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探访钧瓷之乡 弘扬传统文化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探访钧瓷之乡 弘扬传统文化

2022-03-13 12:42:44 作者:风间千景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探访钧瓷之乡 弘扬传统文化

  探访钧瓷之乡 弘扬传统文化

  ——“发展‘禹’复兴”暑期社会实践队

  今天我们华北水利水电大学电力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小分队来到河南省禹州市,开始了以“探访钧瓷之乡,弘扬传统文化”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今天上午我们一行人来到了禹州市钧窑遗址博物馆,参观了里面关于钧瓷的烧制历史以及馆中收藏的一些精美钧瓷制品。我们深深的被钧瓷的美所吸引,初步感受到了钧瓷文化的美丽与惊艳之处。下午我们又来到了禹州市钧官窑街,在这条街上布满了各色各类的钧瓷店铺,我们进入店铺中与店主进行了简单的交流,了解了一下关于钧瓷的近代发展境况,以及在市场上的销售情况。

  弘扬传统文化,让更多人了解钧瓷使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我们被钧瓷的美深深吸引,有了很大的收获,让我们以后的学习更有了极大的动力。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