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新的金希澈名言名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最新的金希澈名言名句

2017-06-23 作者:金希澈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最新的金希澈名言名句

  1、伞下半径不到一米的空间内,分享的不是空间,是心情

  2、我没有对任何人不满,只是对任何人都不感兴趣罢了。

  3、花儿不能移动,长久的时间里,只等待着蝴蝶的到来,听蝴蝶哭泣的声音。若花儿凋谢,蝴蝶就再也不会来寻找花儿了。不,连花儿是死了还是活着都无法知晓。即使这样,花儿也还是只看着蝴蝶。因为这是花儿的命运,花儿的幸福。 ----《蝴蝶不为消亡的花朵留步》

  4、在作为艺人之前,首先是有感情的人。但是,在表达感情之前,要记得自己是艺人。

  5、爱情就象空气,不停的吃,也饱不了肚子,最后能饱肚子的还是馒头。

  6、在这个世上活着,是会有莫名其妙郁闷的一天的,但是谁会来解救你呢?还是自己打起精神来吧。 (经典美文摘抄 www.wenzhangba.com)

  7、我是小偷,偷了天上的星星,落在了我的眼睛里。

  8、青色的天空遇到红艳的霞 变成了金麦色的伤痛 为了抹掉回忆 用黑色装点房间 可还是无法抹去因守望那人而留下的迷恋的泪水 试图让我的眼泪不被看见 试图让因为想说“爱你”而颤抖的嘴唇不被发现 就像现在这样不要分开 期待伤感的夜晚继续下去 啊 已经是早上了呢

  9、我现在穿的t-shirt都是写着希字的。我怕我象冬日恋歌里的裴勇俊如果失忆了最起码有人能把我领回家。

  10、问我和他谁更帅就像问巧克力和糖哪个更甜。

  11、美丽的花没有错,有错的是蝴蝶。

  12、好漂亮啊 ,我说的是你眼中我的倒影。

  13、你对一个人好10次坏1次,结论你是坏的;你对一个人坏10次好1次,她就会觉得很温暖

  14、为了比今天更重要的明天,都去睡吧。

  15、是啊外貌又不是千年万年的 像我也就是撑个一百年……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