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新的《东宫》经典语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最新的《东宫》经典语录

2017-02-27 作者:匪我思存 来源:东宫 阅读:载入中…

最新的《东宫》经典语录

  1、我只喜欢顾小五。 ----匪我思存

  2、一切温度与知觉渐渐离我而去,黑暗渐渐笼罩。我似乎看到顾小五,他正策马朝我奔来,我知道他并没有死,只是去给我捉了一百只萤火虫。
现在,我要他给我系上他的腰带,这样,他就永远也不会离开我了。
我带着些微笑意,咽下最后一口气。
大地苍凉,似乎有人在唱着那首歌:
“一只狐狸它坐在沙丘上,坐在沙丘上,瞧着月亮。噫,原来它不是在瞧月亮,是在等放羊归来的姑娘……一只狐狸它坐在沙丘上,坐在沙丘上,晒着太阳……噫……原来它不是在晒太阳,是在等骑马路过的姑娘……”
原来那只狐狸,一直没能等到它要等的那位姑娘。 ----匪我思存

  3、“一只狐狸它坐在沙丘上,坐在沙丘上,瞧着月亮。噫,原来它不是在瞧月亮,是在等放羊归来的姑娘……一只狐狸它坐在沙丘上,坐在沙丘上,晒着太阳……噫……原来它不是在晒太阳,是在等骑马路过的姑娘……” ----匪我思存

  4、我问:“如果有一天,我危及到你的皇位,你的江山,你的社稷,你会不会杀了我?”
李承鄞却避而不谈:“小枫,比皇宫更危险的地方是东宫,比当皇帝更难的是当太子……我这一路的艰辛,你并不知道……”
我打断他的话:“你会不会,有一天也杀了我?”
他凝视着我的脸,终于说:“不会。”
我笑了笑,慢慢地说:“你会。” ----匪我思存

  5、沙漫卷 悠悠西凉清歌
恋心微动 萤火之光弥合
皇城隔 凝望双眸思慕镌刻(好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美好却成枷锁
忘川水洗不净 对你的想念
痛苦的体验
彼岸花死生别 残阳染血远
想要忘情永不见
断情落纸鸢 忘掉前尘的怨
三年接一生 放下谁的执念
玉门关断带 痴傻终究化云烟
泪滴落凉透了缘 ----匪我思存

  6、原来那只狐狸始终没等到他要等的姑娘。 ----匪我思存

  7、我曾经渴求白头偕老,我曾经以为地久天长,我曾经以为,这就是天神让我眷恋的那个人……我曾经在他离开婚礼之前亲手替他系上,以无限的爱恋与倾慕,期望他平安归来,可以将他的腰带系在我的腰间……到那时候,我们就正式成为天神准许的夫妻……我手中的短刀挥起,割断那腰带,山风激荡,珠玉琳琅便如一场纷扬的乱雨飞溅……我终于看清他脸上的神色,竟然是痛楚万分……我只轻轻往后一仰,整个人已经跌落下去。 ----匪我思存

  8、直到我再次想起三年前的事情,我却并没有能想起,耳边风声掠过,他说的那句话。
原来只是这一句:“我和你一起忘。” ----匪我思存

  9、他似乎嗤笑了一声:“你要许什么愿?”
我闭起嘴巴不告诉他。我才没有那么沉不住气呢。可是没想到他却顿了一顿,拖长了声调说:“哦,我知道了,你许愿想要嫁给中原的太子。”
这下子我可真的要跳起来了:“中原的太子有什么好的,我才不要嫁给他!”
他笑眯眯地说道:“我就知道你不肯嫁他,当然是许愿要嫁给我。” ----匪我思存

  10、阿渡,阿渡,我们回西凉 ----匪我思存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