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新的一天,新的征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新的一天,新的征程。

2017-07-28 09:09:01 作者:yingtao970614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新的一天,新的征程。

  实践第一天,由我们的指导老师向我们召开了一个有关实践各方面注意事项的宣讲会。会议开始,老师向我们讲解了有关核辐射方面的知识。她向我们介绍了各种日常生活中所能接触到的辐射,并与核电站核辐射进行了对比,方便我们记忆。她督促我们用一种浅显易懂的方法来宣讲核安全问题,并告诉了我们许多与对核知识没有了解的民众们的沟通方法。我们一点点做着记录并总结,深刻体会到老师的良苦用心。最后,老师极力叮嘱我们在实践中的安全问题,告诫我们无论如何不能与当地人民发生冲突,在遇到难以解决的问题时,要及时打电话向老师寻求帮助。宣讲会结束后,我们“核动力”实践队全体成员与老师合影留念。告别了老师,我们踏上了我们本次实践目的地——许昌市襄城县的行程,吹响了我们本次暑期社会实践的号角!(伤感日志 www.wenzhangba.com)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