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西本名言名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西本名言名句

2017-08-23 03:30:04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西本名言名句

  ●“你说你不羡慕”,那么请问你是出于怎样的一种心情说这句话的,什么情况下会说到这句话的?1、要么你羡慕了。2、要么你就认为这东西本来就是你的,不羡慕就恰能体现出了自己豁达、大度!——这就是人心!

  ●你付出的越多,牵挂就越多,牵挂越多,付出的也就越多,牵挂与付出互为因果,直到这种牵挂达到浓烈的程度,责任也就变成了爱。
我觉得,当我们爱一个东西的时候,爱的也许不是那个东西本身,而是我们贯注在上面的心血。 ----王小平《我的兄弟王小波》

  ●你把我对你的好当成了应该,其实世上没有任何东西本来是应该。

  ●只有蒂亚一人躺在城内二楼的浴池里,看着盛开的红玫瑰,那些浴血的艳丽之姿。玫瑰是充满欲望的花,它们象征着世人眼里最美好情感——爱,这样东西本就是招来私欲与斗争的莫名奇妙的感情
同时,它们的花期非常长,三年,五年,甚至是十年。那是醉心于永恒生命,想要存活于世的意味。
“永恒的生命——”蒂亚一丝不挂地躺在热气腾腾的浴池中,小心翼翼地抚摸着绽放的玫瑰花,它已经失去了根茎,离凋零只有一步之遥,“那是欲望也无从企及的境界。” ----广场卡希尔《妖刀少女异闻录》

  ●意义这种东西本身就没有意义。奇怪的人做些奇怪的事又有什么奇怪呢

  ●生活中值得珍惜的东西本就不多,努力了,也就无憾了

  ●拥有的意义,是令己身变得更加的丰富。若然为了一段恋情,一份工作,一间房子或是一个价值观,使你愈加狭隘困窘,那么纵使这些东西本身未必是坏事,对于你则不算是好事。通常,懂得放手的人,比擅长拥有的人更有智慧。 (励志名言大全 www.wenzhangba.com)

  ●非要眼见着曾经信誓旦旦的东西不攻自破而破才知道有些东西本来就是泡沫

  ●我们之所以对某个东西产生执着,正是因为那个东西本身并不是真实存在的。当你试图把它牢牢地抓在手里,它就会像受惊的鸟一样飞走了。真实的事物你不会想去抓住它,因为它本来就在你的手里,但是你甚至意识不到它的存在。 ----张方宇《单独中的洞见》

  ●各有自己的圈子,你又何必想尽办法去融入!很多事情都无法强求,要留要走哪轮得到你来决定,时间久了,你会渐渐知道哪些东西本来属于你,而你又无法得到

  ●其实我们往往忽略了一个事实,当一些东西需要我们去证实的时候,它是不是正好就证明了,这个东西本身就值得怀疑?当你需要通过别人的追求来证明自己的魅力的时候,这是不是本身就证明你没有自信?当你需要一个爱的对象,一个爱人在你的面前要不断地说我爱你,这个时候是不是正好证明你内心深处有很强烈的自卑感,你对这份十分不确信,所以你需要通过他的口水来打消你的疑虑,这也是个问题。 ----曹昇《流血的仕途 : 李斯与秦帝国》

  ●很多东西本就遥不可及,就像我们的存在,本身就很奢侈。

  ●“人的心脏和拳头一样大,能装下的东西本来就少,相比之下,我更信任我的脑容量。” ----桃桃一轮《左不过高冷罢了》

  ●这个世界上有许多东西本身都不需要解释,因为事物本身根本不存在答案。人们为此总会为它寻找些靠谱的理由,其实又有多少是本人的一厢情愿而已。

  ●信任这东西本就只有一次寿命,偏偏有些人还总喜欢提前透支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关于西本名言名句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