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7月5日林煜盛心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7月5日林煜盛心得

2017-08-18 19:46:38 作者:林煜盛 姚宇思 陈特 来源:林煜盛 阅读:载入中…

7月5日林煜盛心得

  下乡第一天接近尾声了,这一天过得有点出乎意料,但是还是挺开心,学生们陆续有序的前来报名,看见他们脸上挂着的笑容,我想起了童年;在学生们登记信息报名时,他们很听我们这些老师的话,并且很配合我们进行登记,对于我们悉心地提问,他们都如数地回答,虽然有些学生有一些腼腆,没有回答,但是看得出来,他们都是很喜欢学习的,因为我们当年也是如此。

  上午就是接待了学生报名,将他们安排到相应的班级,然后叮嘱他们下午的班会,就叫他们回家吃饭。下午学生们真是出乎意料地早,早早就在门口等着,任我们如何叫他们回去也不。看见他们热衷于学习,我们老师都早早地让他们进来了,然后便是等待上课。到了两点半,各个班的班主任慢慢步入了自己班级,然后就是跟学生聊了一下注意事项以及纪律问题。最后伴随着各班的聊天结束,老师安全地把学生们送回了家。 (友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经过了一天的接触,虽然学生很调皮,但是我们坚信我们可以把他们教的非常听话的,因为我们从加入曦望就知道我们会遇到一些难题,也正因为这些难题我们会受到更多经验的洗礼,收获更多,也是我们这次下乡支教的目的之一。接下来的日子里,我们将会朝着这个目标去努力实现,希望在回去之后,我们说的是无悔——这一次下乡。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7月5日林煜盛心得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