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份知遇之恩,诉尽衷肠,无以为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这份知遇之恩,诉尽衷肠,无以为报

2018-01-28 20:46:31 作者:小宝 阅读:载入中…

这份知遇之恩,诉尽衷肠,无以为报

  谢谢您的陪伴,小宝每天更新,已经连续191天

  现在是2018年2月28日晚8点,到此预售正式结束。小宝只在微信微博宣传过,在这个时间点之前买书的朋友必然是多年关注小宝的老友了

  对于老友必然要有与众不同的招待,万分谢谢您多年的捧场。

  咱们先说签名,所有买书的朋友都可以享受签名,只是签名版的朋友拿到的会更早,没有购买的朋友只能有缘相见当面签

  签名版的签名每一本都是不同的,但是小宝不能控制每本书送往何方,定制签名版不到,还是需要有缘相见当面签。

  您还记得小宝曾经说过,大街上有人发圣经有人发佛经,为什么没有人发《论语》呢?所以签名的内容会来自小宝最喜欢的《论语》,每个签名都是《论语》中的一个格言

  总说有缘相见,什么时候有缘呢?

  那就是小宝客栈的开张之日,这不是一件一朝一夕事情,更不是一件急于求成的事情,咱们定一个16年之约。为什么是16年,杨过和小龙女就是16年后相见的。16年足够一个人体会人生冷暖感受七情六欲,彼时,我们定然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厚重深沉

  您肯定就说了,这一杆子空头支票也太远了。

  实体客栈需要时间,但是小宝会从虚拟的小宝客栈开始。16年的准备时间,一步步把虚拟变成现实

  当然虚拟客栈是什么样子,也还是一个想法,是今年小宝的计划,也可以看做是聚义厅的升级版。2017年聚义厅失败,最后不得不进行退款,而绝大多数的朋友没有退甚至又买了小宝的书,小宝十分的愧疚,这个教训是非常惨痛的,是刻骨铭心的。

  聚义厅的失败是因为什么?一个人的不能撑起我的小梦想。如果书有不错的销量,小宝会组建一个小小team来推进小宝客栈的16年之约。

  您购买了小宝的书,就是小宝客栈的VIP,至于VIP有什么好处,没有确定的事实小宝不敢轻言,怕日后再落一个食言而肥的下场。

  您买到的不只是一本书,而是一张通往未来的船票。当然这张船票也可能因为意外而作废,但是未来永远值得期许。

  小宝今天夜里签名,并且开始发货,因为印刷厂陆续出货,所以会在一周内完成发货。如果您收到货之后,请您再帮小宝做三件事:

  1、请将您的订单号,抄写到翻开书的第1页,这是小宝未来判断您的方法

  2、请拍照分享到朋友圈,让更多的人知道西游不止是一本小说

  3、请确认收货,并好评。好评对未来的销量非常重要甚至决定了小宝客栈的未来。

  最后再郑重声明,您的身份在小宝这里都是独一无二的,以后不会有,未来也不会有。

  小宝最困难的时候、江郎才尽的时候,一文不名的时候,您一直都在,不曾抛弃,这份知遇之恩,诉尽衷肠,无以为报。

  万语千言有你为荣。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