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想归想,可难做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想归想,可难做到

2017-03-25 作者:深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想归想,可难做到

  织女终于盼来了一年一度的七夕,早晨起床后精心梳洗打扮完毕等待那个让她朝思暮想、魂牵梦萦的牛郎。

  一个上午过去了,牛郎没有出现,织女焦急万分,整整一天过去了,仍没有牛郎任何消息,织女如坐针毡,她不明白那个爱他的牛郎为何会失约?

  痴情的织女,她哪里知道牛郎已背叛了她决意要与她分手,当她得知这个消息时如坠深渊、痛不欲生,百思不解,她对他是那么的好,爱他又是那么的深,牛郎为何还要离开?难道忘记了在一起时的缠绵快乐幸福甜蜜

  嫁给牛郎她并无所图,只为爱,她爱他爱得如痴如醉,爱得神魂颠倒,爱得发疯发狂,爱得忘记了自己。她可以为他去做一切,甚至为他***,可没想到牛郎竟是一个无情的男人,最终还是抛弃了爱他的织女。牛郎伤害了无辜的织女,织女的心好痛好痛。……这也是织女的悲哀!牛郎啊牛郎你到哪里去找这样的好女人,你会后悔的!(爱情语录 www.wenzhangba.com)

  织女是坚强的,忍着被人抛弃的痛苦最终没有让眼泪掉下来,所以今年七夕没下雨!

  这些天心情一直不好,感到压抑、郁闷,心中真的好烦好乱啊!

  总想逃避,逃避烦恼;总想离开,离开吵闹;总想外出,想一个人独自旅行,想置身于大自然的怀抱;想放松心情。总想清静,想居住在一个无人的地方;或茫茫的草原,以蓝天白云为伴,或幽静的山林,以山水树木为临……

  想归想,可难做到……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想归想,可难做到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