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关此路不通的美文美句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有关此路不通的美文美句摘抄

2018-06-13 23:07:55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有关此路不通的美文美句摘抄

  ●有时只是想走一条不用委屈自己的路,却发现此路不通的标识下,就没有勇气继续走下去了。
所以,折返,回到那条受尽委屈还无法申诉的路上。
怪不得别人,谁让自己太胆小

  ●左转过 右转过 到头了 此路不通 心的无底洞
------------借过 炎亚纶 ----《借过》

  ●我们的科学史,只写某人某人取得成功,在成功者之前探索道路的,发现“此路不通”的失败者统统不写,这是很不公平的。 ----爱因斯坦

  ●我想问路可以么?
可以
请问去你心里的路怎么走
此路不通

  ●你剖析得这样清楚,我都不知道该说什么。好像怨天尤人得很有资格,其实还是你有问题,你为什么不走高速公路,专挑崇山峻岭,然后站在那嚷嚷,此路不通啊。

  ●失败不是成功之母,它是是一个善意提醒,一个清晰路标,告诉你此路不通,节省的是人生宝贵时间

  ●羊肠小道,故来旧阳
门外之人,此路不通

  ●自己选择的路,咬着牙流着泪也要走完。但回头想想,一棵树被拦腰砍断,它况且会生出旁枝继续生长。为何总要一条路走到黑呢,虽然这与性格有关,但生活已告诉我此路不通。在南墙撞的头破血流,痛的只会是自己。变通只是为了更好的生存,没必要因此而悔恨

  ●此路不通,前面拐弯。

  ●这边是悬崖,这边在施工,此路不通请回头

  ●饮酒不醉是英豪,恋色不迷最为高;不义之财可取,有气不生气自消。小子,你太着相了。反而落了下乘。此路不通,你再去其它地方想想办法吧。” ----柳下挥《逆鳞》

  ●在通往你世界的路上,我遇到很多次的此路不通、请掉头、请绕行、请让行……却从未选择回程,我还有机会的吧,在我为爱不顾一切年纪里,遇见直行,遇见你为我而动的心。

  ●不怕堵车,就怕此路不通

  ●“我可以向你问路吗?”
“去哪?”
“到你心里。”
“对不起,此路不通。”

  ●网速太慢 耳边太吵 脾气不好 人太孤单
身处繁华 却常身不由己
梦中也难超脱 总要有人证明 此路不通

  ●如果此路不通,就意味着还有一条更好的路等待着自己,所以何必沮丧,君且等待就是。

  ●老天是不会亏待任何人的 此路不通 还会再给你几条绝路

  ●必要和命运争吵,顺其自然才彼此相安。成功的路径不止一条,不要循规蹈矩,更不要冥顽不化,此路不通,不妨换条路试一试。爱,使你不会因别人的过失而不愉快,但会因为真相喜悦,要一直准备着去原谅,去信任,去希望,还有去忍耐

  ●要如何,无声无息入侵到三焰大陆深处呢…

宁凡望着眼前的结界,想了想,决定和这结界聊聊

神力动下,他立刻听到了结界的心声

结界:“我是结界,是结界!此路不通,此路不通!”

宁凡沉默少许,终于决定迈出这形同神经病的一步,厚着脸皮道,“呃…这位结界你好。我没有通行许可,你可以给我打开一个通道,放我进去吗?”

不行!不行!职责所在,不能放行!”忠于职守的结界。

“咳咳…不能通融一下么。” ----我是墨水《执魔》

  ●想过去?可以,不过~~要迈过我的尸体。我若不死,抱歉,此路不通!

  ●反正,总归一句话中国是一个最难变法的民族,能在中国搞变法,纵是大英雄豪杰也没有办法。所以,为中国计,绝不要走改良的路,改良是此路不通的,我们要用霹雳手段革命,提醒中国人:当一个政权从根烂掉的时候,他不能谈改良,当它肯改良的时候,都太迟了。 ----李敖《北京法源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