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吹响新征程的号角 ——行知社会实践队 “三下乡”出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吹响新征程的号角 ——行知社会实践队 “三下乡”出发

2017-08-23 22:18:17 作者:商院行知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吹响新征程的号角 ——行知社会实践队 “三下乡”出发

  7月6日,这一天是行知社会实践队出发到茂名市高州市沙田一中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日子。早上10点“行知”队员们乘坐大巴车从学校出发,于中午12点30分到达基地学校,由此,便吹响了行知社会实践队“三下乡”新征程的号角,他们将在沙田一中开展为期10天的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早上9点30分,旭日东升,万里晴空。队员们怀揣着紧张又激动心情,踩着晨光来到了学校的体育馆前集合,各“行知”队员的行李在男队员们的帮助下整齐的摆放在大巴车的底部。在出发的大巴车上,副队长林艳锋为活跃车厢内的气氛,缓解队员们些许紧张的气氛,带领着队员们齐声同唱了“三下乡”支教活动的班歌《仰望星空》。(哲理日志 www.wenzhangba.com)

  最后,经历了2个小时颠簸的车行,到达了高州市沙田一中的行知社会实践队队员们有幸获得了沙田一中团委叶富丰书记的迎接,叶富丰书记与“行知”队员们在基地学校饭堂里共进午餐后安排了队员住宿以及带领队员们参观介绍了基地学校。

  “三下乡”社会实践是积极响应党的“十九大”的“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号召而开展的多种社会实践服务活动之一的实践活动,是意义非凡的一次经历,让我们带着岭南师范学院商院情,衔着下乡意,一起为人民服务,带着梦想飞往更高处,创造绚烂的明天吧!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