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想不开的名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想不开的名言

2017-08-24 23:47:36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想不开的名言

  ●很多事情想不通想不透想不开,那就不想了,阳光正好,弹琴唱歌……QNMLGB…… ----凌川夏

  ●小花给吴邪发短信:我在天堂一切安好,不用担心。
吴邪当场就吓坏了,拉着小哥就赶往北京找对方,难不成他是什么地方想不开要自杀?结果到了北京一看顿时误了,呵呵,这雾霾云里雾里的还真是天堂。

  ●想不开,就别想;得不到,就别要。

  ●2017,告诉自己,想不开就不想,得不到就不要,做真实自己,给颗糖就笑,摔倒了就哭。

  ●记得要吃早餐 中餐要吃饱 晚餐吃清淡些 厌食就多喝牛奶含话梅 盖好被子少熬夜 不管玩到几点都记得回家睡觉 想哭就哭吧别死撑了没事别生闷气 别不开心 甩一电话给我 再忙也抽出时间陪你唠 不要大事小事想不开 一醉方休我奉陪 无论你什么时候记得身边有一个我

  ●首先,每年才见一次的人没资格跟我说

「我们都很爱妳,生命那么美好,为什么要想不开?」

  ●佛说:红颜即是白骨,无须心动。”我明白,但我心痛了。佛想得开,我想不开。也许我不适合成佛,也许这世上本并不需要有佛。 ----今何在《西游日记

  ●还会受伤,是因为伤还不够深,不够痛,不够真。真若伤的深了,伤的痛了,伤的深了,还有什么想不开,看不淡,放不下的?

  ●有些事想开了是好,想不开也终究要熬过去。

  ●当一切美好的事物褪去伪装,当你的心被真实刺伤的时候,你会发现自己太不理性,我们会慢慢学着用残酷的现实来让自己清醒,又不断的用幻想安慰和麻痹自己,我不是你,读不懂你深夜的寂寞,不能理解灯火阑珊处摇曳的酒窝,你更不是我,也不会明白独行者的奔波,那含着泪水的期许逐渐化为泡沫……世间事本就很辛苦,却偏偏执着于此,想不开,看不破,宁愿这样守望着~守望着,不知你是否还是我记忆中那唯一闪亮的星火…… (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师娘年轻时本是出身于小竹峰一脉,与小竹峰首座水月大师是师姐妹感情是极好的。后来不知道怎么回事,师娘她花一般的人儿,居然嫁给了师父,听说那时候青云门各位男师叔们很多人想不开。 ----萧鼎《诛仙》

  ●表弟,不管遇到再悲惨的事,你都要好好地活着,千万别想不开,大不了,以后你看上的姑娘,我都不跟你抢,你喜欢的姑娘,我帮你抢过来,你不要的姑娘,我帮你的接收……你看小王是那么是英俊,书呆子是那么地呆,男人婆是那么地不像女人,都还是勇敢地活着,你是我的偶像,怎么能想不到不开呢,!亲爱的,睁开你的眼睛,你会发现这个世界是那么地美好,听雪楼的姑娘是那么地美丽…… ----《狂帝》

  ●人所难弃者,仅一点执念,执念太深,最终放不下,忘不了,看不透,想不开,走上不归路,唯有放下,这颗心才会自在!

  ●面对一些问题,你不要全部都去仔仔细细想,很多事情还需我们用马马虎虎心态对待。因为,生活有时真的经不起细想。为什么这么说呢?设身处境想想你就会知道,有些事情想的越开就越来越想不开,有的问题想得越多就越来越多,有的人看得太透就越来越透,那就没有意思了。所以,还是心存幻想,留点美好吧。

  ●想不开就不想,得不到就不要,干嘛非要委屈了自己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关于想不开的名言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