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非同一般的名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关于非同一般的名言

2021-12-30 17:51:57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非同一般的名言

  ●只是因为是你,你做的一切对我而言都非同一般

  ●想放弃的时候,总能听到一些歌,总能看到一部电影,这是一种非同一般的幸运。后来我觉得,如果你内心的火熄灭了的话,外界的东西怎么也不能让你燃起来。你是一个什么样的人,就会遇到什么样的人,遇到什么样的事,被什么样的东西感动。我不去想能不能遇到对的人,遇到对的事,我只想把自己变成对的人。 ----卢思浩《离开前请叫醒我》

  ●非同一般的原来如此,登峰造极的想留未留。

  ●知道你的QQ,曾尝试添加,你却拒绝了。
你只添加了一些人,或许是她们对于你来说非同一般吧。
我没有她的勇气,常玩笑似的向你告白,而你一笑置之;
我没有她的勇气,常故意靠近你逗你玩,而你无奈躲开。
你的优秀,吸引了多少女生的目光,为此,她们常调侃你。
此时,却是那么想和她们一起与你嬉闹。
你可知?我都看到。操场上,你明明可以跑很快,却放慢步伐任她追打;
你可知?我都看到。校门口,你明明可以向右走,却不惜走远陪她出口。
毕业那天,不知是否有勇气问你:“嘿,你有没有喜欢的人?”
这样会不会太唐突?毕竟我们不熟悉,只是你知道我的名字,仅此而已。
不如,就暂且如此吧。
成功,算是爱情;
失败,便算是青春吧。

  ●在自己跌倒的地方爬起来,这就需要一股非同一般的勇气和力量。

  ●蒙克的音乐固执而温柔、睿智而偏颇,从中产生的一切――理由自是不得而知――全都无可挑剔,对我们身上的所有部分都有无法撼动的感染力。打个比方,他的音乐仿佛毫无征兆地倏忽而至并将一个非同一般的东西轻轻放在桌面又径自悄然消遁的“神秘人物”。主动体验蒙克即意味着接受一个谜。迈尔斯和科特兰无疑是天才音乐家,但他们一次也不曾是真正意义上的“神秘人物”。 ----村上春树《爵士乐群英谱》

  ●是不是所有历经挫折的孩子都有着非同一般的抗击打能力?我不知道,但我觉得,那不该成为剥夺他们幸福的原因。
因为皮厚,就要挨更多的打吗? ----红糖《爱上他》

  ●丁员外跟老和尚聊了足足一个时辰!这和尚别看穿得破破烂烂的,但却是侃侃而谈,举重若轻,谈吐学识没得说!丁善春喜出望外,马上提出让丁川拜师,老和尚与丁员外相约十年,并且不许问他的来历,丁员外全部答应,于是丁川终于有了老师。
这位老和尚摸准了丁川的脉,循循善诱,因材施教,丁川不爱学文,但是也能识文断字,在武学方面,却有着非同一般的天赋,老和尚也就把一身的本领悉数传授,丁川找到了方向,也是没日没夜地勤学苦练。 ----天下霸唱《迷航昆仑墟伏魔篇》

  ●洗着洗着脑袋,就开始洗脸了,因为突然水就从眼睛里流出来了,好像越来越多。平时在外人,或者别人,又或者关系非同一般的人面前,不敢出的声音,都在这个时候发出了,很漫长的洗头时间。终于洗完了,开始擦头发,又不知什么时候又把头伸进去再洗。
等到最后,不再擦干,让眼里的水 和头上的水 一起滴落。

  ●笨拙的人没有智力资本,因此比别人更虚心;笨拙的人从小接受挫折教育,因此抗击打能力特别强;笨拙的人不懂取巧,遇到问题只知硬钻过去,因此不留死角。正是这与众不同的“笨拙”,成就了曾国藩非同一般的成就。

  ●杜尚遗孀:对于杜尚人们有一点总没有弄明白,人们往往朝着复杂里去解释他,其实从根本上说他是个非常单纯的人,那才是他生存的方式。尽管他做下的那些东西对绝大多数人而言,意味着非同一般,可这个结果并不是他自己要造成的。 ----马塞尔·杜尚

  ●禅是一种真切的生活经验。它的真切在于它鼓舞了人们的创造力。禅宗大师从来没有扼杀过任何一个人。他们从来不强迫别人跟随他们。相反,你只能主动去找他们。也许这很难被接受;这些大师非常挑剔,除非你表现出非同一般的渴望,他们根本就不邀请你,因为还不是传授的时候。 ----奥修《奥修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