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新的青青的悠然经典语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最新的青青的悠然经典语录

2017-03-26 作者:青青的悠然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最新的青青的悠然经典语录

  1、小孩子的残忍,比起成人来,有时候更为恐怖,不是么,因为他们是小孩子,所以便可以自由自在地为所欲为,将自己受到的伤害,无所顾忌,理直气壮地加于他人的身上 ----《宦妃天下》

  2、华丽精美的宫殿里,弥漫着贵重的鹅梨香气,一只精致的青铜兽鼎搁在软榻的步踏之上,里面一汪碧水上飘荡着美丽的千重樱花花瓣。
鼎,乃国之器也,常做祭祀之用,最是神圣庄重。
深红浅紫的花瓣在这鼎里漂浮,生出一股子轻浮之气,但是最轻浮的还不是这些花瓣,而是那盛着花瓣香泉的鼎里还有一只玉足在里头懒洋洋地浸泡着。
脚趾精美,脚踝优美,宛如玉器雕成,晦暗光线中,也挡不住那只玉足仿佛会自己发出柔光的白色。
一名美貌的小太监恭敬地跪在那鼎前,小心地伸手在鼎里揉按着那只玉足,而另外一名美貌的小太监则小心地帮那玉足的主人用玉锤敲着腿。
敢用一国鼎器做泡脚盆子的除了摄国殿下,大约也没有第二个人了。 ----《惑国毒妃》

  3、百里初眼中闪过惊艳之色,轻叹道:“嗯,到底像个女人。”(伤感友情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秋叶白一顿,看着他,也扯了扯嘴角:“嗯,到底像个男人。”
宁秋:“……。” ----《惑国毒妃》

  4、注定一生彷徨,一生飘零,寻不到归宿,等待着救赎,想要脱离自己的命运,想要得到 幸福,最终的执念却魇化成魔,一生错付的命。 ----《惑国毒妃》

  5、”人非木石皆有情,不如不遇倾城色,只若不遇倾城色,怎知人间晴方好,年华皆付空流水。“ ----《宦妃天下》

  6、美貌,到哪里都是吃得开的资本 ----《宦妃天下》

  7、夜晚的空气里一片寂凉,秋日的月光静静地落在地面上,白净如霜,冰冷而迷离,照亮了谁的前尘旧事,惨白而绝望的过往。 ----《惑国毒妃》

  8、这个世上最能骗人的就是九分真话掺杂着一分假话,而这一分假话却又是最致命和最关键的 ----《宦妃天下》

  9、如果不曾得到,便无执念。
若是曾经触碰到这样的温暖,便似蛊毒成瘾,何以能戒? ----《惑国毒妃》

  10、谁人的八面玲珑,长袖善舞不是为日后的恣意妄为呢 ----《宦妃天下》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