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2017仙魅的名言名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2017仙魅的名言名句

2017-04-16 作者:仙魅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2017仙魅的名言名句

  1、相思如指间流沙,握不住放不下。 ----《三生莲:美人何以霸天下》

  2、韶音的话音,充满了肯定,甘之如饴,随君一生沉浮。贫也罢,富也罢,苦也罢,甜也罢,风霜剑寒,千尺凌朔,她都会与他并肩执手,永不相负。

只要君心似我心,她都会与之一生相伴,走到时光的尽头,看断日落千山,望穿人老黄昏。 ----《帝医醉妃》

  3、若愿,就牵起手,一路走下去。

无论风霜剑寒,无论逆流险阻,无论沧海桑田......

只要心在一起,没有什么可以隔绝他们。

“执手偕老,举案齐眉。此心相付,永世不移。” ----《帝医醉妃》

  4、“最初不相识,最终不相认。无法拒绝的是开始,无法抗拒的是结束。” ----《绝色狂妃》

  5、捻梦轻吟,流年清欢,在最深的红尘中,两颗同样孤寂的心,切切相依,寂静相守。 ----《绝色狂妃》

  6、翌日,清晨枝叶玉露含珠,伸手可及的树枝,缓缓地摇曳于风中,舒展着鹅黄色的叶儿。

阳光驱散凝冷的雾霭,染红薄薄的曦色。嫩蓝的天空倒映于湖中,清流渺渺,长桥卧波。天空的边缘镶着银色的蕾丝边,几朵如棉花糖的白云,卧在群岚的肩头,顽皮的悠悠荡荡。 ----《神赌狂后》

  7、淡泊如月光下繁开浅斟的樱花,徐徐绽放。(人生哲理 www.wenzhangba.com)

一脉凝望,怎诉尽满腹百转柔肠? ----《绝色狂妃》

  8、听风动,吹乱三千痴缠。

坠雪湮,迷离一世涟漪。 ----《绝色狂妃》

  9、她最后的一句话,便叫他疼得撕心裂肺。
她唇畔的笑容,一如初见时冰氧融时候的美好
昔日教他弹琴的佳人香消玉殒,魂断琴碎,情殇爱恋化为幻音琴弦,流传到后世。
他没有忘记,曾经并肩许下的诺言,天地苍茫,生世不离。
他们就是永远也扯不断的结,年的情,千年的咒,万年的劫,注定叫他们生生死死纠缠不休。
每一笔每一划,都是字字诛心泣泪,他未曾想过自己的过去,会有那么多的恩怨纠葛。他见到最后的结局,决心一定要改变它。他不会叫心爱的女人受任何的伤害,他不允许她那么傻!她必需好好珍惜自己! ----《赢尽天下》

  10、两世容华,三生烟火,怎及她一醉倾城! ----《帝医醉妃》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2017仙魅的名言名句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