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会变得更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伤感日志 >

我会变得更好

2017-08-24 10:47:53 作者:缘梦科本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会变得更好

  今天是三下乡的第五天,由于前一晚的守夜,所以导致我一整天都陷入一种昏昏沉沉的状态里面(熬夜真的会猝死的!)除了上课和吃饭时间,我都是躺在床上进入昏迷状态的。今天一切都很正常,阳光很灿烂,空气很清新,小朋友们,笑的很甜。但是,每一次上课我都是无可避免地要吼完一节课,当初真的应该买点喉糖吃一下的。现在真的是提前进入了失声期了。好吧,今天早上买菜的时候买得比较少,结果我们队里最棒的男人没饭吃。这让我感到十分的内疚,下次一定买多一点,让他吃到怀疑人生。嗯吧,今天就要过去了,我还是习惯性地期待一下更美好的明天吧。 (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哇!不得不说,时间真的过的很快。这一天的我过的十分的充实。但是,有喜有悲。

  首先,早上是给4年级的大同学们上音乐课,他们很闹腾,跑来跑去的,还有的跑出去了课室外面,除此之外还有的同学一直在和我作对,让我这一节音乐课就像是他们的教育课。下午上课就轻松多了,因为三年级的同学和二年级的同学比大同学们听话,就连班上最调皮的孩子也乖乖的做好听我讲课。

  我深刻的反省了两种课堂的差距,也许是我在四年级上课的方式不符合他们的胃口,所以多数同学不配合。在以后的支教日子里,我会认真的改进自己的教学方法。相信,明天的我会做的更好。

  温鹏鸽/撰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会变得更好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