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经典的巴甫洛夫的名言名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最经典的巴甫洛夫的名言名句

2017-07-30 05:21:01 作者:巴甫洛夫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最经典的巴甫洛夫的名言名句

  1、你们在想要攀登到科学顶峰之前,务必把科学的初步知识研究透彻。还没有充分领会前面的东西时,就决不要动手搞往后的事情。

  2、在世界上我们只活一次,所以应该爱惜光阴。必须过真实生活,过有价值的生活。

  3、无论什么时候也不要以为自己已经知道了一切,不管人家对你评价多么高,你总要有勇气地对自己说:“我是个毫无所知的人”。

  4、在自然科学中,创立方法,研究某种重要的实验条件,往往要比发现个别事实更有价值

  5、我愿用我全部的生命,从事科学研究,来贡献给生育我、栽培我的祖国和人民。

  6、要学会做科学中的粗活。要研究事实,对比事实,积聚事实。

  7、自己动手,自己动脚,用自己的眼睛观察——这是我们实验工作的最高原则。 (人生格言大全 www.wenzhangba.com)

  8、争论是思想的最好触媒。

  9、感谢科学,它不仅使生命充满快乐和欢欣,并且给生活以支柱和自尊心。

  10、科学的未来只能属于勤奋而谦虚的年轻一代!

  11、愉快可以使你对生命的每一跳动,对于生活的每一印象易于感受,不管躯体或精神上的愉快都是如此,可以使身体发展,身体强健。

  12、要想一下子全知道,就意味着什么也不会知道。

  13、我无论做什么,始终在想着,只要我的精力允许的话,我就要首先为我的祖国服务。

  14、我毕生都热爱脑力劳动和体力劳动,也许甚至说,我更热爱体力劳动。当在体力劳动内加入任何优异的悟性,即手脑相结合在一起的时候,我就更特别感觉满意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