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个坑与六种人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哲理文章 >

一个坑与六种人生

2017-04-10 作者:黄小平 来源:广州日报 阅读:载入中…

一个坑与六种人生

  文/黄小平

  路上,有一个坑。

  一人掉进坑里,从坑里爬起来,向坑里吐了一口唾沫,狠狠地骂道:这死坑!

  一人掉进坑里,从坑里爬起来,抱着受伤的腿,一直蹲在坑边,伤心地流泪。

  一人掉进坑里,从坑里爬起来,然后偷偷地坐在一旁观望,见一人掉进坑里,比自己摔得还重,于是,哼着小曲,开心地走了。(很有哲理的日志 www.wenzhangba.com)

  一人掉进坑里,从坑里爬起来,捡来树枝和枯叶,掩盖在坑上,然后一脸坏笑地走了。

  一人掉进坑里,从坑里爬起来,后悔不已,自责自己没有看着路走。于是,一直低着头,盯着脚下的路,再也不敢看别处。

  一人掉进坑里,从坑里爬起来,找来石块和泥土,把坑填平,然后放心地走了。(摘自《广州日报》2017年4月8日)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一个坑与六种人生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