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刻骨铭心的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刻骨铭心的句子

2018-04-10 00:02:25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刻骨铭心的句子

  ●〈时间〉让成为习惯东西走向永恒;让无法融入的东西变成一种固执而隐形的距离。时间它很极端,它可以给你刻骨铭心也可以让你从此不复记忆

  ●总有一些失去,是刻骨铭心 是辗转反侧

  ●一个人以为刻骨铭心的记忆别人早就忘记了。

  ●她以为能用强大掩饰悲伤
到头来只剩下无尽的失望
没人真正了解她的过往
她只是个孤独女王
蓝色头发随风翩扬
红色莲花悄然绽放
王者气场随之释放
只为掩饰刻骨铭心的殇
斩红莲血刃无双
无饰的眼瞳迸射寒光
心却在黑暗彷徨
慢慢失去了飞翔的翅膀
绝望中的一道光
驱散了心中的杂乱迷茫
鲜血洗去生命的沉长
灵魂之舟不在摇晃
经历了长风破浪的沧桑
人生已找到航向
她看到了向往已久的天堂
爱充斥心房
此刻与未来
不在心殇 ----沧月《偷星九月天》

  ●相思,其实是不灭的煎熬。每一次低眉,每一次回眸,都种下了一次次刻骨铭心的懈逅。

  ●世界上有一个名字让我如此牵肠挂肚,世界上有一个微笑让我明白笑靥如花,世界上有一个女孩让我感觉刻骨铭心。 ----安逸瑾,《个性网》

  ●你只看到他的机灵活泼 、却没看到他的汗水辛苦、你有你的做事节奏 、他有他的rap风格、你否定他的一切、他决定他的道路、你嘲笑他只有白牙只会犯二、他证明了什么叫做为了粉丝而搞怪、你可以说他只为出名、但他会证明什么叫做梦想坚强是一次注定艰难的选择、但那又怎样哪怕刻骨铭心、也要为梦而强、他是朴灿烈,他为坚强代言。

  ●若那只是一段记忆,那么她会将它忘记,但那是一场切肤之痛,又怎么能抹去那种刻骨铭心?

以为忘了,其实深入骨髓。 ----赤焰冷《微光迷失的尘夏》

  ●我们毕竟没有得失忆症,所以有些事实在没办法忘得一干二净,甚至还有些刻骨铭心。如果说,抓着回忆不放的人一定不会快乐,那么强迫自己去忘记的人一定是痛苦的。任它是喜或是悲,想起了念念也无妨,真的淡忘了也就顺其自然地朝前看。

  ●迷途不知返,那是因为伤的不够痛;放不下,那是因为心很小只容得下你一人,从你住进去的那一刻就再也从心中走出不去了;忘不了,那是因为曾经经历刻骨铭心。

  ●又一次写下你的名字,又一次写下我想你了,又一次写下我爱你。这只是一张粉红色贺卡,这是一纸思念。写起来有些生疏,还有些难看。总是感觉每一个字都是你的眼睛,你的鼻子,你的嘴。看上去仍然让我心惊肉跳。我不想用手机微信,伊妹儿这些太时尚的亵渎我的纯真,我依旧用着传统方式来传递这刻骨铭心。不知道我这真真的一颗心,能否飘到你的窗前,和你的一颗跳动的心一起延续爱的煎熬! 你是春天里的一片叶子,飘落我的心海,在我生命的长河里,荡起不散的涟漪.....

  ●你是否担心
你我迷失在两地
我能感觉你,
刻骨铭心的回应 ----《脚印

  ●我宁可当个旁观者迷茫地看着这些戏剧性的画面,也不愿成为清醒的戏中人,感受着这些刻骨铭心的悲欢离合

  ●我从你的世界路过 交了刻骨铭心的路费

  ●陪我们走到最后的,总不是最刻骨铭心的,而是最适合的那个,可我很霸道,想当你最刻骨铭心的那个,也想当你最适合的那个,既然不能双全,我宁可都舍弃

  ●色彩绚丽的光之花在空中一朵又一朵地绽放,又一朵又一朵地熄灭陨落,就像是我生命中曾经走过的那一个又一个刻骨铭心的名字,那一个又一个让我无法忘记的人。
生命是什么?
比起春花,我觉得更像是那空中绽放,转瞬即逝烟花
至少春花有百花陪同,而烟花,却永远寂寞的,只会消逝在冰冷的夜风中。
连花种也不会留下。

  ●妈妈,为何看不见你的愁眉苦脸、你的泪水和汗水。这样子,我怎么能够痛改前非、刻骨铭心呢。
人们在我面前总是微笑开心快乐着,让我以为自己和亲人都幸福满足了,于是我停止了拼搏,忘记了努力

  ●不该把刻骨铭心的喜欢意淫成爱

  ●我没有刻骨铭心,只因未浓到深情

  ●正如我悄悄的来看过多少个春夏秋冬......让我刻骨铭心的记住了很多人很多事........真是用心良苦.....猎人海力布.........................耀

  ●你的轻描淡写却是我的刻骨铭心。

  ●我们无非用过去的阅历和自己的推想,
解读自己的眼下和未来,
一生不过如此
用自己的过去解决着自己的以后,

当自己的过去所有满格了,
~~欢喜到最真
~~伤痛到最深
~~后悔痛不欲生
~~遗憾到刻骨铭心
就再也没有眼下和未来了~
就再夜猫也期盼了~
想想人生真是一场苦行
苦就苦了那颗柔弱的心。
苦苦的冥想去追寻圆满
最后累到
不再期盼有什么圆满结局

  ●推开记忆的玻璃窗,却被打落的支离破碎残缺碎片尖锐无比,每一块都有故事,每一块都让人刻骨铭心。

  ●在成长的路上,我们会遇到很多人,可是总会有一些人占据你心里重要位置
感情的路上,我们会爱上一些人,可是总会有一个人是你不变的刻骨铭心的最爱。

  ●有些句子很长你可能需要很长时间记忆,有些名字很短却划过你的一辈子,使你刻骨铭心。

  ●那些花儿开了又谢,那些悲伤去了又来,唯有那些记忆,早已刻骨铭心。

  ●用笔迹书写心情笔尖划出点点滴滴喜怒哀乐。流走的岁月,好像一本旧帐,忍不住要去翻阅,也就忍不住会翻滚打捞出心底悲欢离合。尘封的记忆,倒不如说是堆积在抽屉里的一叠叠老照片依稀可见稚嫩笑脸,总是怎么看怎么觉得似曾相识陌生!写过的心情,早已忘了那是怎样体会,只是凭着感觉拼凑,怎样的画面,怎样的一番别有风味了。曾几何时的刻骨铭心,终有一日会平淡一笑置之,所以,喜欢边写边删除掉那繁琐影响,留下上一秒的简单,丢掉这一秒的感慨万千,最真,才最感动

  ●我以前认为只要有脚,路总会有的。也总拿一些简单漂亮的话来哄自己,虽然明白生命远比这清水白菜深刻的多,但也只是蹬几下脚便上床罢,然后安慰自己今天也踏了好几步,不算赖活着。总想再靠着一个大起大落翻身,只是忽然在某个清晨意识到,生命未止,那刻骨铭心的感情早已黯然失却,这熬来熬去,还不是那锅清水白菜。

  ●所有的爱,所有的恨,所有大雨潮湿会议,所有的香樟,所有的眼泪拥抱,所有刻骨铭心的灼热情怀,所有繁盛而集散的生命,都在那个夏至未至的六月,一起扑向扑向那名为“中考”的黑洞。 ----Jean

  ●我不懂的思念是什么,我只知道有一种爱,叫刻骨铭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刻骨铭心的句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