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15条关于程程的经典语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15条关于程程的经典语句

2018-06-13 00:04:57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15条关于程程的经典语句

  ●程程,对不起,我以为我能做到,我以为我能做我自己想做的事情,我以为我能在上海滩打出一片新天地,我以为,我能让你成为这个世界上最幸福女孩儿,对不起,对不起!程程,如果我能重新再开始的话,我什么都不要,我只要你,只要你,一辈子! ----《新上海滩》

  ●生命,就像是一程程脱胎换骨的了悟;
人生,仿佛是一场场铭心刻骨的劫数。
所有的故事,都会结束,在那轰轰烈烈戏剧里落下帷幕
所有的空灵,都有去处,在那纷纷扬扬的洁白里落入尘土
多少花开蝶舞,都曾经绚彩耀目。
多少朝阳晨露,都曾经赏心悦目
多少烟霏雨雾,都曾经临风而舞。
多少美好回顾,却都会万劫不复

  ●当时鸭子妈她们过来拉住老子时候,老子并不是想再补那个程程几拳几脚——老子特么地又不是练散打的,就算多打几下,还不是隔几天就好了?我只是想告诉她——就算我输了,你也赢不了了。 ----一度君华《爷是人妖爷怕谁》

  ●盛上美景,你锁骨一枝玫瑰。一日复一日引人入胜,予你珠光宝气。叙从前,归宿席卷了阑珊,一堆白骨黄土。梦里作画人,往事轻如片片花瓣,病绿了程程山水,犹衣肩上沾了月光。此后,青山白云小溪芦苇蜻蜓。 ----卓南生

  ●红尘中,有多少人,可以让爱花开俏然?又有多少人,于绝傲中,娉婷成最美?我知道,你我间的爱情,不过是我一个人舞台剧。没有灯光,也没对白;亦无观众,只我自己。记忆犹若藤蔓,往事恍似云烟。如果,所有疼痛,都能轻易丢却尘缘之外,那么,那个时候的我,该会是怀着怎样的心绪欢喜记录下,那些浸泡在程程飞觞里的烟火爱情和流年点滴

  ●君可见,化酒相思愁绪,尽是愁怨泪。
君可见,昔日相思化甘露,尽是甘醇泪。
君可见,愁容铜盘画峨眉,尽是无心泪。
君可见,夏榕秋蝉冬雪融,尽是相思泪。
君可见,梨花海棠相伴老,尽是故人泪。
君可见,情思哀怨芭蕉睡,尽是幽人泪。
君可见,玉露西台金酒樽,尽是孤独泪。
君可见,山水漂泊一程程,尽是劳途泪。
君可见,斑驳旧城日西落,尽是旧时泪。
君可见,风敛繁浮花郁馥,尽是今生泪。 ----缡书门苏祁轩

  ●跟她〈程程〉在一起的时候,我觉得整个世界都变的特别美好,特别单纯我喜欢跟她在一起的感觉,能跟她在一起,我觉得我这辈子都满足了! ----《新上海滩》

  ●“妈妈——”程明明从屋子里冲了出来,去扶程程,程程一直在哭,程明明抱着她看我,半晌冲过去抱住鸭子大腿,哭着喊:“爸爸,坏女人打妈妈,爸爸!”
GM,当初在中原瓮城,老子穿着一套五十级的道士套装打六祸道士时,都没有输得这么惨烈过。 ----一度君华《爷是人妖爷怕谁》

  ●纸命

-----贺刘年生日



无非是就一轮圆月,把风落实,把命化虚

无非是借一程程行走,把白落实,把黑化虚



无非是用湘西版的普通话,把低处的痛喊出

无非是想用一双粗糙的手,把陷在泥泞里的人拉出



而:白还是白,他不能擦出更白

黑还是黑,他磕破脑壳,也不能凿洞取光



只是,北京某一处出租房不熄的灯光

一定曾为迷失在三里屯的某些人照亮



2016年2月1日14:41:58 ----余秀华《微博

  ●程程,对不起。我以为我可以在上海打拼出一片新天地,我以为我可以重新做我自己,我以为我可以让你成我这个世界上最幸福的女孩。我错了。但是,如果可以重来一次,我什么都不要,我只要你,只要你。一辈子。 ----《新上海滩》

  ●知道吗?那树底下的封信。

知道吗?那墙壁上刻的几行字。

知道吗?那河流飘着的树叶

知道吗?那悬挂天空气球

知道吗?那棵树上的标记

知道吗?那云荫下的祝愿

知道吗?那纸飞机上的寄托

知道吗?那香蕉叶上的祈福。

知道吗?那心星坠撞的语录

知道吗?那历历程程仍初心

我知道的,你不知道。何况是了解又似不了解

  ●山重重,路程程,红尘阡陌路难行,繁花三千竟相艳,只取一朵冠其名……

  ●人生是一场带着镣铐的舞蹈,怎样才能黑夜中学会仰望日夜星辰呢?培根告诉我们:”快乐在任何时候、任何地方,都是一种支撑我们活得自在心灵能量。”的确,自在是人生的快乐法宝,在人生的过程程中,如果能够使自己保持悠然心境,然后全力以赴地做每一件事。那么不论遇到任何困难,你都能战胜它。

  ●你不是我的冯程程,我也不是你的许文强!
别拿别人的不足来把我当替罪羊。
江湖问路不问心,问心问的几时有!
两个人的世界里,懂比爱,更难做到!
如果你不适应这个氛围,请互相理解
我不是你想像中的那种滥撒情浓的种子

  ●时常在想,若有那么一天,芳华老去,是否依旧看山看水,一程程暖于眼底,对着光阴说禅,欣喜不增不减;是不是还会倚窗,针织半亩花田,简单从容地走在清风悠扬的路上,菩提树下种下笔笔清欢,看过千帆过尽,心依旧清清爽爽;只愿一切随心随行,顺着岁月,在每节枝桠上,素心清远,本真如前。

回归生命的原乡,抬头是一方蔚蓝的天,脚踩是一领踏实的地,真真实实做回自己,让生命回归原始色彩,不论在起始,还是在终点,还是在路上,本真些,本原些,做一株素净淡雅水墨莲花,清浅尘路,静幽光阴,在平平淡淡时光里,静放花深处心蕊的芳菲,这一帧美丽,孤清着这份简单与纯粹,雅芳且悠然!

人间有味是清欢,简单从容,本真朴实,清宁淡泊,知足常乐,此时,人生何

  ●远道正凄凄,画角呜咽鸣。别来好景如梭去。往事憔悴萦萦,念谁名?
故里风光好,疏酒与狂侣。当时少年当时景。恐这烟水程程,淡旧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