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关嗤之以鼻的美句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有关嗤之以鼻的美句摘抄

2018-04-06 22:01:1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有关嗤之以鼻的美句摘抄

  ●欲为即为之,不欲为者嗤之以鼻,此谓魔者也。

  ●有多少爱情败在了“门当户对”四个字之上,
又有多少婚姻败在了当初对“门当户对”的嗤之以鼻之上。

  ●就像我说我要等你
无论风来
无论雨去
无论七月酷暑艳阳高照
无论正月雪落飘洒大地

就像我说我要等你
无论你来
无论你去
无论我悲 或是我喜
无论旁人是否嗤之以鼻

就像我说我要等你
可能不会真心待我
可我要像一棵白杨树那样
永远 永远 永远坚定
无论你生 抑或你死

  ●有这样的人,喜欢计较,喜欢拘谨,喜欢失信。却从来不知道他(她)为他的行为真正丢失了什么,看似利全收,却名尽失。一次不起眼合作,拘气的不可言喻,我通常喜欢去折扣,笑着用折扣结束一切,因为我看到了彼此的差价在哪里!做事拘气,行为却不拘气,晒个名车,买个名牌,带个有修养的禅珠,喝个上档次的小酒,去个高档的会所,看似一切高贵无比,有钱有资又春风得意美满,实则对方皆嗤之以鼻,藐视和嘲讽的程度不亚于将对方看成一个笑话。人应该活的大气做人如此,做事如此,做事业更如此!不要因为失信和利益得失自己人品去买单,得不偿失

  ●和我一样,880天左右以后要参加高考的同学,如果是和我一样浑噩了一个学期,是时候为将来做点打算;还有那些已经走向工作岗位的,不知此时的你有没有后悔,或者你现在正混得如鱼得水,对我的想法嗤之以鼻,我只是作为七班的一份子,希望社会能因你们的加入变得好一点点,你的未来为此时的拼搏而变得不平凡人生来不就是努力不平凡着吗? ----张小柒《那年这里》

  ●你所有嗤之以鼻的事物,都曾热切渴望过。

  ●“凤飞翱翔兮,四海求凰。无奈佳人兮,不在东墙。将琴代语兮,聊写衷肠。何日见许兮,慰我徬徨……”

女子却顺势接口,“愿言配德兮,携手相将。不得于飞兮,使我沦亡。”

胭脂好才情。”

她却嗤之以鼻,“关公面前耍大刀。”

“你在夸我?”

“是啊,夸你像关公。”女人笑得意味深长,“面黑,心黑。”

秦政面色一变,眸光阴晴不定。

“也罢,都怪我自作多情了,本以为,是不一样的……”

“胭脂,你听我解释,我……”

  ●如果你不舒服了,说出来,不喜欢就丢掉,不要等着别人来发现,你不是玛丽苏女主,你笑起来我只能说没吃药而不是冒红泡,但是,关心你是真的,只是懂你太难!不要嗤之以鼻,你又了解我多少,起码我高兴我关心你

  ●我开始承认曾经嗤之以鼻的一句话
情深似海

  ●那些对别人的行为嗤之以鼻的人,永远不会思考别人为什么会这样。

  ●我不知道两年后又来到这里的我是否还初心未改,但唯一可以肯定的是,我依然愿意把我的体会用心记下,即便是一堆没人理解,甚至可能会嗤之以鼻的文字。我只想说喜欢就去做,因为冷暖自知……

  ●所谓的愚蠢就是坚持了好久才走到现在,却对现在嗤之以鼻

  ●你拿朋友当宝,朋友拿你当草!你以为可以她倾诉,可她却在你需要的的时候嗤之以鼻,各种拒绝

  ●现在为这些小情小爱要死要活不如想着怎么变优秀那么真到那一天你就会对现在嗤之以鼻。

  ●有些人你跟她不熟的时候或许会对她嗤之以鼻,但当你有机会跟她面对面交流,就会惊奇地发现对方根本就不像舆论认为的那样浅薄无知。不仅不浅薄无知,对方对某些问题认识深度跟广度甚至会令你自己都心悦诚服

  ●想把数码都换成苹果
发现自己只能买的起吃的苹果
想找到所谓的真爱
却发现真爱是需要建立在车子房子,票子上面的
想得到所谓的成就
却发现成功是需要精明圆滑机遇殷勤美貌上面的
发展自己的梦想
却发现许多人对你的梦想嗤之以鼻,让你觉得得不到认可
你的青春迷茫中度过
寻寻觅觅
浑浑噩噩
得不到救赎也得不到解惑
只有呼吸着每一次的空气
才能发现你是活着的
即使如此卑微的活着的
你就是一个小人物
但是你有自己的故事
这个故事即使不精彩
华丽
但是你只是你
融入不进来的
终究不属于你
不要太过于苛求和期待
这样你只会成为丑角。

  ●我希望你能明白当你对别人不屑一顾时,别人同样对你嗤之以鼻。

  ●很久后我才发现,在这段感情里我只是一个旁观者,却异常努力的想要参与到别人的爱恨情仇之中。那时我嗤之以鼻的感情,恰恰是我心中最渴望的。

  ●开始,我说我喜欢络腮胡子
后来,我喜欢的人是白面小生。
有人对我嗤之以鼻:表里不一,虚伪
我笑:呵呵,怎么着,本姑娘喜欢猫就不能养狗啦?!

  ●三次元嗤之以鼻的胖,是二次元经久不衰的热销品。

  ●旁人只会对你的败落沾沾自喜,你摊开伤口祈求得到安慰,然而换来的只会是她们的嗤之以鼻与窃笑。孩子,请不要再天真下去,你不是为了那些人的快乐活着。适当为所欲为也不是不可以,运用你的手段让她们受到该有的惩罚

  ●旋转木马说他容易晕眩
而且有五十肩

碎纸机有暴力倾向
已无法分辨情书与验伤单的差别

冷气机总是冷
没人相信他满怀热情

漏斗很悲伤
他说所有人都离他而去
他什么也留不住

然而滤纸更惨
他永远都在捡别人不要的、嗤之以鼻的
然后把最好的都留给别人

看完他们 我心情稍微好了一点
虽然身为一个滑鼠
每天都得忍受被人上下其手的骚扰
但这是我的工作
我不能拒绝


这个世界有病,真的!
个人都应该去看心理医生 ----蔡仁伟有病

  ●我不再倔强的去在乎别人嗤之以鼻我怎么也配是个倔强的人,因为他的倔强他隐藏起来自己装作看不见,却说别人没有资格没有思想不配做个倔强的人。

  ●胖子决定做一个素食主义者,吴邪听到之后嗤之以鼻:“胖子,你还素食,你要是能挨过一星期我就跟你姓!”
“娘希匹的,我要是挨不过我跟你姓!”
一星期不到……
“天真,今后叫胖爷吴胖子!”胖子一边说着一边啃着一个猪蹄。

  ●我念念不舍的过去,不过是你嗤之以鼻的败笔

  ●原来被嗤之以鼻的门当户对是有一定道理的。

  ●你对那些为学习社团忙的团团转的人嗤之以鼻,你舒舒服服的窝在床上看剧,却又在她们风生水起时羡慕不已。

  ●呼唤
只想说出我爱你,请不要怀疑我的心,太伤人的话语,即使是拒绝再划过你那美好弧度的脣瓣,也成了最美的记忆。对你的想念疯狂的吞噬我,我的世界只剩下你,是痛苦还是甜蜜,只有我有资格批评,每个人都对我对你嗤之以鼻,深爱过才能懂得我对你的珍惜,我想你,在没有你的世界里,我爱你是不曾动摇的感情,你在哪里,是每天早晨醒来第一句话语,最醇厚的爱呼唤最深爱的你,给我回应
等你,成为我的唯一

  ●人啊,总是会不由自主地喜欢上自己曾经嗤之以鼻的东西

  ●每个人都有着自己的故事,想说给大家听。喜欢的人爱不释手,不喜的人嗤之以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