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关振奋人心的美句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有关振奋人心的美句摘抄

2017-08-20 03:28:1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有关振奋人心的美句摘抄

  ●有些时候,过去式比未来式还要振奋人心。只是那些被过去式麻痹了的人啊,总是忘了——他们惦念着、作为精神支柱的东西,却只是忽悠自己的些许回忆罢了。 ----钱文学《孤单是一个人在狂欢》

  ●寒假从1月17放到3月9 原谅我抑制不住自己激动心情告诉你们这个振奋人心的消息!

  ●急密爽快的马蹄声,有如一首振奋人心的鼓乐,教鞍上骑者都觉得身躯轻快,像要乘着奔势起飞。 ----《武道狂之诗》

  ●说一堆振奋人心的话,不如做一件惊天动地的事!

  ●能振奋人心的句子,一定是某个剧情触动了心弦。

  ●他们都相信他。他们都看见了他的帆布鞋,听过了他说的话,却用心说服了理性,选择忽略一切证据,去期待一种比不言自明的现实更大、更疯狂,也更美好的可能性。 2. 英格兰的土地在脚下铺展开,那种自由自在,探求未知的感觉振奋人心,让他忍不住漾起一丝笑意,但觉苍茫世界我独行,再没有什么可以阻止他,让他回到小花园里除草去。 3.也许当你走出车门真真切切用双腿走路的时候,绵延不绝的土地并不是你能看到的唯一的事物.. ----蕾秋·乔伊斯《一个人的朝圣》

  ●开始时,姑娘们都是一样的,是陌生人,你通过一种既定的方式来和她们交流。你必须和这个姑娘度过一点儿时间并做许多事情,才能明白来龙去脉;于是便开始了大发现的环节,爱情真正的,也许还是唯一振奋人心的环节。然后又过去了一些时间,和这个姑娘又做了许多事情,你这才发现,其他的姑娘也是如此这般,我也是如此这般,我们大家都是如此这般,她的每一个动作都好像被几千面镜子重复似的。再见,姑娘。 ----伊塔洛·卡尔维诺《在你说“喂”之前》

  ●“啊,真令人怀念。”肥鸟不顾凤祥吐血的表情,打开蒸笼开始吃包子。
“我叫你滚!你听见没有!?”凤祥要上去揪肥鸟的衣襟,却突然被马头拱到一边,只见小马不知何时竟然冲入寝殿,目光凶狠无比地瞪着凤祥,嘴里獠牙毕现。
“来人!来人!把这个畜生弄出去!”凤祥吓坏了。
“我不是畜生,是雪霄,胆敢对我主人不敬,就等着承受我的毒牙吧!”小马面色通红地威吓——受不了啦!这是他马生第一次为主人呛声!好!好!好刺激!好兴奋!好不好意思!嗷嗷嗷嗷!爹爹每天都是过着这么振奋人心的生活么!(伤感日志文章 www.wenzhangba.com)
(≥o≤) ----Lililicat《肥鸟当自强》

  ●年少的恋慕若不能两情相悦,就成了极苦的咖啡,偶尔可振奋人心,但大多数时间都难以下咽。 ----夏茗悠《曾有你的天气》

  ●上帝透过我进入不计其数的学校、教会、监狱、孤儿院、医院、体育馆和会议厅,接触到许多人。更棒的是,我曾经面对面拥抱过数以千计的朋友,让他们知道自己有多珍贵。同时,我也很开心可以告诉他们,上帝对每个人的生命的确有所计划。上帝使用我这个奇特的身体,并让我具备振奋人心、鼓动心灵能力,就像祂在《圣经》里说的:“我知道我向你们所怀的意念是赐平安的意念,不是降灾祸的意念,要叫你们末后有指望。” ----力克·胡哲

  ●有哪一瞬间看到某段振奋人心的话
有股热流像要涌出
恨不得要揽做任何事
几秒 冷却
恢复木讷

  ●一些人不喜欢振奋人心的言辞,是因为这些言辞会刺痛他慵懒的生活。

  ●不管再高明的棋士——即使是运用最新研究的职业将棋——也会有无聊的对局,让人心不自觉冷却下来。
反而是从一开始就不管什么最新研究,大幅脱离定迹的变态将棋,或是双方不停犯下失误的激战,更能振奋人心。 ----白鸟士郎《龙王的工作!》

  ●无论是沙场壮士征夫一去不还的悲壮,还是深闺佳人思妇春花秋月的感慨,唐诗之美,或痛彻心扉,或经历沧海,或振奋人心,或凄凉沧桑,都是绝伦美奂,久而弥笃。 ----吴克欣《唐诗里的中国

  ●虽然大家被一张卷子折磨得死去活来,但也有不少人收获了一个振奋人心的消息——祁教授他离婚了!
交完卷子后同学们三三两两离开了教室,一个高挑的女生走到讲台旁,含羞带怯地问道:“祁教授,你真的离婚了?”
祁笑言正在整理试卷,闻言抬眸看了她一眼:“学校禁止师生恋。”
女生愣了愣,更加娇羞地说道:“我还有一年就毕业了。”
“那个时候我也再婚了。”祁笑言拿起试卷,往前走了两步,“当然,对象不会是你。”
女生:“……” ----板栗子《离婚这件小事》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