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亲朋好友的语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关于亲朋好友的语句

2018-04-29 00:03:37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亲朋好友的语句

  ●我发现,凡是写一手好文章的,字里行间总是潜伏着一个假想敌,或隐或现的。比如,曹雪芹的敌人男人,金庸的敌人是女人;鲁迅的敌人是他人,托尔斯泰的敌人是他本人,张爱玲的敌人不分男女,只要是她的亲朋好友就行——陈晓卿的敌人,不是人,是城市,人造的城市。敌意深浅,与城市体量及其距离乡村远近,成正比。 ----陈晓卿《至味在人间

  ●这是一个缺钱的世界、这是一个用金钱才能够获得每个人所需物质的世界!这是一个用金钱来制约每个人欲望和达到每个人欲望的世界!这是一个为了金钱让许许多多的人死不瞑目、铤而走险、坐身牢狱的世界!这是一个让许许多多国家为了金钱而不惜发动世界战争破坏和平的世界!这是一个为了金钱让许许多多亲朋好友反目成仇弱肉强食残酷的世界......... 驰骋原创

  ●【干货:与营销有关的五个神秘数字 】①黄金分割率:1:0.618 ②250定律:每一个顾客的背后,大体上都有250名亲朋好友 ③宇宙法则销售心态百分之一定律:任何一种销售方法,只要能达到百分之一的成功几率,即正常 ⑤80:20法则:世界上好事物的80%只被20%的人所拥有推荐阅读,值得收藏!

  ●二三十岁时会为亲朋好友结婚生子高兴,四五十岁时会为某些人的离去伤心,六七十岁开始接受生老病死是命中注定,八九十岁还能活着的,到了永眠的前一刻,双手坦然的摊开吧!就这样不悲不喜,不纠缠也不轮回……

  ●你说的这种有很多,但是亲的也很多。我也深受其苦闷 如今总算想通了些,人心就是这样,自私自利。咱们也不能埋怨,又没有能力左右他人,索性自己是怎样的人,就作怎样的事。父母妻儿一起,平安幸福,就好了 对于亲朋好友,只做到一个问心无愧,无需太过于计较是的,楼主,亲情现在越来越淡了,如果你有权钱,外人亲戚都会巴结你,甚至是当众赤裸裸的巴结讨好你,如果你是普通百姓别说外人就是你亲舅舅也不会正眼看你的,这就是现时,楼主习惯了就见怪不怪啦,现在很多亲戚关系建立在权和钱上的,而不是血源
wcm2903376514: 正确,亲情建立在权和利上,血缘是假的唯一真的只有在另一方遇到要换人体器官才会来认亲,认血缘关系!唉!人类本来是礼智聪明情感的为何变成如此这般?

  ●以前的我非常喜欢他,
喜欢到
忘了自己不幸福
忘了自己拥有未来
忘了自己的亲朋好友,
忘了世界,
也忘了自己,
我的眼中只有你,
当我站在他面前时――
哦,不
我忘了什么?
忘了他那一抹抱歉微笑
忘了他的一声对不起?
忘了
他说,他有喜欢的人了?

  ●中国
文/圣骑士

新颜
中国年
国强家圆
金鸡报春天
冬去春来开端
五谷丰登福寿延
开门大吉翘首以盼
二零一七挥墨书新篇
亲朋好友幸福康健
降瑞雪春满人间
爆竹声声礼赞
寒梅香满园
福寿齐天
辞旧寒
恭宴

  ●天生乐观自信白羊座,对分手处理态度戏剧化。高调展现悲哀,不断与亲朋好友倾吐心中不快,半夜电话骚扰指控对方的不忠,甚至威胁对方,不过除非受到进一步挑衅刺激,多只会发狠话,不会真行动,白羊座能在激烈情绪行为中找到平衡,在最短时间内恢复正常,并且马上投入下一段感情。 ----星座

  ●写作业就像杀害自己的亲朋好友,总是下不去手啊

  ●佛陀常常要他的门徒到火葬场去静心,新进门的弟子一开始必须先在那里静坐三个月,每天从日出到日落,他们就坐在那里静静的观看——尸体被送进来,火燃烧掉尸体,然后亲朋好友离去,这是怎样的生命?生命的本质又是什么?总有一天我也一样会被送到火葬场烧掉,所以何必制造那么多的麻烦呢? ----奥修《智慧之书》

  ●大概三年前,我写了一条微博:“单身生活会有一种虚幻的掌控感:推开门出去红尘万丈,有工作,有亲朋好友,有那么多喜欢的好玩东西,有充足条件去喜欢谁;关起门来则独善其身,可以安静的阅读,细细的想心事,彻底的放松。时间久了,就觉得可以掌控生活节奏。若要去配合另一个人,谈到宽容、妥协、沟通就觉得好累。但是……”

我是想讲如何处理安放自身和打滚红尘的关系,可是被一个顽皮读者接了一句——“可是,要过年了……”于是这就变成了一个【过年无法直面亲友】的梗。每到年关时候,就被转发出来,大家纷纷表示,回家是一条畏途,你要面对亲戚朋友的各种逼问,从结婚了吗到男朋友是干嘛的一个月赚多少钱啊。都特别挑战社交底线,简直要激起心中的暴虐之情。 ----庄雅婷《和亲友们坐在一起我们能谈论什么?》

  ●那时,我遇见了一个无法将自己的私人生活完全与公共生活撇清的姜潮,他对于名声有些许困惑,对于别人的评价无法释怀,他甚至开始陷入深深不自信,他在想,那些人说的话是不是真的?我是不是真的不适合这个行业呢?我是不是他们砸过来的那些词汇、头衔,脏得就像他们鞋底的口香糖一样让人嫌恶呢?这种困惑,让他每天起来照镜子时,都仿佛看不清自己了。
但所幸的是,即使我把自己的公众形象经营得如此被动,身边还是有众多的亲朋好友在开导鼓励我,支撑着我没有放弃,没有放弃我的梦想、我单纯快乐处世原则、我所珍视的人与事。当我认识到,所有这一切喧嚣都会过去,也终将过去的时候,我发现了一个更加成熟的自己,不再畏惧别人的眼光,也从未停止过去成为一个好歌手、好演员步伐。我对 ----姜潮《我们终将与自己相遇》

  ●我没有信仰,没有理想,没有梦想,只有一个小小的愿望,愿我的亲朋好友们能幸福快乐,健康平安!

  ●辛苦地赚钱,不是因为多爱钱!
而是这辈子,
不想因为钱和谁低三下四
也不想因为钱而为难谁;
希望在父母年老时,
我可以有能力分担;
孩子需要时,
我不会囊中羞涩

最近很流行的一段话:“没有钱
你拿什么维持你的亲情,
稳固你的爱情,联络你的友情
靠嘴说吗,
别闹了,大家都挺忙的!”

穷在闹市无人问,富在深山有远亲,
不信但看宴中酒,杯杯先敬富贵人,
门前拴着高头马,不是亲来也是亲,
门前放着讨饭棍,亲朋好友不上门,
世上结交需黄金,黄金不多交不深,
有钱有酒多兄弟,急难何曾见一人。

  ●他为什么会忽然来参加一场婚礼?还是自己的婚礼?他想不起前因后果了,觉得这件事又荒谬自然,他站在亲朋好友中,被祝福目光包围着,美丽女孩愿意嫁给他,他已经念出了誓词……这样不就可以了么?为什么还要问我?让我好好地完成这场婚礼我就幸福了啊,为什么还要来问我的…心? ----江南《龙族》

  ●年少的时候我们都有着一颗善良、单纯的心。渐渐地,随着我们长大成熟,却发现越来越不能坦然的面对自己的心。在生活中,我们不难见到在朋友圈以及其它各个平台行善的人或事迹,这当然是件好事,但我同样相信在这些人当中,一定也存在作秀好人,何谓作秀好人?就是华而不实的人,他们的一些行善行为只为扮演出一个好人的形象。其实,真正的善良无须一定要把范围扩展到每个展现在公众面前的平台里,只要你能让自己真正活的快乐,让你身边的亲朋好友因为你而快乐,你就功德无量了。

  ●你这样做让你的家人和亲朋好友很累,总是对陌生人好,对亲朋好友不好。真是太悲哀了。

  ●迎春
斜风细雨迎春苏,腊梅怎比梨花羞,胜在青春汩汩

亲朋好友来相聚,三杯两盏淡酒入,暖人软语絮絮

  ●如果有一笔钱能保证我每年拍一部电影,无论票房好坏都不会影响我下一部电影的资金……我就会随心所欲地拍电影——就像我现在拍的电影一样——我不会在乎有没有人看,事实上我也没时间关心这个,这不是我能够决定事情,除非我改变自己拍电影的初衷,我当然不会那么做。精神病院会让病人编竹篮或用手指画画,因为这些事情能帮助他们恢复健康。这也是我拍电影的目的。这些年来我发现各种奖项并没有给我带来任何成就感,真正快乐的是拍电影的过程。当我完成一部电影,在这个房间放给几个亲朋好友看的时候,我就觉得很快乐真正的快乐在于拍电影,在于创作,在于试探自己能否达到预期目标的过程。 ----伍迪·艾伦《我心深处》

  ●其实,有时候我们屏蔽了一些亲朋好友的朋友圈并不是真的对他们深恶痛绝,我们只是想给自己的生活减法,简化我们的生活,免去一些对我们来说没有意义甚至可能会让我们烦躁的东西。

  ●喜欢转载行善贴子的人,未必能对身边的人手下留情;善待亲朋好友的人,一定是个到哪都富有爱心的人。

  ●被甄别的岁月,这是一场没有硝烟却同样残酷而漫长的战争。我们需要战胜一个个或素不相识的人,或亲朋好友,才能在这个竞争激烈的社会保住属于我们的那一席之地。我们的一生,或许就是为了这一席之地而战。有了这一席之地,我们才有资格和能力保护我们所爱的人。 ----天晴《美文网杂文——被甄别的岁月》

  ●我一直很欣赏虽不华却很实的事物,也一直很喜欢与这类人交朋友感恩节那天,有多少人在微博、在朋友圈感谢天感谢地,却不知道由衷的去感谢一下自己的父母和一些曾经施恩于自己的人!平日里,又有多少人在微博、朋友圈转载行善的贴子,吊着嗓子呼吁大家伸出援手,却不曾想过去帮助一下身边那些需要帮助的亲朋好友!做人,你是需要一个华而不实的掌声,还是被人放在心里一个很重要位置?!

  ●你知不知道这世上有一种男人,他痛而不言,笑而不语,大多时候都以冷漠面具示人。他受伤了不论再痛都只会把伤口藏起来。而在被人误会或者冤枉时他也往往大多时候是沉默以对,既不喊冤也不为自己辩解。也许人们会认为这种男人很冷漠,很清高,甚至很懦弱。但却没有人知道,他痛而不言只是不想让关心他爱他的亲朋好友和爱人担心,而他在面对被误会和被冤枉时表现出的沉默更是一种豁达和宽容,就因为他心安理得,所以他才不解释,但他却是在用行动证明自己的清白。 ----芥末绿《东岑西舅》

  ●适逢腊月,
时至今日杯中之物不断!
时隔一两日,
续则三五天,
桌上亲朋好友推杯换盏!
少时一两杯,
多则一两瓶!
说辞不断;
吾悟杯中有真意
欲辨已忘言。
饮亦难,
不饮亦难!
昏昏沉沉又一天,
爹也怨,娘也怨!
自受其难,
苦不堪言
呜呼,向谁怨!
愿终有一天,
饮酒终不再劝!
饮或不饮,
陪与或不陪你我皆欢!
大家笑开颜!

  ●穷在大街无人问、富在深山有远亲!不信但看宴中酒、杯杯先敬富贵人!门前拴着高头马、不是亲来也是亲!门前立根讨饭棍、亲朋好友不上门啊。

  ●活着的人永远没有死去的人轻松,因为始终要为活着而努力。从这个角度来讲,死也没什么好伤心的,真正伤心的是失去一个亲朋好友。

  ●新年伊始气象万千,诸多祝愿,忘您收到,亲朋好友,诸事百顺,事业有成,福寿康宁,
仅献几句,万务见怪

  ●请不要把过去伤害过我的人出现在我面前,我没有空去理会,也没有空去报复,我有好多事要做。我没有你这么有闲的时间去浪费。闲到只要是有心机的心怜的女人对你说句可怜的话,你就会赶紧去帮助她,而伤害身边的亲朋好友。

  ●明明父母把最好的东西让给了我,我却在父母要求我的时候略有不甘,就像有时候拥有太多不良情绪,但在亲朋好友面前依旧摆上笑脸,这是为何?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