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关金屋藏娇的美句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有关金屋藏娇的美句摘抄

2019-02-18 04:02:44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有关金屋藏娇的美句摘抄

  ●若得易文泽,必金屋藏娇之。 ----墨宝非宝《轻易放火》

  ●当陈阿娇把染火的圣旨扔进帐幔上时
她的心早已冰冷如麻
嗤,所谓的“金屋藏娇”
到最后
不过还是一场笑话罢了
儿时的情话
还是毁在了这可笑江山社稷
若有来世,陈阿娇不会在痴心于刘彻
不会再成为
那个负心汉皇后 ----die女王重生之陈阿娇》

  ●金屋藏娇是他许的繁华,九五之尊是她还的报答;终老长门是他给的惩罚,瑶华深处是欠她的牵挂! ----沈倾夏《恋恋中国风》

  ●贾琏这个懦弱无能男人一生做过的最伟大的一件事,就是偷娶了尤二姐金屋藏娇,最后还无法保护她。 ----蒋勋《蒋勋细说红楼梦》

  ●金屋藏娇本玩笑,奈何佳人已倾心。

  ●在门口看的一眼就能轻易分辨,这里没有人住过的痕迹,更没有女人的痕迹。
可越是这样,我就越觉得可疑,我问江皓,“这不会是你准备金屋藏娇的地方吧?”
江皓说:“我好像还没藏过谁,你想当第一个?”
“我想当最后一个。” ----中2病《我的似水年华

  ●金屋藏娇。偌大金宫唯烛影曳曳,人影独拉长。若恕你童言无忌,何人来恕痴心?黑丝绕偶,阿娇,阿娇。

  ●知道什么是金屋藏娇么?我愿意为你建个铜雀台,关着你锁着你爱着你宠着你,谁也不许看谁也不能碰,你是我的,只能是我的。

  ●早知长门殿幽怨至此 何苦当初金屋藏娇

  ●凤求凰和金屋藏娇,本就是天底下最大的两个笑话。喜新厌旧的司马相如,是如何写下的《长门赋》?司马相如的《长门赋》句句情思,这是多么的讽刺

  ●“我喜欢你,给我做小妾,金屋藏娇如何?”
“我拒绝!”
“给我做大房,明媒正娶如何?”
“我拒绝!”
“那给我做妻子,此生不二如何?”
“我拒绝!”

  ●她的一生,都给了那个曾许诺“金屋藏娇”的男子,可青梅竹马感情,却抵不过一个卫子夫……

  ●只见得,金屋藏娇新人笑,浑忘了,贫贱夫妻百事哀,到最后,糟糠之妻下堂来。

  ●高高在上孤家寡人
夜如何其?夜未央。
未央宫中,总会有长明不灭的灯火辉煌
许下金屋藏娇誓言的那个人已经长大,他的世界变得更加广阔,而她却只停留在当年的种种美好不能自拔。 ----玄色哑舍

  ●有一种薄情叫长门怨,有一种辜负叫金屋藏娇,有一种醒悟叫帝王无情。(陈阿娇与刘彻)

  ●曾经的誓言在此,都成了笑话,这般无知可笑。
阿彻,如果那年你没有说出金屋藏娇,我是不是可以嫁一个平凡男子,与他举案齐眉,共赴天涯呢?阿彻,如果你再爱我多一点,对我母族的猜忌再少一点,我们是不是可以花前月下一生一世一双人呢?
阿彻,我不该逼你的,你是帝王啊,如果真的只有我一人,那你该承受多大的压力啊,更何况,帝后无子。
阿彻,我何尝不希望有一个和你的孩子呢,他甜甜喊着,父皇,母后。
好吧,也许是我太贪心,是我想要的太多了。我竟天真地以为,那几年你的纵容,可以到天荒地老
阿彻,我必须承认,我们回不去了。 ----《重生之陈阿娇》

  ●爱就是愿意把你金屋藏娇,也愿意为你画地为牢

  ●自古皇帝最是薄情,昔日,他能为你负尽天下,为你画眉绾三千青丝,步步精心地为你编造精致金丝鸟笼。实则所有的甜言蜜语,到了最后只是一场天大的笑话。今朝,他香玉满怀,权势滔天,谁还记得你满脸憔悴,谁还记得你也曾倾心相付?忘却,忘却,权利能使人本心变质,更使所谓的爱情腐化糜烂。什么海誓山谋,什么金屋藏娇,什么“若吾得卿,则平生无二色”在权力面前,皆为泡沫,亦似烟花,何曾痴情一说?

  ●黎承睿看着林翊一脸不知愁滋味的天真模样,心里隐隐抽疼,他想起金屋藏娇的典故,以前他听到时只会觉得夸张而煽情,但现在,他忽然明白了那种占有欲,如果可以,他多想将林翊也藏在一个地方,最后从小就养在深宅大院里,尽情地宠他爱他,让他就这么一直不谙世事,不懂人情,让他干净眼眸一辈子都不见污秽,不受伤害。 ----吴沉水《着魔》

  ●石海采摘映山红,
金屋藏娇盼花容
红艳喜开别寒冬
灵羊起舞迎春风

  ●在很多的故事里,我们看中的是两小无猜金屋藏娇的纯澈,并津津乐道感慨有如此良好感情基础天造地设的一对壁人长大之后渐行渐远,怨憎日深
是我们这些前来掀看历史的人自己心态不对,徒然将自己的怜惜和感慨放如其间,忘记了这事本质上就是一桩交易,一桩政治婚姻满意的,是幕后的两个主谋,而不是两个小孩。 ----安意如《美人何处》

  ●无中生有的相遇,轻而易举的辜负,不知不觉的陌路。姐,我现在明白了,金屋藏娇跟独守空房,只在于男人的态度。 ----《掩护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