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薄弱的语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关于薄弱的语句

2018-07-10 21:07:00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薄弱的语句

  ●其实挺迷茫的,每天不知道能做些什么,想自己学习学习吧,又不知道能学什么。一眨眼,已经离家在外十年了,十年里什么都做过,但依然什么都没有,想创业吧,问题是创业也需要学习,更需要经济基础,我这点薄弱资金又不能做什么,在大城市中适合平民百姓工作很多,只是过去十年里几乎什么都做过,不想在这么耗下去了,十年依旧如此,就算打一辈子工也不过是混日子罢了,这样的生活真的是够够的了!,谁的青春不迷茫,但青春将逝,依旧迷茫,可能永远都不会变成一个真正的大人吧。小伙伴们,谁来给我指个道,我可以学个什么专业,或者其他的事?

  ●如果你有致富的愿望,你就必须集中精力追求平衡的人只会在原地踏步而不会前进。要取得进步,你就必须先做到“不平衡”,并注意你怎样才能使自己不断进展
爱迪生不追求平衡,他集中精力于某样东西;比尔盖茨也不追求平衡;索罗斯把注意力紧紧盯在一点上;乔治巴顿从不会把他的坦克布署在很长的战线上,而是把坦克集中起来攻击德国防线上最薄弱的地方,与此相反,法国人布置漫长的马奇诺防线,其结局众所周知。 ----罗伯特·清崎《富爸爸·穷爸爸》

  ●当黑暗来临,梦境一遍遍重演。
不断浮现出: 熟悉场景精致布局似曾相识的。
是在暗示着什么。
你又该如何演绎梦中的的角色
是该感伤地落幕,还是欢喜地收场,抑或该黯然地消退,寂静离开
你多虑了,不管开始多么美好,都会以悲惨收场。
这只不过是我编制的一个又一个梦。
梦不过是幻想,可恐惧真实存在
没有谁能够摆脱,与内心薄弱之处的碰撞
我的快乐建立于你们的崩溃之上。 ——永恒梦魇 魔腾

  ●只有意志薄弱的人,才需要不断的鼓励

  ●“非自由意志”是神话:在现实生活中只有意志坚强和意志薄弱的问题。 ----尼采《天才激情感悟

  ●你是最薄弱的,也是最难忘的 ----李奕《致朋友

  ●Chain is no stronger than its weakest link.
铁链有多牢固要看最薄弱的一环。

  ●通过贫困,意志薄弱的人会变得无耻卑鄙,意志坚强的人则变得超凡脱俗穷困是一个熔炉,每当命运需要一个坏蛋或一个神人,就把一个人投进去。 ----《悲惨世界

  ●精致五官,绝世之貌,倾国倾城用在他身上,都显得薄弱,眸光中露出的锋芒,宛若锋利宝剑,唇瓣勾起完美弧度光华笼罩着的少年,是那般璀璨夺目光芒万丈

  ●人类伟大的,理想崇高的,但是有的人的意志却是十分薄弱的。英雄就是那些面对任何困境毫不动摇坚定不移的人。 ----爱默生《善待命运》

  ●记住,每一步,都跟紧我。
我在你的身后,而你,守着我最薄弱的后背。 ----桑玠《天作之合》

  ●能量太过薄弱,足以支撑我对你的迷恋,而不足以支撑我的快乐。
所以我要花一生的精力去忘记,去与绝望失去做斗争,那是一场必输的战役,还会赔上我一生的情动 ----《昔云楚楚》

  ●诗歌,凝练而细腻,富于想象讲究韵律,无论是温婉抑或豪情,精致抑或粗犷含蓄抑或奔放,她总在不知不觉中触动我们内心深处那最薄弱的一环,令我们乐而忘返。

  ●她想:人并非是最宝贵的,人原是和草芥一样渺小的,却不像草芥那样自然安恬——人是充满痛觉的可怜虫。但是,人却有一个大大目标——活着,要创造奇迹,无论何样的奇迹,都可以造出来。
所以,重要的不是收获,而是怎样收获。镰刀虽小,可以打败机器,可以汇成汪洋大海,打一场人民战争;人在战争中经受洗礼,变得意志如钢——她不知道,一再地体会渺小,对她的损害有多大,只是一味地感到,那些昂扬的精神庞大、太具重量,自己这么薄弱,要将其承受过来,哪怕只是很少一点,也会被压死,因此她只能视之为与自己绝对无缘的东西。这样一来就抵触了,抵触到强烈,竟从那集体性的豪迈之中感觉到入骨的疼痛。 ----《沉雪》

  ●对于那些意志薄弱且不自觉去禁欲的人来说,智慧就好像血液循环,是生活的必要条件,是生活的不可分割基础之一。 ----费尔南多·佩索阿《自决之书》

  ●随着美元进入第二回合的上涨,场上金融危机也正在酝?之。黄金期货价格连续三天走高,分析称这只是技术反弹。上海交易所黄金、白银合约最大报价有所提升。由于年末期间;中、印对金银需求有所增加,亚盘在次提振了金价。

打击恐怖主义融资欧洲提议对现金、贵金属加强管制。伴随特朗普上台,在其财政刺激措施下美国可能会让一分部现有生产力回归本土同时随着OPEC达成减产协议,油价将会上涨,油价的上涨可能会让美国增加产量,在这些种种因素下美元的持仓量将会有所减少。

黄金早盘以来多头持续走强,空头着见势力单薄,在此多头趁机痛杀空头余力;薄弱的空头逐步被多头屠杀在多头的摇篮里。黄金逐步加强多头的根基,多头一旦占稳1150上方

  ●多少年的青梅竹马,才能培养出这份相知
可又是多薄弱的信任,才打破这份相知? ----程宁静

  ●爱上你 就是在情感最薄弱的时候迷失了自己而走进了你的内心世界 爱上你 就是我只能感受到你的心

  ●你是毒,怪我意志薄弱,戒不掉瘾

  ●绘画对我来说是表达自我的一种方式
在这一状态中,我要做的是将自身的喜悦部分结合自身长处结合发挥到自身的极限,而不是介怀于不如意的地方踯躅不前。
不去对自身不擅长的地方不自量力的东施效颦。
当然平常练习中我是会进行我的薄弱环节的提升和思考及练习,毕竟水桶效应对我有效

  ●从不曾想过向谁开枪,我只会用薄弱的羽翼保护守护生怕谁会受伤。对伤害我的我只会用善良假装理给予我沉重的伤。不想被任何人看见我伪装坚强背后的脆弱胆怯懦弱和心伤。只能全力假装自己很坚强。倾尽全力要一只兔子非要伪装成狼,使我不受任何伤。但兔子就是兔子,狼就是狼,心底的善良不会是一个样,只难过,没人发现没人理解小兔子为什么要伪装。

  ●你看不见,每一天每一幕千万种情绪,有笑有骂有惆怅与感概,杂乱滋味都被时间咽下去了,世俗之人难免摆脱不了世俗,自知与无知,无感无言也无悲欢,无趣无绪无叫嚣,人哪来那么多的无,从有到无,沉默的只是对待自我的愤怒罢了,不多言,薄弱温暖胜千言,最好的交流是彼此都在彼此精神长廊里都驻足过痕迹就好,如此平淡温和无奇却有股淡淡而长久的温暖感就好,伯乐难寻,知己亦更难遇,突然间真的有种莫名感觉,恍然觉得就像,唔,就像是你已经陪伴了我过了蛮久的一段时间了,感谢你陪伴了我,陪伴了情绪多秋如夏如寒冬的我,另一个自己。

  ●你对自己好就会变得更出色
在别人眼里就更有价值
而你对别人付出太多自己就会变得更薄弱
你的利用价值完了也就完了

  ●怪我只会爱人无法接受薄弱的喜爱和有感觉 所以对感情十分挑剔 以至于对曾经爱慕的你也提不起兴趣心动

  ●虽说天上有星星,然而星光薄弱,而外面得百家灯光再多,也没法照亮这里,所以阳台看起来还是黑漆漆的。 ----素二二《英雄,请留步》

  ●又一次雷声大作里,他突然开口问道:“你叫什么?”

随安然侧目看向外面的闪电,有些害怕双手紧握:“我叫随安然,“随意的随,岁月安然的安然。”

他听过之后有一瞬间的静默,似乎是在反复咀嚼着她的名字,很久之后才说:“如果以后谁问起我对江南女孩子印象,大抵就是像你,像这个名字这样了。”

随安然有些听不懂,就借着外面薄弱的灯光看着他:“那你呢?”

“温景梵。温暖的温,景色的景,梵音的梵。”

两个人的名字都像是冬日午后动人的暖阳,带着一丝暖意,安然静好。 ----《谁说我,不爱你

  ●六月,是一个别离的季节,六月的雨,是一场温情告白别离,是一句薄弱的诺言,别离的路,却是一弯依恋心语,然而心中的痛,又早已逝去,剩下的,只是虚伪躯壳罢。

  ●专修念佛的人,阿弥陀佛派二十五位菩萨影护他,不让恶鬼恶神来恼乱他,日夜常得安稳。有不少人原来噩梦很多,念佛之后,夜梦吉祥。为什么做噩梦呢?噩梦其实就是业力的影子,白天显现不出来,梦中意志力薄弱了,业力的影像就显现出来,经常做噩梦。有什么办法解决?念佛就能解决。——净宗法师.[念佛天神拥护],念佛不仅有观音、势至二圣为友,不仅二十五位菩萨常相影护,还有诸佛的证诚和团团围绕护念,所以天神也来拥护我们。“般舟三昧经”说 :佛言 : 若人专行此念弥陀佛三昧者,常得一切诸天,及四天大王、龙神八部,随逐影护,爱乐相见,永无诸恶鬼神、灾障厄难横加恼乱。 ----净宗法师

  ●其中自有真意,意志永生不灭。孰知意志之玄妙及其威能哉?上帝乃一伟大意志,以其专一特性遍泽万物凡人若无意志薄弱之缺陷,决不臣服天使,亦不屈从死神。 ----埃德加·爱伦·坡

  ●人们应该彼此容忍:每个人都有弱点,在他最薄弱的方面,每个人都能被切割捣碎。 ----济慈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关于薄弱的语句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