和我老公离婚。”

  ●数数多少人曾说爱你,再算算多少人又真的陪了你很久,真爱不该用嘴表达,时间会告诉你真相

  ●回忆个人,一座城池,一件事,觉得那么清晰,仿若不久前刚刚遇见。仔细算算,却发现离现在已经有八九年的时间了。就连十八岁也已经过去好多年了。这么长的时间,已经足够一块伤疤结痂脱落新生了。

  ●算算高考,用了12年青春,至少40万的学费,我们养活了百金文具厂、晨光文具厂、真彩文具厂、无数造纸厂、无数印刷厂、翰林书店、新华书店、城市交通行业、,以及所有老师工资校长的车、校长的房、校长的二奶。这是我们的功劳!

  ●你想想看,钱是什么,钱就是一张纸上画了几个数字,钱是拿来买快乐的,当我们赚钱的过程中如果不快乐,那你就输在起跑线上了。
我们仔细来算算这个账。刚才我们讲了人一共只有3万天,一天24小时,你8小时睡觉,只有16小时才拥有真正有感知的生命,如果不幸,你还有8个小时你在职场上。
这就是我跟年轻朋友们说的,不管能赚再多的钱,只要不好玩,我就不赚,因为它不值得我付出命,因为我的投资宝贵了,我投进去是我的命,我的生命换回来的东西值吗? ----方励《感谢你给我机会上场》

  ●姜子牙:原来是你们几个
胡仙儿:不错,姜子牙,闻太师约你单独赴约,你就一定会一个人前来,所以我们在此等候你多时了
凤青青:姜子牙你今天出来没算算日子啊,明年的今天就是你的祭日
姜子牙:你们三个不提女娲娘娘也就罢了,反而违背女娲娘娘的旨意,倒行逆施,你们可知此罪不轻
胡仙儿:既然做了那又如何
玉磬:姜子牙,让你看看我们三姐妹的功力如何吧
胡仙儿:看招 ----《封神英雄榜》

  ●当你是快乐时,悲伤便在一旁窥视;而当你是痛苦时,那随之而来的就是欢乐。到了最后,你会发觉,每一样都配得好好的,每一种痛苦与快乐,每一样你所得到的和失去的,好的与坏的,到了最后,你仔细去算算看,加加减减之后,那个数字将会是一样的。

  ●我命由天凄凉 也要抵抗 命运火光残忍灼伤
我命由我狂妄 掀起沧浪 来改写天命脉象
算算平生跌宕 刀剑飞扬 不过是大梦一场
只愿她永远停驻身旁 ----橙翼《扶桑雅行》

  ●从小到大的数学考试每当我遇道难题,我会停下来仔细算算我整张卷子能考多少分

  ●不敢奢望太多地想要每一个金曜日。屈指算算,就算三百五十六个金曜日,也不过是七年的时光,怎够白头。真想把年年岁岁都给他,全部给他,用那些时间守他, 护他,珍惜他。

给我机会,让我对你好
与你在一起,我什么都不需要,因为你就是最好的礼物。 ----堇色ivy《三百六十五个金曜日》

  ●极高,每艘每年就需要数十亿,简直是无底深渊。你们海军年年说备战,战事何来?我天朝物产昌盛,贸易遍达四海,各国求我们的货物还来不及,怎敢挑衅?那海军要添钱,陆军要不要添?陆军添了,其他军种添不添?杜大人只顾自己一司要钱,却怎么不算算总帐?” ----今何在《我的征途是星辰大海

  ●幕后黑手

英雄 [ 太上老君 ]

[ 台词 ]

太极生两仪,两仪生四象,四象生八卦。

待老夫先算算。

汝等今日,必有血光之灾!(我看你印堂发黑,眉间有煞,不日将有血光之灾啊~)

天为棋盘,心为子。

[ 八卦乾坤 ] 九宫八卦阵,去!

[ 单杀 ] 逆天者,亡也!

[ 三杀 ] 尔等命数已尽!

[ 死亡 ] 老夫命中,当有此劫…… ----《乱斗西游》

  ●算算日子,离毕业已经不远了,但还是舍不得啊,
萌萌的总喜欢自称女汉子的软妹子--娘子么么哒
睥睨众生总扮演着姐姐角色的女神--啾啾么么哒
霸气侧漏自觉高冷实际逗比的女王--颖儿么么哒

-- 致我亲爱的闺蜜

  ●掐指算算,我们认识快1000天了,近乎于四个年头,但却代表不了什么也改变不了什么

  ●得到那二十五钟一般来讲可能会从一两分钟开始,你要记下,你一分钟能记住多少个英文单词,你一刹那会把一道解推导几步,你可以用最笨办法心算算术题,要撑到头痛与心烦前为止,头痛与心烦就是你的界限,你不能让自己想得头痛与心烦,要在最少时间里去记,去推理,总之是去“想”出最多的确定的东西。 ----石康

  ●人生譬朝露,居世多屯蹇。
人的一生本来就很短暂苦闷无奈的事,细算算或许谁都觉得比快乐顺心的事要多。这大概也是人的本能,痛苦的事总是记得比较牢,而欢乐容易转身即忘。要知道,‘永恆’和人类本就没太多关係,抓住每一个瞬间,才是要紧的事。 ----何处听雨《教我如何不想他》

  ●见她敷衍自己,王芳芳冷哼一声,对这个来路不明的表姐越发讨厌起来,明明听父亲说,她是从乡下出来的,可是那皮肤白白嫩嫩的,跟新生的莲藕似的,一双眼睛,又黑又亮,来了她家大半年就算算账、收收钱,而自己这个小东家还日晒雨淋风里来雨里去的。
想到这里,她又补了一句:“表姐,等会儿你就在门口等我,我收了钱就出来。”
“嗯。”方慕并没有追问原因。 ----周灿《谁知后来,我会那么爱你》

  ●人的一生除了老了不懂事的除了吃喝拉撒除掉不中用的,这么算算还真的没有多长时间是给你享受

  ●7.我也可以陪你投资理财。虽然我看见那一团团的数字就发懵,但我可以帮你算算国际间的汇率适合哪一种投资,帮你算算你的股票买来卖去到底是赔了还是赔了。洋洋洒洒算了一页白纸,然后告诉你能遇见我你真的是赚到了。
8.我有耐心陪你将五千年历史一一数过,也愿意站在日界线上做新的一天里第一个将你拥入怀抱的人。
9.所以,看在我可以和你一起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份上,你愿不愿意把我们纯洁革命友谊升华一下?
10.真的,你信不信,就连我们百年后住的小盒子都肯定会比别人的风水更好。

  ●你到是说说。这个契约值多少钱....啊
那个女人,交出了她自己的全部,你算算看到底值多少,再商议看看吧 ----《主君的太阳

  ●2015.12.18
星期五的最后一节课上,任课的老师对我们说了这样几句话:“同窗六年,有什么值得你去破坏你们的友谊,假如你活到了100岁,你算算你的人生中有几个六年,也就只有16、17个六年,他们已经占了你人生的十六分之一、十七分之一了,你想想你这么做,值得吗?”

  ●"我的髋关节会痛,早已经不能走远路。总有一天你也会发现体力是如何快速流失,不过我既没有生病也不衰老,更没有被死神纠缠,我只是已经到了不得不接受来日无多年纪。所以我想算算总帐,把没做的事给完成,你明白我的意思吗?" ----斯蒂格·拉森《龙文身的女孩

  ●百年之后,阿葬死了。在临终前他嘱咐儿子阿魈,要找个风水先生,算算哪里风水好,再把他埋葬在哪里。不要华丽的棺椁,不要隆重的葬礼,只是把他埋进土里,再把那块“世的墓碑”搬过去,这样就足够了。 ----上官葬《世的墓碑 轮回

  ●青春的时光是弥足珍贵的,有空就该算算自己浪费了多少时间在纵容自己的懒惰和享受上。年轻就该多吃苦。

  ●爱你那么久
其实算算不容易 ----《我可以抱你吗 - 张惠妹》

  ●关于爱情,或许丶除了一颗完整的心,还要纯洁、简单、包容和坚持……

算算,你还剩下什么?又想留着什么?

  ●人一生只有三万天,每重复一天都相当于少活了一天,最后你算算自己到底活了多久吧,或者是自己想活多久。

  ●算算你现在喜欢谁
1到9选一个你喜欢的数字
先乘三 再加三 再乘三
最后把个位十位相加
所得结果在下面
1.前任男友女友
2.现在身边的好朋友
3.曾经暧昧的人
4.发小
5.家里的亲朋好友
6.现任
7.父母
8.好基友
9.我
10.情敌
知道你很难相信 但事实就是这样 请你诚实的面对你的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关于算算的名言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