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支教路上的收获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支教路上的收获

2017-08-23 16:34:31 作者:缘梦科本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支教路上的收获

  今晚的故事有点长,准备好的酒也要多一点。就从通宵执勤说起吧。今晚我和鹏鸽守夜,用夜黑风高形容凌晨的环境氛围再恰当不过了。值班室里的蚊子虽然已经不留下痕迹,但脚已起了大包。显示屏上时不时闪着,我们的心跳也紧张地加速,仔细一看,原来是一张蜘蛛网随风抖动,真是虚惊一场。凌晨1点多的时候,门外隐约传来狗吠声,基于警惕心,拿着手电,向门外照了一下,过了一会儿,就再也没有听到了。最艰难的是到3点时,两个眼皮一直在打架,但是一看到闪光的蜘蛛网,就觉得不对劲,所以也不敢小睡。我们一直闲谈直到四点多去买菜。守夜虽然很累,但是我们可以欣赏晚上的景色,皎洁的月亮,繁星点点,感受晚风吹来惬意。很少通宵的我,守夜的时间一定是我独特的记忆。 (哲理故事大全 www.wenzhangba.com)

  今天照常上课,与平时没什么不同,视乎对这里已经有点熟悉,对这里的好奇与期待随着时间的流逝而被冲淡。今天早上本来想煮瘦肉粥,由于某些原因就变白粥了,实在有点不好意思。中午的肉好像有点咸了。炎热的中午醒来后感觉整个人都不在状态,下午第一节课上学前班的课,学前班真心难管。下午的时候有学生出现了点小意外,幸好及时发现并及时解决了,意外无处不在,只要及时处理就好,没有必要对意外的发生而感到草木皆兵。今天的晚饭视乎不够菜吃,有点瞎尴尬,幸好还有糖水的滋

  潘梓华/撰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支教路上的收获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