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知遇之恩的语句摘抄_关于知遇之恩的语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知遇之恩的语句摘抄_关于知遇之恩的语句

2018-03-28 22:04:24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知遇之恩的语句摘抄_关于知遇之恩的语句

  ●我当初其实真的挺感谢你的。感觉对我算是知遇之恩。但对你那么好又能怎样!有了他的存在,我恐怕也会像你对男秘组长那样吧。我也只能呵呵哒了!

  ●知遇之恩:给我吃的山珍海味,穿的华冠丽服,住的金碧辉煌
援助之手:给我饭吃,给我衣穿,给我屋住。
患难之情:给我饭吃,给我衣穿,给我屋住。虽然是发霉的馒头,虽然是破烂布衣,虽然是残破的墙壁
救命之德:给我饭吃,给我衣穿,给我屋住。虽然是发霉的馒头,虽然是破烂的布衣,虽然是残破的墙壁。但是他给我的,都是他千辛万苦而得来的,却毫不犹豫给了我。

  ●你再不欠我,我也尽还你知遇之恩,相救之情,君臣之义。你我情义两绝,死后若还有天地上穷碧落黄泉,亦永不要再见。 ----墨舞碧歌《传奇

  ●美丽安静的清华园也并不安静。国共两方的学生斗争激烈。此时,胡乔木(原名胡鼎新)同志正在历史学习,与我同班。他在进行革命活动,其实也并不怎么隐蔽。每天早晨,我们洗脸盆里塞上的传单,就出自他之手。这是一个公开秘密尽人皆知。他曾有一次在深夜坐在我的床上,劝说我参加他们的组织。我胆小怕事,没敢答应。只答应到他主办的工人子弟夜校去上课,算是聊助一臂之力,稍报知遇之恩。 ----季羡林《此情可待成追忆》

  ●公司领导的知遇之恩不能忘!同事帮助提携不能忘!

  ●您在工作中是我的良师,生活中是我的益友。对我既有知遇之恩,又有栽培之情。 ----欧阳剑《大丈夫

  ●云凡不忘您的知遇之恩、教导之恩。 ----姜云凡《仙剑云之凡》

  ●每一个人都会在自己的生命旅程中,遭遇完全不同的“三种人”。第一种是能够理解欣赏和器重自己的人;第二种是曲解中伤甚至排斥自己的人;第三种人是与自己毫无关系无关痛痒的人。第一种人对自己有知遇之恩,应当尊为师友,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第二种人对自己造成深深伤害需要智慧地远离,而不是烦恼和计较。对于第三种人要以礼相待和平共处了解不同的人,区别对待,物以类聚,人以群分。

  ●六十五年兮,拓土开疆。
建都诸暨兮,万古留芳
知遇之恩兮,永志不忘

  ●“有个跑腿儿的叫潘子,我们都叫他潘爷呢。他为了知遇之恩放弃了自己的生命。你问他为什么这么傻?小子,这不叫傻,这叫衷心。”

  ●未有知遇之恩,但是有过共同患难,一起扛枪,一起求过生,便能一块儿赴死人——这大概就是铁三角吧。 ----蓝蝴蝶zy《浮生若梦》

  ●躺平任嘲知遇之恩两不相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