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肆无忌名言名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肆无忌名言名句

2017-08-25 23:46:44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肆无忌名言名句

  ●夜 静 思念却是那么的肆无忌惮

  ●生活肆无忌惮的蹂躏,迎接的态度从来是逆来顺受寂寞一层一层的剥开,藏在里面的都是回忆。往事喧闹,嚷嚷着挤进清梦,了无痕迹。推杯换盏的知己难寻,背后指指点点的从来是朋友理想一次一次的敲碎,岁月碾过都化成幻梦。唯有枕边的梦海,夜夜奔腾。

  ●如果你察觉到某个人在撒谎,那么你先假装相信他,他为了这个谎言会肆无忌惮地说话,等到他露出一些蛛丝马迹时,你马上装作不相信他的样子,他就会找各种理由来弥补这个谎言。

  ●“你百般讨好去爱一个人 以为他总会感动总会记着你的好 只是你不知道啊 人性这个东西呢是最可恶的 它对得到的往往都不知道珍惜 所以 要想对方爱你 你得先知道疼你自己 别让对方拿着你的爱肆无忌惮 也让自己有路可退 记住 爱绝对不是任何取悦 委曲求全感情也注定无果”

  ●青春,在苍白中呼啸而过,曾以为肆无忌惮的折腾才是青春,回过头也不过是年轻的时候演了几场闹剧。这些年飘泊无依,走过南北,游荡过地下道,行过无人桥。经历身无分文,又品过碧煌酒盏。人生无常,懂得满足

  ●笑声还在继续,没有人知道,那背身而立的女子,深埋于心的愤激之气, 终于因为这一场肆无忌惮的笑被点燃, 漫卷成燎原之火。 孟扶摇再吸一口气,突然冷笑了起来。
够了。 世事如此沉凉。 直教人欲拔剑弑天大干一场。 ----《扶摇皇后》

  ●初中时代
那是个肆无忌惮的时代,我们称兄道弟,拉帮结派;
那是个懵懂的时代,喜欢不会轻易说,但眼眸却没停过得偷瞧;
在那个时代,无需瞻前,不用顾后,我们自由而青涩。 (情感故事 www.wenzhangba.com)

  ●我想要和你一起,
一起上课,
一起完成那没有尾巴的作业。

我想要和你一起,
伤心的时候一起撕心裂肺的放声大哭,
开心的时候一起肆无忌惮的开怀大笑

我想要和你一起,
一起讨论最爱的明星,
一起议论最离谱的八卦。

我想要和你一起,
一起在毫无征兆的小考试前破口大骂
一起在史无前例的好成绩前开心庆祝。

我想要和你一起,
一起在叛逆期时烦躁不安,
一起在青春期时肆意欢笑。

我想要和你一起,
一起在初恋时多愁善感,
一起在失恋时引吭悲歌。

  ●可能是我的光亮太过微弱,所以才让黑夜那么肆无忌惮地狭隘了我的世界

  ●我不喜欢现在的生活,可我庆幸自己仍可以像这样肆无忌惮的抱怨着,有时候就是这样简单的话也难在生活中说出口。要不就是你不想听,要不就是我不愿意说。

  ●我总是肆无忌惮的欺负你,总是拿以前的事情逗你,总是故意把输入法整出两个字气你,因为我知道你会一直在,就像我不会离开一样。

  ●陷入绝望还要爱的人
都是肆无忌惮的酒鬼
明知伤身 仍旧贪杯

  ●肆无忌惮的扰乱了我的生活,离散了我的朋友,欺骗了我的感情,一切不过是仗着我喜欢你

  ●戴上面具,你可以在朋友、家人面前肆无忌惮的放声大笑
当他们伤心难过时,你可以耐心排解他们心中的不快
但,
每当夜深人静
你卸下伪装
看着镜子里面的自己
你的伤心孤独谁又能懂?
其实,
也许连你自己
都不知道需要什么
或许,
伪装,对你来说
才是最好的方式

  ●夜是美
不知不觉暴露你的单纯
肆无忌惮,摧毁我的心
我站在你面前,却没转身的方向
爱在这刻,几乎在街口转角
陷入沉默,我不敢看你
我从不觉月光那么迷离
已经停止呼吸的我
静悄悄,牵着
一直让我们紧握的幸福
这就是要告诉上帝
这一定是永恒啊!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