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颖河——我们生命的源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颖河——我们生命的源泉

2017-08-22 23:30:20 作者:天之骄子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颖河——我们生命的源泉

  颖河——我们生命的源泉

  颖河全长620公里。流域范围北抵黄河南堤,西北邻黄河支流伊、洛河,西南与汉水水系的唐白河流域分界,南与洪汝河、谷河、河地区接壤,东北与涡河、西淝河水系相邻。

  颖河是淮河流域历史上航运、农业灌溉的重要水源,也是洪涝灾害严重的河流,历史上屡有治理,建国后修建了昭平台水库、孤石滩水库大量的水利设施。沙颍河航道亦被列入安徽省“两干三支”骨干航道网的一支。2011年底,阜阳船闸重建完成,沙颍河航道实现全线贯通。 (感人的爱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颍河流经登封,周口,禹州等人口密集的城市,哺育了一代又一代的下游人民,保证好颖河水质的干净卫生,不仅代表一个地区的形象,更与我们每个人息息相关。在我国经济飞速发展的今天,环境保护问题被更加重视起来,禹州市加大对改善环境的投资力度以及关注度,为禹州未来进一步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