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算算的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算算的句子

2017-10-11 22:48:1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算算的句子

  ●人一生只有三万天,每重复一天都相当于少活了一天,最后你算算自己到底活了多久吧,或者是自己想活多久。

  ●“若你能攻入牙帐,砍下颉利可汗的头献给我……就算你想要回纥颉利发的外甥女,也不是不可以。这笔账,你自己算算吧。
……喂,想什么呢!”
“我没想过还可以娶她,谢谢提醒。”
“我说过我一定会同意吗?你要点脸?”
“可是这跟你没关系。若她愿意,你不愿意她也会嫁。若她不愿意,你愿意我也不娶。
等我挣出一片安身立命之地,我会上门求娶。到那时她只用考虑我这个人何意不合意,跟那些乱七八糟的没关系。” ----夏达《长歌行》

  ●步行街上,一对男女来到一个算命摊前,说:“算算我和我老公感情吧。”算命先生看看两人,沉思片刻,说:“恕我直言,你和你老公的感情已经走到尽头,没有必要再勉强下去了。”女子松了口气,紧紧挽住男子的胳膊,柔声说:“听到了吧亲爱的,我们在一起吧,我回去就和我老公离婚。”

  ●算算时间,已经有974天没有写过日志了。

现在回过去看看,想想,

停笔的那些年里,不停的是变化。

逐渐成熟了,没那么多忧愁善感

内心宽阔了,可以隐藏更多情绪

话语更多了,不再需要以笔代语

那些年,埋怨命运,总觉得生活对不起自己

那些年,感叹爱情,自己却未曾拥有爱情

那些年,充满欲望,但总是敌不过怯弱退缩

那些年,把暗恋写进文字里,最希望那个她看到

那些年,只是点小感悟,便以为懂了整个人生

  ●算算我也应该开始起飞了!过了航班一切就玩完了!

  ●距离是不会毁掉一段感情的 彼此的不信任才是问题的真正所在距离是不会毁掉一段感情的 彼此的不信任才是问题的真正所在 简讯听不见声音 通话看不见表情 如果我说我想你了 你会不会 丢下一切 来见我
提醒你穿衣的人让你吃胖的人给你端开水的人给你做饭的的人你哭时在摸着你的头的人做你闹钟的人你埋怨他都对你笑的人 你累时给你鼓励的人老是一直看你的人 喜欢听你唱歌的人发信息秒回的人盼着你平安回来的人 都是你应该去珍惜的人
时间只能改变那些原本就不够坚固的东西 数数多少人曾说爱你再算算多少人又真的陪了你很久 真爱不该用嘴表达时间会告诉你真相 感情没有对错 也不存在值不值得 从来都是你情我愿的事 而你被伤得体无完肤也怨不了任何人

  ●算算你现在喜欢谁
1到9选一个你喜欢的数字
先乘三 再加三 再乘三
最后把个位十位相加
所得结果在下面
1.前任男友女友
2.现在身边的好朋友
3.曾经暧昧的人
4.发小
5.家里的亲朋好友
6.现任
7.父母
8.好基友
9.我
10.情敌
知道你很难相信 但事实就是这样 请你诚实的面对你的心

  ●见她敷衍自己,王芳芳冷哼一声,对这个来路不明的表姐越发讨厌起来,明明听父亲说,她是从乡下出来的,可是那皮肤白白嫩嫩的,跟新生的莲藕似的,一双眼睛,又黑又亮,来了她家大半年就算算账、收收钱,而自己这个小东家还日晒雨淋风里来雨里去的。
想到这里,她又补了一句:“表姐,等会儿你就在门口等我,我收了钱就出来。”
“嗯。”方慕并没有追问原因。 ----周灿《谁知后来,我会那么爱你》

  ●算算日子,离毕业已经不远了,但还是舍不得啊,
萌萌的总喜欢自称女汉子的软妹子--娘子么么哒
睥睨众生总扮演着姐姐角色的女神--啾啾么么哒
霸气侧漏自觉高冷实际逗比的女王--颖儿么么哒

-- 致我亲爱的闺蜜们

  ●算算你一年花多少时间坐在电脑前?
写饮食日记
寻找健康的替代物
将物品分在不同区域
不要在饿的时候去买菜,不要在累的时候买。
确认你的厨房只放了对健康有益的食物。
吃冷盘,喝加柠檬的苏打水。不要随便乱吃东西,有计划。 ----彼得·沃尔什《瘦子房间的秘密

  ●你想想看,钱是什么,钱就是一张纸上画了几个数字,钱是拿来买快乐的,当我们赚钱的过程中如果不快乐,那你就输在起跑线上了。
我们仔细来算算这个账。刚才我们讲了人一共只有3万天,一天24小时,你8小时睡觉,只有16小时才拥有真正有感知的生命,如果不幸,你还有8个小时你在职场上。
这就是我跟年轻朋友们说的,不管能赚再多的钱,只要不好玩,我就不赚,因为它不值得我付出命,因为我的投资太宝贵了,我投进去是我的命,我的生命换回来的东西值吗? ----方励《感谢你给我机会上场》

  ●当你是快乐时,悲伤便在一旁窥视;而当你是痛苦时,那随之而来的就是欢乐。到了最后,你会发觉,每一样都配得好好的,每一种痛苦与快乐,每一样你所得到的和失去的,好的与坏的,到了最后,你仔细去算算看,加加减减之后,那个数字将会是一样的。

  ●我命由天凄凉 也要抵抗 命运火光残忍灼伤
我命由我狂妄 掀起沧浪 来改写天命脉象
算算平生跌宕 刀剑飞扬 不过是大梦一场
只愿她永远停驻身旁 ----橙翼《扶桑雅行》

  ●关于爱情,或许丶除了一颗完整的心,还要纯洁、简单、包容和坚持……

算算,你还剩下什么?又想留着什么?

  ●掐指算算,我们认识快1000天了,近乎于四个年头,但却代表不了什么也改变不了什么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算算的句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