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每个孩子都是最棒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每个孩子都是最棒的

2018-04-26 21:26:54 作者:黄小平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每个孩子都是最棒的

  文/黄小平

  一个中国教育代表团出访美国的一所小学

  在联欢会上,中国教育代表团团长拿出两只大熊猫玩具,对美国的小学生们说,他要把两只大熊猫玩具分别送给一位学习成绩最好的男孩和一位学习成绩最好的女孩。美方的校长听后,感到很难办,解释说:“在美国,小学教育是不强调名次的,根本没有‘谁的学习成绩最好’这个概念。他们各自只知道自己分数,而从来不知道别人的分数。”

  哪把两只熊猫送给谁呢?而两只熊猫玩具的脖子上已各自挂着一条彩带,彩带上分别写着送给最好的boy和送给最好的girl。

  最后,还是美方的校长想出了一个主意,那就是在boy和girl的后面都加上s,从而彩带上的词语便变成了“送给最好的男孩们和送给最好的女孩们”。

  每个孩子都是最棒的,因为每个孩子都处在成长阶段,成长就意味机会,就意味着拥有无限的潜能,拥有无限广阔发展前景是的,每个孩子都不可估量,每个孩子都有可能成为最棒的男孩和最棒的女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