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关按兵不动的美句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有关按兵不动的美句摘抄

2018-01-29 23:08:59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有关按兵不动的美句摘抄

  ●收收放放,要偶尔主动,偶尔被动,不要冲动,伺机而动,就算你芳心驿动,也要假装按兵不动。 ----刘雪晴《她的微信朋友圈》

  ●莫廿笑意深深,“记住,在不可战胜的敌人面前,要避其锋芒按兵不动,直到掌握对方弱点一击必杀永绝后患。” ----水森森《最强逆袭大神》

  ●单
我靠近一步,你退后一步,
我退后一步,你按兵不动。

  ●对手实力强大,却按兵不动,必有隐情。一个大的组织,没有内乱,很难崩溃。要谨防对手策动内乱。
若有内乱的可能,必须马上找出产生内乱的最大可能是什么?谁?为了什么? ----孙皓晖《大秦帝国》

  ●世界上最难的事,莫过于热闹之中按兵不动,在诱惑面前不忘初心。别偏激,按兵不动不是让你停滞不前,不忘初心也并非不可以放眼未来冷静,不是迟钝;沉默,不代表妥协。

  ●爱情:有时候你不确定自己存在是一种可能,还是一种打扰。如果你真心喜欢,那么你不能按兵不动,但也不能横冲直撞。有一条路,叫爱的旅途,这条路只有双方共同向彼此靠近,才能擦出爱的火花!

  ●又的女生明知问题却不敢行动,就是有驼鸟心态感情出现问题,她其实很痛苦,也知道问题很严重,例如双方已经是到了濒临破裂的边缘,她也宁愿按兵不动,忍到对方受不了主动提起为止。

  ●曾经无动于衷按兵不动的是我
现在满脑子都是你的人也是我

  ●你说我莽撞、我说我勇敢。你说我盲目、我说我执着。你说齐全是一种美,我说残缺也是一种风景。你说我吝惜付出改变,我说我习惯按兵不动,坚守着固执着永不回头。

  ●女孩子战略就该是:偶尔主动,偶尔被动,不要冲动,尽量伺机而动,就算你蠢蠢欲动,也要假装按兵不动,那样才会让男人怦然心动。 ----《微博

  ●什么战略都该是:偶尔主动,偶尔被动,不要冲动,尽量伺机而动,就算蠢蠢欲动,也要装着按兵不动,那样才会让人怦然心动。悠然悸动,再来感动

  ●@零落萍萍: 在爱情中,女孩子的战略就该是:偶尔主动,偶尔被动,不要冲动,尽量伺机而动,就算你蠢蠢欲动,也要假装按兵不动,那样子的你才会让男人怦然心动。 ----《新浪微博》

  ●你我都沉溺于俗世之中,如困斗的猛兽,而谁是看客,何必让天来笑话你我的愚笨,不如静静等待时机,冲,为了破开,按兵不动,当为了出口而血流成河,我沉着飘渺的迈出步伐,不沾一滴血液优雅的留下一道背影....

  ●他要没生气,那早杀过来了!他这按兵不动,指定是等咱去赔礼道歉去哪! ----《乡村爱情小夜曲》

  ●大美无言,能动万言而按兵不动,其气如虹,其场如战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