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千辛的名句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关于千辛的名句摘抄

2018-03-22 23:08:1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千辛的名句摘抄

  ●我们原来的距离是一千步,我历尽千辛万苦向你走了九百九十九步,但怎么也夸不过这最后一步,才知道,原来难得不是一路上艰辛而是最后一步的跨越,两个人的距离不是我离你有多少步,而是我们的心相隔有多远,有缘无份原来就是我来到了你身旁却无法再向前最后一步紧紧的抱住你。后来我倒着走了回去,走到了一个再也无法看见你的地方停下,这里离你很远很远,早以远过那短短的一千步。远得可以用天涯和海角相比较。 于是我知道有些东西要强求,不然会离她越来越远。 (秋天的雨,下一次冷一些,可能是我瘦的原因吧,感觉这些冷好像可以直接扎到我的心里。)

  ●仿佛有水珠从高处清冷落下,嗒一声,重重敲在心上。无数的往事瞬时汹涌上心头,少年清纯的嬿婉与此时高贵娇艳的嬿婉的面庞互相交叠着,许久也不能叠成同一人。
云彻看着她眼底有一丝难掩的怜惜:“嬿婉,这就是千辛万苦求得的路么?” ----流潋紫《如懿传》

  ●父母,是这个世界上最孤独人类
在这座城市,我不可以避开两个地方,一个有太多的欢乐,一个有太多的眼泪,共同之处就是有太多的回忆。而这些,均由同一个人赐予。
我们已经分开了。所以,孤单时我不能要求他送我回家,情人节也不能再企图收到他的花。
我们已经分开了。所以,不管我遇到怎样的困难,都不能再想到他。
我们已经分开了。所以,我是我,他是他,再也没有那些不必要牵挂
好久不见。如此四个字,千锤百炼简单,要表达感情,却千辛万苦地艰难 ----《后来我们都哭了》

  ●只是想要成为一名星武斗士却极为艰难,首先需要极高的天赋,还需要修炼的功法。绝大多数的功法都被世家所垄断,即便帝国皇室为了提高帝国整体实力开放部分功法,那也只是在军中或者隶属帝国的学院中传授,除了白鹿学院外,任何学院都不会对流民开放,这也是很多流民历经千辛万苦也要赶来白鹿学院的重要原因。 ----陨落星辰《封魔师》

  ●色色原无色,空空亦非空。
静喧语默本来同,梦里何劳说梦。
有用用中无用,无功功里施功。
还如果熟自然红,莫问如何修种。

功满行完宜沐浴,炼驯本性天真
千辛万苦今方息,九戒三皈始自新。
魔尽果然登佛地,灾消故得见沙门。
洗尘涤垢全无染,反本还原不坏身。

九九归真道行难,坚持笃志立玄关。
必须苦练邪魔退,定要修持正法还。
莫把经章当容易,圣僧难过许多般。
古来妙合参同契,毫发差殊不结丹。

不二门中法奥玄,诸魔战退识人天。
本来面目今方见,一体原因始得全。
秉证三乘随出入,丹成九转任周旋。
挑包飞杖通休讲,幸喜还元遇老鼋。 ----吴承恩《西游记》

  ●你永远解不开——小红和小明经过千辛万苦终修炼成双,此刻反派配角炮灰的心理阴影面。

  ●有人千辛万苦得不到你,有人对你对你微微一笑你便连滚带爬纵身而去。

  ●仿佛经历了千辛万苦
穿越了千年沙漠,修炼着眷恋
一份遇见唯美流年

你就是那远方的风景
织造着新版阿拉伯故事
让遇见,醉得一塌糊涂

多想走过千山万水春天
找一个人去看天荒地老
让窗外风景留着记忆永恒

也许,从未有如此时光
沧桑轮回青春岁月感觉
日月入梦,让我遇见最美花开时节

愿是你记忆里的花圃
我就是那一朵不重开的花朵
许时光温良,许岁月静好

愿在缱绻的春天等你
将鼻尖触摸了岁月薄凉的余温
回报你,疲倦了就循着炊烟回家

从明天起,我要做一个幸福的人
剪下未来每一段美好时光
去远方行摄光影,闲时作诗当酒

挥挥手,断绝昨天所有的烦恼
醉卧红尘,不愿醒来

  ●闻画有感
少年学画一两日,平居自视谓了然。
不知画工千辛苦,自谓可画千寻竹。
画皮画节难画骨,不知成竹于心中。
犹以才气比天广,只言临事忽忘之。

  ●犯不着千辛万苦求新,无论是衣服还是朋友。 ----《瓦尔登湖》

  ●有些时候,千辛万苦去找寻回忆里的东西,可是物是人非,一切的一切都会变了味道,既然如此,又何必千辛万苦呢?也许是为了不在对那回忆留恋,留恋就是在给自己埋下一个折磨种子

  ●商量一下,我千辛万苦救你出火场,你欢天喜地做我未婚妻,如何? ----天下归元《凤倾天阑》

  ●正如白落梅所说:任何的离别意味着,你是天涯,我是海角;任何的转身,我们都无须感伤,人的一生有太多的际遇,无论我们选择哪一条路行走,都会有擦肩的过客。如果,彼此有缘的话,就算跋山涉水,历尽千辛万苦,也会守候在路口等待相逢。( 文

  ●既然两情相悦.
纵使千辛万苦.
理应排除万难.
聚首在一起.
感情最怕的是隐晦不明.
男子汉丈夫理应敢爱敢恨.
最折磨人的莫过于晦暗不明.

  ●当你千辛万苦到达目的地时,才发现,这的风景没有那么美。

  ●这世间悲哀的事莫过于此:争分夺秒节省的时间用来寂寞省吃俭用积攒的钱财用来挥霍。千辛万苦追求爱人用来伤害洁身自好换来的功名用来腐败

  ●当你无法左右别人的想法时,唯一可以做的事是改变自己。你喜欢她是你的事,她喜欢谁是她的事,不能因为你的付出她就必须喜欢你爱情不是交易……
有时你为了一个人千辛万苦,付出全部所有,却比不上那个什么也没做的人。不是所有付出都有回报,爱情没有公平……

  ●他千辛万苦把我从狼堆里救出来,差点饿死冻死,好不容易等来了救兵,可你却听信谗言,要杀了我的救命恩人,我要不以死相报的话,还有脸活在这世上吗 ----杭允贤《女医明妃传》

  ●我痴痴地看着他,书中那些丰神俊逸,芝兰玉树,惊若天人之词,根本不能形容他容貌之万一。我描述不出他的容颜,我只知道,我看他第一眼,便如看了千万年,我亦知道,我看他千万年,大抵也会如初见那第一眼。
何其有幸,我遇见他,爱上他,被他视为生命经历千辛万苦,跨越生死轮回,不管我在哪里,我是谁,他都会找到我,陪我到世界的尽头,时光的尽头。
这,便够了。 ----是今《上仙难逑,奈何情深

  ●何其有幸,我遇见他,爱上他,被他视为生命,经历千辛万苦,跨越生死轮回,不管我在哪里,我是谁,他都会找到我,陪我到世界的尽头,时光的尽头。



这,便够了。 ----妙手乱春《上仙难逑,奈何情深》

  ●十世轮回,一生相守
她无悔
历经千辛万苦,生死相随
他无怨
千年也好,万年也罢
他与她
只求执手到白头,生死永不弃 ----铭荨《重生之舐血魔妃》

  ●但凡等待超过一定时间,便注定煎熬。
只怪那时的我们太傻,等人便只知道等人,不知道看看周边的风景,于是错过了风景、又把百般煎熬等待带来的坏脾气用在了我们千辛万苦才等来的人身上。

  ●别想一下造出大海,必须先由小河开始

莫向不幸屈服,应该更大胆、更积极地向不幸挑战

行动是治愈恐惧良药,而犹豫、拖延将不断滋养恐惧。

如果惧怕前面跌宕的山岩,生命就永远只能是死水一潭

虽然你的思维相对于宇宙智慧来说只不过是汪洋中的一滴水,但这滴水却凝聚着海洋的全部财富;是质量上的一而非数量上的一;你的思维拥有一切宇宙智慧。

过去不会重来,未来无法预知,命如洪水奔流,不遇岛屿和暗礁难以激起美丽浪花。你的绚丽,需要风吹雨打的折磨;你的从容优雅,需要千辛万苦的点化;你的美丽重生,需要爱和希望的托起。

  ●就像宇宙不起眼的小恒星,要舍去大量的物质,要经过巨大损失,要耗尽体内的核能,经过漫长时期来冷却,晶化,千辛万苦才演化白矮星。 ----笛子酱《鲸语者》

  ●就算我历尽千辛万苦 穿过人山人海 跑到他面前 哭着对他说我爱你 他也只会说谢谢

  ●看演唱会有意义吗? 为一个人千里迢迢去陌生城市值得吗? 被别人嘲笑追星脑残的时候委屈吗? 为了见他千辛万苦攒生活费日子好过吗? 只有你自己知道这些换来的有多美好吧 ----《微博

  ●王子遇到了公主,他和公主一见钟情,公主却被抓走了,王子历经千辛万苦找到公主,可是,公主却不爱他了。

  ●我千辛万苦来找你,看到的却是你娶别的女子为妻。
你说“那又如何”我的心碎了.
琵琶声断,帝尊,日后你我再无瓜葛。
我怀着你的孩子,那个女的让我流产,
血是我的,你却不分青红皂白又打了我一掌
那个女的,一点伤都没有,你却急得六神无主,把我抛在一边
我说“神九黎,你会后悔的”
而你连头也不回就走了

我恨你,神九黎 ----《毒步天下:特工神医小兽妃》

  ●道,是要千辛万苦去“求”的——虔信至诚方能“求道”;
道,是要不改初心去“行”的——不屈不挠方能“行道”;
道,是要法雨遍施去“用”的——利益苍生方能“得道”。
…………郑播德 ----郑播德《郑播德新浪博客

  ●有些人表面在一起,但心却无法在一起;有些人不能在一起,可他们的心在一起;有些人从没想过在一起,却自然而然的在一起;有些人千辛万苦终于在一起,却发现其实他们并不适合在一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